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師範大學研究生,內蒙古師範大學研究生

時間 2021-07-21 04:41:06

1樓:猶晴利

內蒙古師範大學是有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的。該專業設定在教育科學學院,學習方式為全日制。

該校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的考試科目為:政治、外語(俄語、日語、英語二)、(347)心理學專業綜合。指導老師為陳中永、鐘建軍、永春、李傑、張玉柱、烏雲特娜、牡丹、阿娜、朱曉紅、格根圖雅、候友、尹慧、包呼格吉樂圖、楊伊生。

拓展資料:

內蒙古師範大學成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成立後黨和國家在邊疆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高等學府之一,也是內蒙古歷史上第一所高等學校。經過五十多年的建設和發展,學校現已成為一所多學科、多層次、多型別、多形式的以教師教育為主的自治區重點大學。

2023年成為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學校目前有53個本科專業、45個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教育碩士專業學位點,涵蓋哲、經、法、教、文、史、理、工、管理等九大學科門類。其中中國語言文學、地理學、科學技術史等三個一級學科下的所有二級學科全部具有碩士學位受權。

自治區級重點學科8個,自治區級重點實驗室1個,博士生導師8名,碩士生導師280餘名,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6000餘人,各類在讀研究生1800餘人,**在籍學生1萬餘人,外國留學生40餘人。

2樓:雲凡巧

1、內蒙古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因為學校畢竟不是211重點師範大學。

2、是否好考主要看學校所處的城市和學校的名氣以及學校的層次(985、211),因為報考生源不同導致競爭程度不同。此外,是否好考還和各人的基礎、備考情況密切相關:成績好往往會覺得好考,成績一般則會覺得不好考。

所以是否好考只能是針對具體的人來說。

3、打算報考內蒙古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就要自信和努力,缺一不可,因為研究生錄取是看各自的分數,除了初試還有複試,所以不管報考哪個學校都要好好努力,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應用心理學碩士,14年開始招專碩,學碩沒有了,至於是347不是我就不知道了,我是師大應用心理學學碩。

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內蒙古師範大學有347應用心理學專業碩士。

內蒙古師範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新中國成立後黨和國家在邊疆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高等學校之一,自治區重點大學,是培養基礎教育、民族教育師資和蒙漢兼通少數民族複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是自治區中學教師培養中心、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中心、基礎教育與民族教育改革發展研究中心,被譽為"民族教育的搖籃"。

學校前身是內蒙古師範學院,2023年5月5日成立於當時的首府烏蘭浩特。2023年8月,由張家口師專和綏遠師專合併成的內蒙古師範專科學校併入。2023年,學校更名為「內蒙古師範大學」,並被確定為自治區重點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研究生複試英語

5樓:忘憂果的琉璃苣

我是個師大讓我調劑的同學,雖然不知怎麼考,但是師大複試基本不卡人的,所以不用擔心,真的不用這麼緊張的,讓我調過去的老師就一副讓我不用理複試的感覺,平常複習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 答一張卷子 好好準備吧

內蒙古師範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爭霸天下第一關 內蒙古師範大學專業 經濟學農村區域發展 會計學 經濟與金融 人力資源管理 社會學 社會工作政治學與行政學 法學哲學 行政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 教育學 學前教育 心理學 特殊教育公共事業管理 教育技術學 廣播電視編導授音與主持藝術 小學教育 體育教育運動訓練 社會體育漢語言文學 漢語國際...

內蒙古師範大學賽罕校區都有什麼系

看不見遇不著 內蒙古師範大學賽罕校區院系有 教育科學學院,蒙古學學院,文學院,外國語學院等。內蒙古師範大學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是新中國成立後在邊疆少數民族地區最早建立的綜合性師範大學,為自治區重點大學 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卓越教師培養計劃入選高校,是自治區培養基礎教育 民族教育師資和蒙...

內蒙古有什麼大學,內蒙古有哪些好大學

cufe小新 截止2017年末,內蒙古大學情況如下 1 內蒙古的大學本科類院校主要有 內蒙古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內蒙古財經學院,內蒙古工業大學,赤峰學院,呼倫貝爾學院,包頭師範,內蒙古民族大學。2 專科院校主要有 內蒙商貿,內蒙機電,內蒙電子,內蒙化工,北方,呼和浩特職業學院,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