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鄭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時間 2021-07-27 04:48:55

1樓:zs謝寶生

1、廣州大學研究生相對好考,畢竟不是211重點大學。

2、是否好考主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非211大學都相對好考。

3、是否好考還要看各人的備考:如果備考充分就好考,否則就不好考。因為能否被錄取是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排名。

2樓:

關於廣州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應該分為兩種回答,第一,要對比是什麼專業,專業不同,競爭也不同的,像經管類的學碩,計算機類等熱門專業,競爭比較大,推免人數多,相對歷史等冷門專業來說,確實是比較難考一點的。第二,好不好考也要看你的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到,自律性夠不夠高。 所以這個院校難不難,還要看你的付出比別人多不多,當然,不是付出多不一定就能考上,也要看基礎是否紮實,自己模擬考試的成績如何等等。

綜合來看,你如果自律性強,也有學習技巧,模擬成績很好,考上廣大的概率還是挺高的,建議你在鴻 知廣大考研 網上搜搜招生目錄、參考書目、分數線、報錄比,很多是免費的,多多關注,避免學習誤區!

鄭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3樓:飛鷹

不好考。鄭大在職專業碩士沒有同等學力申碩那麼簡單,因為涉及到入學考試。而且考試是全國統一碩士研究生初試,在職人員與全日制本科生在同一天參加考試,考試試卷也都一致

只有當考生初試成績達到院校複試線,方可繼續參加院校複試,最後學校根據學生成績擇優錄取。總之,鄭大在職研究生專碩的錄取率在10%-30%左右,如果考生人數多,那麼實際錄取人數遠遠低於這一數字。

4樓:項穎卿有衣

鄭大的專業課考的都是相對簡單的,一般認真複習容易得到高分。而且其總分只要達到a線,一般就能上了。其他211有的分是很高的,要看具體專業。

5樓:勾貞焉微

這得分專業了,不過今年又增加了保研名額,所以也就加大了外校考進來的難度。有的專業收的分很高,土木專業我不是很瞭解,不過根據推斷,考個三百七八,上鄭大應該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研究生,考研難度並不是特別高,畢竟鄭州大學的這個學科並不是很強,2023年第四輪學科評估得分只有c

廣州大學研究生口碑到底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大學語言學與應用語言學還可以,但不如華南師範大學。

考試科目:

②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

③614中國語言文學基礎

④814閱讀和寫作

參考書目的:

1。語言學綱要,葉著名的徐通鏘,2023年北京大學。

文學理論指南,王培先生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

8樓:神棍薛定諤

由於廣州的華南理工,中山大學,華南師大,暨南大學的名聲太響,所以廣州大學就顯得不怎麼樣了。

其實以你的專業可以嘗試下華南師大,師範大學的文科都不錯,而且報名也沒有那麼搶手。個人感覺若非頂著一個師範的帽子,華南師大比暨南大學強。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大學在廣東確實名氣不大,如果到外地可能好一點,在廣州本地可以選華南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等,或

中山大學一些偏一點 專業,畢竟學校名氣大,或者可以選外省一些有名的大學,以後在這邊生活,可能更有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錯的,發展速度很快

11樓:讀哥

同學你考了廣大了嗎?我打算今年考廣大,也是專科,想問下你有沒有報輔導班,哪家輔導班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大學這幾年發展比較快

廣州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13樓:飛飛

你好,廣州大學在職研究生考試難度是與報考方式有關的,如果是同等學力申碩報考方式的話,其難度相對較小,因此容易好考,但是如果是一月聯考的話其難度相對較大,因此相對比較難考。但是隻要認真複習就會通過考試的,有意向就在http://www.

eduour.com/school_129.html這裡報考吧。

河南大學考研怎麼樣 鄭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河南大學考研還是可以的,雖說學校不是什麼985或者211的,但是如果想在河南發展的話還是可以的。河南大學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 八朝古都開封。是一所擁有文 史 哲 經 管 法 理 工 醫 農 教育 藝術等12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由河南省人民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 省部共建高校 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

鄭州大學研究生好考嗎,考鄭大研究生真那麼難嗎?我成績很爛的

不好考。鄭大在職專業碩士沒有同等學力申碩那麼簡單,因為涉及到入學考試。而且考試是全國統一碩士研究生初試,在職人員與全日制本科生在同一天參加考試,考試試卷也都一致。只有當考生初試成績達到院校複試線,方可繼續參加院校複試,最後學校根據學生成績擇優錄取。總之,鄭大在職研究生專碩的錄取率在10 30 左右,...

河南大學在職研究生申請條件,鄭州大學在職研究生

1.高校教師專業對口,全國10月統考gct,職業背景上看非常適合你。但是要求獲得學士學位後具有3年以上實踐經驗。河大高校教師生源較略好,但是考試本身難度不大。2.教育碩士針對中小學教師設定,也有部分高校教師報考,但是也要求3年工作經驗。也是10月全國統考,河南大學近幾年都是掛線即錄。3.同等學力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