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在省內好還是在省外好

時間 2021-10-19 17:57:02

1樓:伊尚說事

綜述:商業型別前景是不錯的,但具體在省內還是省外需要看個人和家裡人的選擇了,這種事跟家裡人商量,因為如果意見不統一,就會很不好。

大學是人類文化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還在長期辦學實踐的基礎上,經過歷史的積澱、自身的努力和外部環境的影響,逐步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文化。

使命:在大學理念支配下的大學使命要求大學培養的學生首先是有高尚品格的、有教養的人,這樣符合大學的本質。這個使命是指培養學生完整的人格、淨化學生的心靈、修養學生的品行、鍛鍊學生對事物進行批判的能力,而不是僅僅對學生進行專業教育。

2樓:一條酸菜魚

看個人情況吧,如果成績比較好,就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果成績一般的話省內大學錄取機率大一點。

從省內外高校的招生情況看的話,省內的大學招收人數要比省外的大學招收人數多很多,被調取檔案的概率也就相對大一點,所以被本省錄取的概率要比外省的概率大一些。對於比較戀家的同學來說,選擇本省或者鄰省的大學好一點,有時候鄰省的大學比本省的大學到家的距離還要近,這樣就方便在想家的時候隨時回家,尤其是時間較長的節假日。

在省外讀大學,可以開闊自己的眼界,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回家的機會相對就要少,更能鍛鍊一個人的自理能力,培養一個人的性格。如果是自己一直都想去的城市,並且想要在那裡得到一定的發展,那麼大學就是最好的一個過渡階段,在大學期間可以逐漸的熟悉這座城市,瞭解它的風土人情,加快融入它的速度,之後為自己的將來做一個更加清晰的規劃。

3樓:we本無緣

一:看專業在哪,如果只是學校好,不見得對自身好,但如果要去省外的話,還是多和父母溝通,以免擔心。

二:還有看在**了,北上廣深的這樣大城市肯定不出來,然後經濟發達的一線城市也是很好的選擇,小城市可以選擇外面的城市發展。

三:大學(拉丁語:universitas),泛指實施高等教育的學校,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組織,包括綜合性大學、學院、高職高專等的學校。

4樓:盤合厚珺婭

我覺得省外好。因為到省外上學一來可以充分鍛鍊自己的生活能力,在省內,一放假就往家跑,不願意洗的衣物都拿回家,那還叫上大學嗎?二來可以長見識,瞭解外省的風土人情對你的成長很有幫助。

如果你將來要到外省工作,認識更多外省的同學對你來說是一筆財富。要宣告一點,語言不是問題,大家說的都是不同版本的普通話。當然,去外省上學,這很大程度上要看你的家長舍不捨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 一般是省內的。

原因是,省內的最少離家近,語言差別不大。和別人不會有太大差距。

像我同學-湖南的,跑到東北去了。 語言,食物,天氣- 等等都不適應。

當然去外省也沒什麼不好,主要看自己喜好。

建議,離家不是很遠.

6樓:愛在

看看省內的學校和省外的學校哪所比較好,如果差不多的情況下建議選擇省內,選擇省外有很多事情都不會特別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發展,就去那裡上學

上大學好還是上技校好,上大學好還是技校好

傲慢男人v春哥 學生的出路很多.如自主創業 有不少成功的範例 上職校學技術並就業謀生等.但上大學一定是將來獲得成功的最簡潔有效的捷徑.職校 高中 與大學不是一個層次,職校畢業一般從事工人或辦事員的工作.而有大學文憑,你才能從事 律師,研究員,醫師,會計,工程師,經濟師,講師,等技術崗等工作.例如 以...

浙江文科考生是在浙江讀三本好還是去省外讀二本好

蘇幕言 最好想想你以後在 工作,要不要考研。讀書的地方人脈關係總歸多一些,要考研的話,附近最好有好大學,方便上課。不過,二本總歸也比三本好一些吧。 散落 從硬體設施來看,省內的普遍好於省外的,我是建議報省內 一般去省外一些一般的二本回來找工作都不如省內三本 我也是面臨這種情況啊 依戀秀秀 如果回來工...

在大學做行政好還是在中小學當老師好

滿意答案窮人的孩子早1級2011 04 11首先看看你自己的條件,如果你是個喜歡溝通,很會處理上下級和同事關係,建議去大學行政,搞好各種關係很重要 如果性格稍內向,不太擅長交際,去中小學當老師,但是老師注定要操心的多,學生年齡越小越操心。如果二者你都能輕鬆選擇的話,還是對比下學校的層次與知名度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