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那些可以學醫的大專院校,昆明有那些可以學醫的大專院校

時間 2022-06-02 06: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市新聞路那邊有個

靠近圓通山 具體位址我忘記了

那邊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醫專啊,還有些培訓學校

廣州有那些大專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的學校是比較多的,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廣州大學華軟軟體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廣州航海高等專科學校,但作為乙個有曾經擇校經歷的媽媽,我還是推薦廣州華立科技職業學院,其實說白了多方比較還是因為他品牌大,實力大嘛。

綿陽有那些大專院校?

4樓:**雞取

綿陽的大專院校有:

一、國營涪江機器廠職工大學

國營涪江機器廠職工大學的前身是「七二一職工大學」,2023年開始創辦,2023年3月經原四機局批准建立。2023年經原教育部複查審批,以教育部(80)教工農字031號檔案正式備案。

二、四川電子機械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電子機械職業技術學院是經四川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以實施專科層次高等職業教育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

學院位於以「李白出生地,中國科技城」而聞名的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綿陽。學院專注職業教育內涵發展,辦學經驗豐富,辦學理念先進,人才培養模式不斷創新。學院堅持專業建設差異化、人才培養品牌化、學院發展國際化的發展道路。

三、四川汽車職業技術學院

四川汽車職業技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前身為四川省綿陽交通學校。學校先後獲得「全國職業教學先進單位」、「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國家級汽車實訓基地」、「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全國職業指導教學訓練實驗基地」、「省級文明單位」。

四、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學院位於以「李白出生地,中國科技城」而聞名的四川省第二大城市綿陽。

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省江油師範學校基礎上建立,是西南地區第一所以培養幼兒、小學教育師資為主的普通高等學校。在辦學實踐中,學校曾被評為「全國紅旗學校」。

五、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sichu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是經教育部批准設定的一所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學校座落四川省綿陽市。

根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占地面積800餘畝,總建築面積24萬平方公尺,有省內外實習基地141個;有直屬附屬醫院2所、非直屬附屬醫院8所、教學醫院28所、6個教學院系,設有18個專科專業;有在編教職工570人,在校生13000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有綿陽職業技術學院和四川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江油市有四川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武都鎮太白中學是全江油市比較出名的專業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科技大學。綿陽師範學院。西南財經大學電子商務學院。綿陽職業技術學院。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綿陽分校。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綿陽分院。川音綿陽藝術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西南科技大學;中共綿陽市委黨校/綿陽行政學院-提供黨證領導幹部及馬克思主義理論幹部培養基地;中國計量學院西華大學技術監督學院校區;

綿陽廣播電視大學;公安校;川大;長剛技校;中物院工學院;西南科大;綿陽師院;西南財經

其他職業教育學校:

綿陽職業技術學校;三颱劉營職中 ;綿陽財經校;安縣職中;綿陽醫科學校;江油工業校;鹽亭職中;川西北職業培訓學院;江油職中;遊仙職教中心;綿陽水電校;綿陽醫科學校;綿陽職業技術學校;樂安職中;綿陽農校;綿陽財經學校;醫科學校;綿陽農業學校;長鋼技校;江油師範;長虹技校;綿陽電大;工業學校。

雲南有哪些學醫學校?

9樓:520陵

昆明bai——昆明醫科du大學(雲南醫學高等專zhi科學校併入昆明醫dao學院,籌備版更名為崑醫大)權、雲南中醫藥大學(原雲南中醫學院雲南中醫學院籌備公升格為)、昆明衛生學校、雲南新興職業學院(2023年民辦南方民族醫學院(專修)建立,雲南昆明科技商務學校建立(合署),民辦南方民族醫學院(專修)更名南方民族醫藥進修學院,2023年南方民族醫藥進修學院、雲南昆明科技商務學校合併公升格為雲南新興職業學院)、雲南骨傷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雲南省骨傷科中等專業學校籌備公升格為)、昆明醫學院海源學院。

保山市隆陽區——保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大理市——大理學院、大理衛校

德巨集州潞西市——德巨集衛校

楚雄市——楚雄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曲靖市麒麟區——曲靖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臨滄市臨翔區——臨滄衛校

普洱市思茅區——普洱衛校

西雙版納州景洪市——西雙版納衛校

紅河州蒙自縣——紅河衛校

文山州文山縣——文山衛校

玉溪市紅塔區——玉溪衛校

昭通市昭陽區——昭通衛校

麗江市古城區——麗江衛校

怒江州瀘水縣——怒江衛校

迪慶州香格里拉縣——迪慶衛校

祝:健康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抄醫學院,雲南中醫學院,大理學院醫學院,雲南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另外就是各地市的衛校啦。全國好一些的嘛,就太多了,北京、上海、長沙、廣州、成都、瀋陽、杭州、蘇州、南京等各地的醫科大學,很多都是頂呱呱的,呵呵。好好努力,學醫挺苦的,救死扶傷,責任重大啊。

11樓:巨集蒼蘭涵亮

昆明衛校,昆明醫學院

關於福建大專院校的排名,福建省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仵野夕溪 黎明職業大學 福建省泉州市 專科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泉州市 專科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漳州市 專科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福州市 專科福建金融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專科 廈門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廈門市 專科南平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南平市 專科寧德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

上海最好的大專哪些,上海有哪些大專院校

夜一二三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這幾個比較好了 一流大專 上海海關高等專科學校 海關總署,專科 上海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療器械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出版印刷高等專科學校 上海市,專科 上海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

大專的學校有哪些,浙江大專院校有哪些大學?

明媚說娛樂 南昌大學 中國民航大學 東北電力大學 華北理工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等。南昌大學是國家 雙一流 計畫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高校,是教育部與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是江西省高水平大學整體建設高校。學校地處 英雄城 南昌市,擁有前湖 青山湖 東湖 鄱陽湖和撫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