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哪些大專院校是師範類的,全國哪些大專院校是師範類的?

時間 2022-01-15 21:10:09

1樓:天曼安周聖

很多原來的師範類專科院校於前幾年公升為本科院校。所以現在的師範類大專院校不多。現在常見的師範類大專院校是幼師學院,教育學院等等。

2樓:曹思恩應慨

專科學校排名

學校名稱

所在省份

1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江蘇2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廣東3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陝西4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蘇5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江西6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廣東7

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廣東8

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廣東9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10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雲南11

深圳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12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廣東13

蘇州市職業大學

江蘇14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15

南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16

石家莊經濟職業學院

河北17

揚州市職業大學

江蘇18

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19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河北20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重慶21

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22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23

煙台職業學院

山東24

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25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26

襄陽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27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28

商丘職業技術學院

河南29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30

濱州職業學院

山東31

蘭州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甘肅32

南通職業大學

江蘇33

淄博職業學院

山東34

柳州職業技術學院

廣西35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36

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37

威海職業學院

山東38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

湖北39

江蘇城市職業學院

江蘇40

浙江警官職業學院

浙江41

長春職業技術學院

吉林42

興安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43

臨沂職業學院

山東44

長江職業學院

湖北45

運城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山西46

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47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

陝西47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47

山東水利職業學院

山東50

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51

邢台職業技術學院

河北52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

安徽53

河北軌道運輸職業技術學院

河北53

浙江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浙江55

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湖南56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57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58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59

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60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重慶

全國哪些大專院校是師範類的? 30

3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師範專科學校,培養初中、小學教師的高等學校。中國由省、專區雙重領導,以省或專區為主。兩或三年制。依初中和小學課程設定專業。

擴充套件資料1922 年教育部公布的《學校系統改革令》規定,「為補充初級中學教育之不足,得設二年之師範專修科附設於大學校教育科或師範大學校,亦得設於師範學校或高階中學, 收受師範學校及高階中學畢業生」。

教育部 2023年公布大學組織法、大學規程及專科學校組織法,2023年公布專科學校規程後,一些省陸續獨立設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2023年,教育部頒發兩年和三年制師專漢語言文學、歷史學、政治教育、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理、**、美術 10 科的教學計畫(試行草案),各專業課程分為政治理論、外國語、教育理論和教育實踐、體育和專業課五類。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報考:哪些師範類院校是教育部直屬?考師範院校有哪些有點?

5樓:我是你的組織啊

全國大專師範類院校有很多,打字出來很慢,用**告訴你,希望這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善良的

全國師範類大專院校很多,例如:山東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上海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西南師範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四川師範大學等等,好多。

7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全國師範類的大專院校很多的,還有一些本科師範院校也有開設專科師範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師範類大專院校名單如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師範類的大專院校很多的。保定幼兒師範高等專科

學校、唐山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太原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大同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運城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晉中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陽泉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朔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運城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鐵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錦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朝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遼寧民族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遼寧特殊教育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等等等等

10樓:dsdds樂園

湛江幼兒師範專科學校。全省唯一的大專師範類院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專院學苑師範型別有很多看你想學習哪一型別的師範學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來的師範類專科院校於前幾年公升為本科院校。所以現在的師範類大專院校不多。現在常見的師範類大專院校是幼師學院,教育學院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幼兒高等專科學校 和黑龍江省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老品牌,中國第乙個以林業為主的 大專 裡面有高等師範部,位於 鏡泊湖的故里,牡丹江市 ,

14樓:東經教育

目前各省有少量師專和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屬師範院校,部分城市職業學院有開設學前教育或實初等教育專業。

15樓:曾經最美

學為人師,行為世範。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16樓:匿名使用者

撫順師專,鞍山師範學院。

全國全日制大專師範類學校有哪些?

17樓:教育評論員說

1、錫林郭勒職業學院

位於內蒙古,學校是自治區示範性公立院校,還是挺不錯的,也是錫盟地區唯一的一所高等師範專科院校,有好幾所院校合併而成的,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雖然地理位置不算有優勢,但本地考生報考價效比很高。

2、德巨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位於雲南,學校的管理比較嚴格,可能很多學生會不適應,但大多數家長還是比較放心。因為地理位置不算好,實力不算強,學校的師資力量較為一般,但培養學生的針對性還是比較強。

3、隴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位於甘肅,本地排名第6,隴南師範專科院校的地理位置確實不太有優勢,但這所學校在本地的就業率還是不錯的。創辦時間比較長,於2023年創辦的,原名是甘肅省成縣師範學校,還是有一定的底蘊的,綜合實力在本地的認可度還是不錯。

4、新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位於新疆,本地排名第6,學校被稱為新疆中小學教師的搖籃,在本地的學生報考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小學相關的師範教育專業,不過放眼全國確實很一般,是公辦院校,適合本地考生報考。

5、桂林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位於廣西,本地排名第7,學校的王牌專業還是比較不錯的,老師教學挺嚴格的,因為比較偏的緣故,外地報考的學生比較少。周圍景色很不錯,雖然小了點,但學校的師資還算不錯。屬於本地價效比比較高的師範院校。

18樓:慕桖騫魁

德巨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麗江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大專師範類學校有哪些

有哪些師範類專科學校

武漢師範類院校有哪些?(即大專類)

廣芙委嬋 江漢大學,湖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省幼兒師範學校 中專,現在可能開設大專,位於武昌武珞路中學附近,江漢大學實驗師範學院 原武漢第二師範學院,位於南湖 這幾個學校的 建議你撥打027 114諮詢一下。 恭培勝召畫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程職業技術...

大專院校哪個最好,全國大專院校哪個比較好

權長征榮璧 這個說清楚,大專院校有很多好的,每個大專院校有不同的說法,都有不同鳳貌,看自己能報考的學校了。考到大專學校就是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的。 戚潔卓春 那得看你現在的地區在什麼地方,一般分數較其他大專院校較高的大專會比較好,剩下的其實差不太多。 左丘蕾鄧碧 看你學什麼專業的,學化工的首選南京化工...

非師範類院校的學生和師範類院校學生考教師資格證有什麼區別

聊城魯媽媽小吃培訓 沒有區別只是在某些單位或學校在事業編招考中會要求師範類院校畢業生。政策解讀 1.教師資格全國統考的依據是什麼?教師資格考試是貫徹落實 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 2010 2020年 的重要舉措,是依據 教育部關於開展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改革試點的指導意見 教師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