河海大學是985的大學嗎,河海大學是985 211高校嗎?

時間 2021-10-19 17:58:02

1樓:淵風羽

河海大學是“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重點建設高校,不是傳統意義上的985高校。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專案高校從屬於“211工程”建設的學校但不屬於“985工程”建設的學校中選擇。

2樓:趣知生活君

河海大學是211高校,不是985高校,河海大學是一所擁有百餘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一流學科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3樓:nba大事件

不是985,是211。江蘇才兩所,一所南京大學,一所東南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985平臺”大學,水利口專業是985優勢學科,我們都叫“小985”

5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確實不是985,只是985優勢平臺。其原因之一是河海不是綜合性大學。

若是學水利、土木可以來河海,絕對價效比高,河海其他工科實力一般。還有河海的商院也很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不是985大學,江蘇省只有兩所大學是985高校,一個是南京大學,一個是東南大學。

但是河海大學是211大學,他的水利專業是全國頂尖。

河海大學雖然不是985,但是新生可以qq查詢江寧吹風,來江寧大學城18吹風,裡面有江寧區其他高校的同學,互相認識一下也不錯,聊一聊,交個朋友,說不定還能遇到心中的她/他呢

河海大學是985、211高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211高校,不是985高校,河海大學是一所擁有百餘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一流學科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

一百多年來,學校在治水興邦的奮鬥歷程中發展壯大,被譽為“水利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培養的搖籃和水利科技創新的重要基地”。

8樓:

河海大學肯定是國家的211工程院校,但是不是嚴格意義上的985學校,只是參與共建985優勢學科平臺。

9樓:中公考研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百聞不如一教

不是985,是211。

河海大學是211高校嗎,河海大學是985 211高校嗎?

河海大學是211高校,不是985高校,河海大學是一所擁有百餘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實施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 國家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 一流學科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一百多年來,學校在治水興邦的奮鬥歷程中發展壯大,被譽為 水利高層次創...

常州河海大學MBA學費貴不貴,河海大學mba為什麼那麼貴

樓主,你好,是這樣的,常州河海大學mba的學費是 16.7萬,非全日制mba讀兩年半年,全日制mba讀兩年,具體政策可以到學騰教育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河海大學mba為什麼那麼貴? 讀mba大部分人是撈個學歷,部分人是想有機會接觸更多比自己高階的人物,少部分是來學東西,也有極個 別人是為...

南京河海大學有二本嗎,河海大學有二本學院麼(理科)

有啊,在常州校區的一些專業就是二本的,在招生的專業目錄裡會註明的,但是一本和二本最後的兩證是一樣的,並沒有什麼區別 芷琦染 河海大學沒有本二院校!我是河海的學生!河海大學有二本學院麼 理科 三克油馬吃 河海大學全國排名44名,沒有而不對專業的,即使是常州校區也基本以一本為主的,僅僅極個別專業在江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