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好的空乘類院校有哪些,本科的空乘院校有哪些??

時間 2021-10-19 17:5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航大學——培養高素質的管理人員(空乘上機率很高)

中國民用飛行學院——培養國家飛行人員

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培養飛機維修人員(空乘上機率比民航大低)

上海民航中專——培養中專技能人才

以上是中國民航局隸屬的高校,其他院校暫不推薦。

答案補充

陸軍航空兵學院

空軍航空大學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中國民用航空局航空學校

天津民航學院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南昌航空工業學院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安陽航空運動學校

四川省航空運動學校

國內最好的航空學校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專業就業率排名

1.飛行技術: 專業人數:98 簽約人數:98 就業率:100.0%

2.交通運輸: 專業人數:291 簽約人數:219 就業率: 75.26%

3.飛行器動力工程: 專業人數:208 簽約人數:156 就業率: 75.00%

4.電子資訊工程: 專業人數:202 簽約人數:126 就業率: 62.38%

5.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人數:224 簽約人數:134 就業率: 59.82%

6.工業工程: 專業人數:21 簽約人數:12 就業率: 57.14%

7.財務管理: 專業人數:79 簽約人數:41 就業率: 51.90%

8.安全工程: 專業人數:39 簽約人數:18 就業率: 46.15%

9.工商管理: 專業人數:199 簽約人數:90 就業率: 45.23%

10. 會計學: 專業人數:127 簽約人數:50 就業率: 39.37%

專科專業:

1.空中乘務: 專業人數:307 簽約人數:290 就業率:94.46%

2.航空機電裝置維修: 專業人數:127 簽約人數:83 就業率:65.35%

3.商務英語: 專業人數:127 簽約人數:21 就業率:16.53%

4.酒店管理: 專業人數:69 簽約人數:11 就業率:15.94%

5.民航安全技術管理: 專業人數:99 簽約人數:7 就業率: 7.07%

6.計算機網路技術: 專業人數:13 簽約人數:0 就業率: 0.00%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上海中專已經升為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了。

3樓:世沅醫學雲課堂

山東力明科技職業學院-北京中航天使教育集團校企合作(空中乘務專業)

本科的空乘院校有哪些??

4樓:駐竹雪間

本科空乘院校有:南昌航空大學、山東師範大學、海口經濟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

部分綜合類本科院校和其他專科院校均招收專科空乘專業有:

一、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學院。它前身是中德合辦的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該學院擁有大量德國、西班牙、瑞士引進的先進生產裝置。

二、武漢商貿職業學院。它是一所民辦學校,學院開設有四十多個專業及專業方向。

三、江南影視藝術職業學院。它是一所民辦學院,前身是江南志立進修學院,後升格為江南影視藝術職業學院。

四、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它屬於民辦高校,主要院系有乘務學院、民航運輸學院、機電工程學院、 國際旅遊學院、海運工程學院、人文社科學院。

五、中原工學院。它是一所公立大學,前身是榆次紡織機械工業學校。其院系設有紡織學院、服裝學院、能源與環境學院、機電學院、電子資訊學院等。

5樓:藍航空乘

以2023年山東空乘藝考為例,可以考的大學有以下這些,同學們可以參考:

山東師範大學、濰坊理工學院、濱州學院、山東旅遊職業學院、濰坊學院 、棗莊學院、山東理工大學、齊魯理工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山東商業職業學院、煙臺南山學院、青島恆星科技學院、山東外事翻譯職業大學、山東****職業學院、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濟寧職業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上海民航職業技術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航空職業技術學院、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三亞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廈門理工學院、南昌航空大學、南昌理工學院、南昌航空大學科技學院、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天津職業大學、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大學 、遼寧輕工職業學院、雲南藝術學院、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四川傳媒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桂林航天工業學院、天津中德應用技術大學、鄭州科技學院、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南京城市職業學院、西安翻譯學院、四川文化藝術學院、江西服裝學院、廈門城市職業學院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大連民族大學、北京城市學院、北方民族大學、貴州民族大學、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成都文理學院、陝西服裝工程學院、江蘇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6樓:暴走少女

本科空乘類的學校有:南昌航空大學、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鄭州大學、中原工學院、河南農業大學、雲南師範大學、貴州民族學院、廈門理工學院等,這些是二本。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還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金城學院這幾個是三本。

拓展資料:

一、空乘專業簡介:

空乘專業是培養適應21世紀民航運輸事業發展,具有堅實的英語基礎、突出英語應用能力,較高的人文素質,受過專門航空運輸技能知識訓練的實用型民航高階空中乘務員。表現為氣質佳、形體美、才藝精、紀律嚴的知識型、技能型航空服務專門人才。採用“訂單式”的培養模式,為廈門航空、南方航空等培養國際、國內空乘及地勤服務人員。

二、就業方向:

廈門航空、 四川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航空公司優先選擇。同時向國內外各類航空公司機構推薦,本專業學生畢業後,主要從事民航乘務員和民航安全員及民航地勤等相關工作,也可從事國際郵輪、外資企業、金融保險電信、大眾傳媒、廣告等單位的外事接待、祕書、人事、公關禮儀等管理和實務工作。

三、空乘高校:

山西師範大學、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鄭州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北京舞蹈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城市學院、北京聯合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 黑龍江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齊齊哈爾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瀋陽師範大學;

東北電力大學、大連工業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吉林藝術學院、東北大學大連藝術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 青島理工大學、青島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河北科技大學、鄭州美術學院、鄭州輕工業學院、中原工學院、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江漢大學、武漢東湖學院、武漢科技學院、湖南師範大學、湖南女子學院、廣東海洋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體育學院、華南農業大學、惠州學院、華南理工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南通大學、南京藝術學院、蘇州大學、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江南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溫州大學、閩江學院、廈門理工學院、西安工程大學、西安美術學院、內蒙古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南昌航空大學、南昌大學、雲南藝術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安徽師範大學。中國民航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南京旅遊職業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淮北職業技術學院,海口經濟學院,廣西師範學院, 貴州大學科技學院,貴州民族學院。

7樓:藍航空乘張老師

除了之前的空乘本科院校之外,2023年度教育部審批同意開設航空服務藝術與管理本科專業的院校有以下十三所,這無疑給廣大的空乘藝考生提供了更多的選擇。

8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全國還有很多空乘院校,現在相對來說空乘專業就業還是很不錯的,具體招生條件你可以去學校官網詳細瞭解,獲取招生簡章。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航的空乘專業是專科的 但是他要的高考分數並不低 只有三所國家承認的本科 瀋陽航空工業學院 鄭州航空工業學院和南昌航空大學 其他都是專科 lz可以自己在網上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中國有3所 本科的空乘專業。 樓上的有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大學,和民航飛行學院,乘務學院,全是專科,無本科的,其他有本科的航院雖然是本科,但就業也不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龍泉也有~~~~~~太多了

13樓: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南昌航空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和中國民航大學等

空乘類的大學有哪些?

14樓:叫朕柾柾

全國開設空乘專業的本科大學:

山西師範大學、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中國民航飛行學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鄭州大學、北京服裝學院、北京舞蹈學院、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城市學院、北京聯合大學、東華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

黑龍江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齊齊哈爾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瀋陽師範大學、東北電力大學、大連工業大學、瀋陽航空航天大學、吉林藝術學院、東北大學大連藝術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青島理工大學、青島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河北科技大學、鄭州美術學院、中原工學院、中原工學院資訊商務學院、湖北美術學院、江漢大學、武漢東湖學院、武漢科技學院、湖南師範大學、湖南女子學院;

廣東海洋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體育學院、華南農業大學、惠州學院、華南理工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通大學、南京藝術學院、蘇州大學、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江南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溫州大學、閩江學院、廈門理工學院;

西安工程大學、西安美術學院、內蒙古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南昌航空大學、南昌大學、雲南藝術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安徽師範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南京旅遊職業學院,武漢職業技術學院,淮北職業技術學院,海口經濟學院,廣西師範學院, 貴州大學科技學院,貴州民族學院。

由於某些學校在其本省是一本,在外省招生為二本,所以這裡就不分開了。

空乘類較好的專科學校: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

瀋陽航空航天大學本身屬於本科層次院校,不過招生的空乘專業卻僅僅是專科層次,屬於表演藝術空乘方向培養具有航空乘務專業所必需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的高素質技能型人才。學生畢業後主要在航空公司從事管理和乘務服務等工作,也可以在其他行業從事市場營銷、企業管理、餐飲旅遊管理等工作。

石家莊科技工程職業學院

石家莊科技工程職業學院在2023年的單招專業中就有空中乘務專業,該專業屬於學校院級重點專業,並且採用訂單式培養模式,保證了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石家莊科技工程職業學院本身是一所公辦高職類院校,學院現有在校生6300多人,教職工近300人,專任教師220人。設有經濟**系、管理工程系、藝術與建築工程系、機電工程系、資訊工程系等,設有軟體技術、應用電子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護理等23個專業。

太原旅遊職業學院

太原旅遊職業學院是山西省創辦最早、規模最大的一所旅遊專業院校,開設空乘專業也是趨勢所需,該專業屬於規劃藝術系開辦,主要課程分為職業知識教學模組和崗位技能教學模組,主要培養學生具備提供規範完整的民航企業服務與管理能力、外語溝通能力、自我形象塑造能力和社交能力、處理和解決顧客投訴的基本能力、危機事件的能力、突發事件的應變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空乘指的是航空飛機上從事為旅客服務的人員。也叫做“航空乘務員”。 空乘有男乘務員,和女乘務員; 空姐指未婚女性乘務員,已婚女性乘務員稱空嫂。

“乘”只有兩個讀音:讀作“chéng”時,有“用交通工具或牲畜代替步行”的義項,如“乘船”“乘飛機”。我們知道,在這些交通工具上為乘客服務的工作人員稱之為“乘務員”,新聞中的“空乘人員”就是指“為乘坐飛機的乘客服務的工作人員”,所以,“空乘人員”中的“乘”只能讀成“chéng”,而不能讀成“chèng”。

“乘”還有一個讀音,讀作“shèng”,有兩個意思:一是古時一車四馬叫“乘”,如“千乘之國”;二是稱一般史書叫“史乘”,因為春秋時晉國史書叫“乘”。

◆基本要求

1、誠實,正派,品德高尚,熱愛民航服務工作,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修養,有較強的安全保密意識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無不良嗜好;

2、做事認真嚴謹,思維敏捷,遇事靈活應變,有較好的團隊意識和服務意識.

◆年齡要求

年齡要求1: 18-25週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未婚未育, 性別不限

年齡要求2: 20-32週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已婚已育, 僅限女性

◆身體要求

1、五官端正,體格健康;

2、身高:男:175cm—185cm; 女:163cm-175cm;

3、體重:體重(kg)=「身高(cm)-110」±「身高(cm)-110」×10%.

◆語言要求

1、普通話標準,不低於國家標準的二級水平:要求聲韻母發音清楚,方言語調不明顯.

2、現場報到時出示外語等級證書原件,要求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a.本科畢業生須取得英語四級證書且口語流利;

b.專科畢業生須通過英語應用能力a級考試(相當於大學英語**水平)或取得大學英語**以上水平的英語 證書,口語流利;

c.日語專業畢業生須取得《日語能力測試3級》以上證書.

通過空乘藝考然後高考結束報考空乘類院校的時候有哪些空乘專

並不是主要靠關係,如果你外形條件和身體健康都符合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空乘的需求很大,所以招乘也越來越頻繁,加油,祝早日實現夢想 請問高考時沒有參加藝考生空乘專業的地區統考請問填志願時可以選擇空乘專業類的學校嗎?有好的空乘類的專 魅舞精靈 可以,有部分空乘專業的學校是按文化課分數錄取的,收普通文...

二本A類院校有哪些,全國二本a類院校有哪些

全國二本學校排名 2 首都經濟 大學 3 大連外國語學院 4 南京郵電大學 5 西北政法大學 6 天津財經大學 7 上海金融學院 8 上海理工大學 9 上海大學 10 上海海事大學 11 上海立信會計學院 12 天津外國語學院 13 北京工商大學 14 南京財經大學 15 上海政法學院 16 上海電...

山東空乘專業院校有哪些,山東省哪些高校有空乘專業?

山東空乘專業院校有 山東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師範大學 煙臺南山學院。空乘專業的主要課程 1 乘務知課程 機場的航空運輸服務與管理 民航旅客與貨物運輸 客艙設施與服務 航空服務禮儀 航空法 民航概論 中國航線地理 民航服務心理學 乘務英語 飛機起降原理 客艙安全管理等 2 文化提升類課程 大學語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