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院校怎麼招生?招生的方法有哪些

時間 2022-01-04 15: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學校都是7月開始吧,技術學校隨時去都應該可以。要隨時注意當地**公布的報名時間和報名條件,也可以直接去學校詢問。

2樓:南方夢想起航

每個學校有不同的方式,也有自主招生這一塊的,深圳很多學校都有專業的,像什麼新南方技工學校啊,深職院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 還有三校生考試

4樓:實踐錄

實踐錄:我用的是網路招生,今年第九年招生,每年150萬左右。

招生做事,策略一般,結果必然一般。

如果,想要做好招生,需要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也就是找到自己競爭優勢。

如何打造差異化優勢呢?

實踐錄第一步、找學生。

找學生的方式太多了,但是,我認為步奏越少越好。

什麼意思呢?

做團隊,談初中學校老師,找熟人,找各種關係,還要自己掌握個**。

這種合作關係非常不穩定,今年跟你合作明年可能就跟別人合作了。

發簡章,去年有個兄弟,直接用皮卡拉一車資料去初中學校發了幾噸,傷財傷力,效果甚微。

話務組,買**來打,效果還行,但是這個競爭的核心是話術,並且,風險很高,乙個舉報乙個中。

家訪,效率更不高,乙個暑假就只接觸到那麼幾個學生,時間消耗大,開支也大。

進學校宣講,也是乙個舉報乙個中,管理越來越嚴了。

還有些兄弟又做團隊又做做話務組…

第二步、聊天話術。

有些兄弟在網路上搜幾份,雜交一下,就拿來培訓團隊了。

根本沒有總結過,聊天在招生工作中,有多麼重要。

第三步、鎖客,搶生源。

一線乾久了,大家都明白,每個學生都有多個招生的跟蹤著,幾乎每個招生老師上來就給學生講解某某學校如何好。

大家有沒有研究過,被你跟蹤的學生為什麼要選擇你,而不是其他招生老師呢?

所以招生的核心就是【搶】。

所以,這麼多的步奏,都需要乙個乙個的研究,盡可能實現自動化,形成流水線。

生源自動化,如何找學生的步奏太多,我們選擇乙個生源渠道,優化到盡可能實現自動化。

聊天系統,要達到傻瓜式複製貼上,也就是讓乙個沒有經驗的客服,照著話術就可以招生。

我們都知道,樣樣做,樣樣不精。

所以有人會講,牛耕一輩子田,沒有一塊田是自己。

每年都是新的開始,彷彿自己每年都是新人,前期的努力不能形成連續性,或者說連續性太差。

招生筆記、8年打磨、3年整理,我在知乎有一系列關於招生的更新,很多夥伴覺得招生難,其實不是招生本身難,二是用錯了方法。

招生四步曲:

第一步、打造生源系統,讓學生主動諮詢。

第二步、攻心聊天:讓學生聽話的秘密。

1、讓學生喜歡你。

2、讓學生說真話。

3、讓學生聽話。

第三步、招生的核心:搶學生

1、預防學生被挖走。

2、挖走競爭對手的學生。

第四部分:裂變。

1、讓學生轉介紹學生。

2、讓學生說服學生。

5樓:火眼訪客獲取

火眼訪客 免費試用 聯絡 散散吧二舅舞吧其妖氣

6樓:貴州新華丶

這個很簡單,你可以通過我們學校的官網直接 報 名.

全日制的大專怎麼報名

7樓:眾鋮教育

您好,全日制大專怎麼報名?如果你已經畢業出來工作了,想讀全日制大專提公升自己,可以考慮高職擴招

高職擴招是2023年才推出來的國家政策,2023年是全國擴招100萬人,據統計2023年一共擴招了116萬人。

今年2023年也是有高職擴招的,只是因為疫情延遲了,前段時間部分省份已經開始招生了。

高職擴招的報名條件:

18-45歲,高中、中專或同等學歷學歷都可以報名。

怎樣報名?

你可以直接去院校報名,也可以找當地的招生機構報名。

入學考試:

報名後,需要參加入學考試,主要考「文化素質考試+職業技能測試」,這個入學考試是比較簡單的,不用過於擔心。

上課模式:

線上與線下相結合,主要是網路授課,週末或者節假日也會有線下的課程,具體看院校的安排。這種上課模式是不會耽誤工作的,在職人士可以放心報讀。

畢業待遇:

學制是三年,達到畢業要求,可以拿到全日制大專畢業證。這個畢業證是和統招的全日制大專的畢業證是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

8樓:獵學網

如果你是在讀的高中生或者中專生可以高職單招或參加高考,在讀初中生可以報讀五年專;如果你是已經畢業或者在職人員,可以選擇二元制大專。

二元制大專是福建省的新型人才培養方式,畢業後是頒發全日制統招的大專文憑,和統招學生一樣的待遇。省教育網也有相關的檔案公布。

並且學習靈活自由,採取半工半讀的學習形式,學生利用週末等工作之餘時間在指定企業參加學習,工作學習兩不誤。

9樓:頭號文

如何才能上全日制大專?

10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個是要到學校到的新生報道處進行報名的。

11樓:我名字叫使用者名稱

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函授大專還在讀的學生

沒畢業之前還可以報個全日制嗎。求知

12樓:

全日制不是要參加高考的嗎

13樓:廣州城建職業學院招生助理

因為近年來的政策,所以可以免試入學,拿取全日制大專文憑和自考本科文憑的專本同讀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是通過高考才來。你可以通過內部辦理乙個。學信可查就是正規的。

15樓:可加

現在政策有高職擴招全日制大專,你可以去附近的學校或者教育機構諮詢下,都是正規合理合法的學歷網上可查,可以選擇掛讀免考那種,一般不會太貴,不過是些職業技術學院,也可以了,我男友都已經拿到了,找的是教育機構那位老師很靠譜,全國與五百多家大學合作,有很多學校和專業可供選擇,可以推見給你

16樓:

如果你是已經參加了工作,推薦你報讀「二元制」免試入學,可以掛讀(不用去學生上課)三年後拿到全日制統招文憑

具體想要了解可以私信我

關於福建大專院校的排名,福建省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仵野夕溪 黎明職業大學 福建省泉州市 專科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泉州市 專科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漳州市 專科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福州市 專科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專科 廈門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廈門市 專科南平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南平市 專科寧德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

廣州哪間大專學校較好,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學校哪間都好 看你個人怎麼去學習的 他們學校還是可以,問題是現在夜校報考已經過來,要明年的8月底報名10月中旬考試,後年的三月份才入學這樣的話要等多一年才有,現在可以報讀電大或網路教育,12年3月份就可以入學的,早一年入學和早一年畢業,詳細可以諮詢廣州學歷教育 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廣州有很多大專院校...

上海最好的大專哪些,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夜一二三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這幾個比較好了 一流大專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專科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