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面板變白變嫩的簡單方法,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變嫩變光滑變細膩?

時間 2021-07-21 05:49:30

1樓:呼呼__大神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3、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4、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5、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6、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7、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8、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指身體表麵包在肌肉外面的組織,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主要承擔著保護身體、排汗、感覺冷熱和壓力等功能。**覆蓋全身,它使體內各種組織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機械性、化學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襲。

人和高等動物的**由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層組成。

2樓:在看孤獨

1、確保睡眠,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是好**的第一前提。**有自我修復的功能,而這個最佳時機就是在晚上睡覺的時間段,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熬夜之後第二天會出現黑眼圈。因此熬夜是保養**的大忌,晚上十點之前一定要**睡覺,讓肌膚能夠好好休整。

2、在每天洗臉的同時,在洗臉水裡滴進幾滴白醋,常時間使用可以讓**逐漸變白,淡化黑色素。

3、卸妝要徹底。化妝品都含有一定量的重金屬成分,除非是不可避免的工作性質和場合,建議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非要化妝的話,在回家之後一定要進行認真徹底的卸妝,除了用洗面奶外,還要定期做深層清潔護理,將肉眼看不到的汙垢儘可能地都清洗乾淨,防止堵塞毛孔。

“分時保養,深夜美容”其實說的就是要學會睡美容覺了。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有熬夜的而第二天睡懶覺的壞習慣,雖然說這樣的睡眠時間可能並不會少於8個小時,但是卻過了**保養的最佳時機了,特別是錯過了肝臟的排毒時機,更有可能使**的黑色素沉著,不利於美容,因此建議女性朋友最好可以遵循日落而息的生活準則。

3樓:腳丫子向上

每天早晚用洗米水洗臉,用香蕉皮和香蕉加麵粉攪成糊狀做**護理一個星期做一到兩次理,可以使**變得白嫩,注意防晒。

吃水果 ,水果富含很多維生素及其他營養成分,有利於提高**光澤,使**變白變嫩。

出門做好防晒,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紫外線無處不在,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自己變白了。

“拓展資料”

肌膚清潔不徹底,女人每天都會化妝,就算不化妝,空氣中的粉塵,臉上的油脂等,這些都是必須清潔的有害物質,對肌膚的傷害非常大,光是堵塞毛孔的傷害就很大了,色素色斑產生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不注意清潔肌膚,因此清潔工作必須做到徹底。這樣**才會白嫩透亮。

4樓:仙麗女性網

‍‍第1件事 變美從正確洗臉開始

根據調查,7成多女人都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而且洗臉方法也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區。及時調整洗臉方式,否則錯誤護理會日日侵害肌膚,讓你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效。

第2件事 必須學會睡覺

你可能會嗤之以鼻--睡覺還用學?但忽視深夜保養,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肌膚年齡=實際年齡x1.2 。

這也是為什麼美妝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時保養、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有效的睡眠讓你每天比別人多保養整整8小時!

第3件事 常笑可以自動調節內分泌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美麗的,這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第4件事 飯後不要喝茶

鐵質是讓臉色白裡透紅的重要元素,作為食補搭配,飯後飲料也有學問,維生素c能促進鐵質吸收,像柳橙、葡萄柚汁這種柑橘類最棒,而容易氧化的咖啡或茶,則會讓養份攝取功虧一潰。所以,飯後不喝茶,臉色才會紅潤動人!

第5件事 做好防晒,一件事頂一萬件事

僅僅用一個資料來傾述防晒的必須性吧--歐美最新調查資料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晒品的女性,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也就是看上去才37歲而已。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吧!趕快加入到防晒大軍中來吧。

第6件事 避免因為化妝品而傷臉

少女孩愛美心切,通常都是把自己的臉當成護膚品、化妝品的“試驗田”,就此,痘痘、紅血絲、枯黃氣色都由此而生。只有合理選擇化妝品,才不會變成自己給自己挖陷阱。

第7件事 控油讓臉面更乾淨

油乎乎的臉看起來就很髒,無論膚色如何,都是一臉邋遢樣。其實神祕的“油脂腺”通俗說來就像一根水管。大家要像對自家不斷冒水的龍頭一樣,進行一次有效的管道維護。

第8件事 試試看跨牌混用護膚品

有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一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所需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第9件事 嚼口香糖就可以美容

經美國洛杉磯面部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臨床試驗證實,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鐘的人,幾個星期後面部皺紋開始減少,面色也變得更加紅潤。在日常生活中,咀嚼甘蔗、麵筋等,也會起到同樣的作用。‍‍

5樓:那林子的小鳥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多吃點水果,蔬菜。這個能補充維生素。

4、湯:飯前一碗湯,**又健康。因此,湯不僅能夠美白**,更能夠使**白皙。例如枸杞烏雞湯,玉米排骨湯、山藥排骨等等。

5、正常休息:正常休息最好在9點左右就可以入睡。最晚到11點,超過11點,不僅有黑眼圈,眼袋,而且**粗糙,暗黃。睡覺之前不要玩手機,對睡眠質量不好,還影響**。

6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要多喝水,不能等到覺得口渴了再喝水,那個時候已經晚了,身體已經過了那個缺水時期了,這個時候喝再多的水也補不回來,一次性水也不要喝太多,一天八杯水,**水分充足了,自然是水嫩水嫩的

心態要好,要時刻保持樂觀的心態,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覺得世間萬物都是美好的,處理事情也要積極樂觀,我們看到那種消極的人天天一副苦瓜臉,自然人看起來就多老幾歲

吃飯也要有講究,古人云,寢不言食不語,吃飯的時候儘量跟多人一起吃,這樣對食物比較好消化,吃飯的時候儘量保持愉快的心情,吃完飯不能立馬就躺下去睡覺,這樣容易引起食物倒流,長期下去容易得癌症,吃飯的時候儘量不要說話,慢慢的吃,吃的太快對胃很傷害

按摩經絡,經絡關係到身體的每個神經,按摩重要穴位,可以為身體減少痛苦,甚至消除病痛,對**也是很有好處的,就我自己個人而言,我每天都按摩三陰交穴,就是內腳踝往上三個手指的位置,每天中午十二點,晚上九點到十一點按摩最佳。長期下去可以抗衰老,對**很好的哦,按摩大概十分鐘的樣子

泡腳,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泡腳,有利於睡眠,我們都知道萬物都紮根,跟長得好,對整棵植物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對於人體也一樣,腳部也有很多學位可以按摩,如果你懶得按摩,可以通過泡腳來解決,可以的話可以一年四季都泡腳。也能改變女人手腳冰涼的現象

臉部的保養也很重要的,但是每個人的肌膚性質都不一樣,有些人乾性,有些人屬於油性,就像我就是屬於乾性**,很容易長斑點,但是目前為止我的斑點還是就幾個而已啦,我同學都說遠遠看看不出來,我從來不用化妝品,護膚品也很少用,平常都是素顏上下班的,我感覺化妝品的化學成分對**都是有傷害的,所以我夏天不化妝,冬天就用甘油早上塗抹**而已,然後眼霜就天天有塗,堅持多年了,我的**狀況還是很好的,

怎麼樣才能讓**變白變嫩變光滑變細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注意防晒! 不管陰天還是晴天,都會有紫外線。紫外線照射時間過長,**容易變黑。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應儘量避免外出。

二、注重對**的修復,除了防晒外,對**的修復以及保護也是不可省略的。

三、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

四、注重休息和睡眠,長期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還會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

8樓:容綠

自制水果**

除了在美容院中做**以外,還可以在家中使用天然材料自己動手製作**。常用的材料有新鮮水果、蔬菜、雞蛋、奶類、蜂蜜、中草藥和維生素液等。用這些天然食物來做**敷面,***少,不受環境和經濟條件的限制,是物美價廉的美容佳品。

但是自己調製的**不易存放,一次用完為好,以防變質。含有奶類、蛋類的**,如一次用不完,也可冷藏,一般可在冰箱內放置3天左右。

香蕉泥**

將香蕉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鈣和鉀等。適用於乾性**和敏感性**的面部美容。

番茄泥**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較強的收斂性。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絲瓜汁**

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長期使用**細膩潔白。適用於各種**。

櫻桃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可使**色澤紅潤,舒展皺紋。適用於面色憔悴乾枯的**及衰老性**。

檸檬汁**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顯。常用的方法有兩種:一種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麵粉,調成面膏狀敷在面上,等20~30分鐘後,洗淨即可;另一種是將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等20~30分鐘後即可。

適用於油性**和色斑**。

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想讓**變得嫩白,就需要長期堅持做好防晒工作,其實有很多種方法可以使我們的**變白變嫩,如使用蔬菜汁,把木瓜、青瓜以及蜂蜜搗成蔬菜汁,用來飲用或者是做**都是很好的,這樣的蔬菜汁裡面有著豐富的維他命c,在冬天的時候是一個非常乾燥的季節,使用蔬菜汁不但可以有著保溼的作用,還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

怎樣讓14歲的女孩面板變白變嫩,怎樣使面板變白變嫩的簡單方法

需要靠保養,不要在太陽下曬 注意防曬,多吃水果 不要熬夜 少曬太陽光,會慢慢變白 14歲顏色就這麼深了 嘖嘖 先簡單說 睡覺 美女都是睡出來的 少上網 上網的確能讓 差很多 運動 好,心情好 抑鬱也能使 暗黃生粉刺等等.方法很多,總之,調整好心情,調整好心態,面對一切!我告訴你幾招密絕吧 效果超好哦...

最近黑了好多有什麼簡單方法變白,我面板從小到現在很黑,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變白?

有快速的有慢慢的養白!你選哪種 沒有辦法的。畢竟你麻麻不想讓你白活。我是女生,天生全身 很黑,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怎麼可以變白一點 像你這種情況,除了來日常防曬,建 自議從內調養開始,補氣排毒,趕走黑色素。方法很簡單,推薦你用時辰經絡美白法,連續三天就可,每天按照時間來做,一定會有所收穫。以下是具體方法...

怎樣可以讓男生臉部面板變白變嫩,人變帥?有效方法,最好是親自試驗過

rs月刃 每天早上起來 用美白洗面奶 40多的那種 洗臉晚上忙完了回去 用美白洗面奶洗臉 晚上睡覺 不要超過12點 最重要的一點 不要擼管!不要有猥瑣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想變帥 這點很重要 適當的運動 按時吃飯 然自己時刻精神充沛 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讓自己忙起來 做喜歡的事 撿起自己的愛好 保持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