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時間 2021-07-21 05:49:30

1樓:題名考試網

杭州師範大學屬於浙江省本科院校,相對於985工程和211工程來說,綜合難度要小一點。但是由於考生所報的專業不同,不同專業之間的難度又存在著差異。比如拿杭州師範大學化學專業來說,化學專業作為浙江省在杭州師範的重中之重,相比杭州師範的其他專業,肯定要難考一點。

因此考生在報考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的時候,要先了解所報考專業在全國該類專業中所佔的比重,所報考專業往年的錄取比例,推免人數等,然後在結合自身情況來做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師主要是因為他在杭州,是省會,一些知名的教授都會在杭州待著的

杭師的研究生只要過了那個分數線,一般沒問題的

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3樓:仁昌居士

錄取希望更大:浙江師範大學2023年招收在校博士研究生117人,碩士研究生5781人(含全日制5209人、在職572人),招收規模居省屬高校第2位。研究生考生的錄取希望更大。

學位點選擇餘地更多:學校有3個一級學科博士點,23個二級學科博士點;11個專業學位碩士點,136個二級學科碩士點。便於選擇報考不同級別的研究生學位點。

學科選擇方向更多:碩士學科覆蓋了除醫學、軍事學以外的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管理學、工學、歷史學等8個學科門類。便於選擇報考不同的研究生專業。

4樓:載荷之周

浙江師範大學目前還算不上是國內的師範名校,學科整體實力和聲譽和一流大學對比有一定差距,所以考研的競爭難度相對來說不是很大,其很多研究生**於本省的學生。

當然再簡單的大學也有人考不上,關鍵還得學生自身的實力要足夠。

5樓:453565001出藥

應該還蠻好考的,浙師大的研究生一般到了全國錄取線就基本能上了。鑑於教育技術是浙師大的強項,分數會稍高一些,但也不會高太多。

6樓:墨水河

一般吧,可能在浙江比較出名,但是在其他省份就不好說了,建議有能力考個浙大,或者其他重點院校,這樣以後才有競爭力,不要怕考不上,付出一萬倍的努力試試,家裡條件允許找個班,像文都鷹飛集訓營,科學高效加自己的努力,總會考上 的額,加油吧

7樓:小布丁冰欺凌

任何一個大學的研究生專業都需要通過努力才能夠考生,因為即使要求在低,你也得通過國家要求的a\b分數線,才能進入院校的複試。另外一個學校的考研難度要看這個學校的知名度、專業的重點程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考取浙江師範大學的研究生總體難度相對容易。因為浙江師範大學既不是985也不是211,所以競爭強度會小很多。浙江師範大學學科門類齊全,有73個本科專業,8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個專業博士學位授權點,2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3個專業碩士學位類別,2個博士後流動站,2個國家“111計劃”學科創新引智基地。

數學、化學、工程學、材料學4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20個學科列入浙江省一流學科。擁有國家級課程17門,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4個。主要還是靠自身的努力。望採納

9樓:陽依白原元

不難考的,說真的,研究生教育階段浙江師範大學的地理劣勢更明顯,報考的人不多。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考杭州師範大學的研究生難考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師範大學不是34所自主劃線學校,命題的難度不會太大,每年的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不會太高的。

你可以到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院官網查詢一下往年的複試分數線情況,然後再看一看往年數學與應用專業是否有調劑名額,如果每年有調劑,就說明比較好考。

11樓:昂晶奕實

既然考上了吉林師範大學說明你的智力是出眾的。如果你真的夠努力,那麼四年後報考東北師範大學的數學與應用數學研究生應該沒有問題。加油,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12樓:戊暮昀

咋個說呢?看你實力吧,對不對,厲害的話,考哪都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跨專業考研了,跨專業考的話相對比較難

福建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福建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哪些專業比較好

鴻知考研 福建師範大學具體考研難不難,好不好考也是看你的基礎和實力如何,看你考研的準備時間是否充足,學習方法是否得當,自律性夠不夠高。福建師範大學雖然不是 985院校 和 211院校 重點院校,但是考研本身就是一項純靠自己的堅持和韌性的本能。如果您真的有考慮,考福建師範大學在職研究生,可以在鴻知考研...

福建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麼,福師大的研究生好考嗎

福師大的體育專業研究生還是相當不錯的。好不好考這個得看個人,有的人覺得英語難。 死亡迴旋曲 專業也算不錯,努力點沒有問題。福師大的研究生好考嗎 起名難 研究生都不是好考考的,福師大相對來說分數略低一點。但是考研又不是很難,基礎知識考的多。 駕車自路線 全程約14.2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從起點向正...

華中師範大學教育技術學研究生好考嗎

不太好考。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以現在的情況不太好考 推薦幾個教育技術學比較好考的研究生,學校不要太差的 20 首都師範大學吧,還可以也比較好考,其餘的好學校不討好考,像北師,南師,華南師大,華東師大都不是很好考,但是考研,只要努力就能考上,平時成績一般的,考研的時候還有許多考的還不錯。華中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