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黑了好多有什麼簡單方法變白,我面板從小到現在很黑,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變白?

時間 2022-07-16 09:40:08

1樓:為什麼好難做呢

有快速的有慢慢的養白!你選哪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的。畢竟你麻麻不想讓你白活。

我是女生,天生全身**很黑,有什麼簡單的方法怎麼可以變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除了來日常防曬,建

自議從內調養開始,補氣排毒,趕走黑色素。方法很簡單,推薦你用時辰經絡美白法,連續三天就可,每天按照時間來做,一定會有所收穫。以下是具體方法:

1、早上:7:00-11:00點——綠豆豆漿食譜:買一人份的豆漿,放進適量玫瑰和綠豆煮到鬆軟功效:解毒、美白

2、下午:2:00-5:00——冰糖陳皮醋食譜:大瓶工研醋丟入冰糖100g+陳皮50g,釀三周後,每天直接喝一點(不需放冰箱)

功效:淡斑、化解黑色素

3、晚上:7:00-9:00——杏仁銀耳湯食譜:銀耳20g+杏仁粉40g+水500ml,不用加糖,煮兩分鐘即可功效:杏仁解肺火,銀耳補充膠原蛋白

最後,外用方面,可以在洗澡水裡面滴兩滴醋進去,長期堅持下去,這樣內外調和,想不白都難。

我很黑我想變白,有沒有簡單的方法

4樓:a山巔之最

你好!我在夏天時也不怎麼注意防曬,**也很容易變黑,只是我卻不怎麼害怕,因為我有牛奶!嘎嘎,不錯,就是用牛奶洗臉,**只要洗一次,就可以變白變滑好多喔。樓主不妨試試看!

方法就是,買一包奶粉,每天化一杯,喝一半,留一半用來潔膚,時間由自己來決定,這個方法可以讓**迅速的變白!但是如果沒有注意防曬和保濕的話,也很容易會變黑的!而且用牛奶洗臉,最大的弊端就在於很容易長脂肪粒,所以隔一天洗一次最好!

我原來就是天天洗,雖然**是白了啦,可是臉上也長了好多脂肪粒,真難看,所以樓主要多注意啦!

另外,生活中注意避免吃含有醬油,醋類會令**色素沉著的食物,和注意給**補水,也是可以讓**自然變白的哦!我現在就只注意給**補水,和保持好的生活習慣,也沒怎麼用牛奶洗臉,可是我的**就不黑哦!所以樓主有必要考慮試試看的!

牛奶呢,普通的奶粉化的也可以,那種純牛奶的也可以的哦!奶粉頂多也就十五塊左右的就可以了!節約一點喝和用的話,可以用乙個月!

這樣換算下來,每天只花五毛錢,就可以保持白淨的膚色,真是又省錢,又簡單哦!

需要提醒你的是,如果沒有注意保濕和防曬,還有上述回答中需要注意的話,想不會**是不可能的哦!我所說的這個辦法也是短時間內有效,如果想要長期白,就只能一直用牛奶洗下去的喲!我原來 用牛奶洗了兩個月吧,所以一直**也不是很黑,但是一旦沒有注意保養和防曬,**是肯定會黑的哦!

所以多多注意啦

聽過一句話嗎?吃白會變白,吃黑就會變黑,不妨試著多吃些白色的食物,貌似我本人有段時間好象很喜歡吃湯圓,然後感覺我自己的**就有變白呢!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過也說給樓主參考一下了!

嘎嘎!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5樓:我是中文系

抹檸檬汁,摸完辣辣的,覺得有用

6樓:微飛感

敷**,抹美白身體乳

7樓:拼命呼喊

**,吃維生素c和e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黑代表健康,居然有人想變白,我的三觀啊

最近臉黑黑的,想要變白有什麼辦法變白嗎,這個管用嗎? 20

9樓:匿名使用者

1、在好公尺--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周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2、**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一匙茯苓粉加一盒純牛奶一起加熱,半燙時喝掉,每天如此,堅持乙個月,**會慢慢變白,只是過程漫長點,但的確見效

11樓:浪子李大叔

這個還比較管用,可以多注意保養

我的臉現在有點黑了怎樣才能變白啊?又方便又簡潔的方法?謝謝

怎樣使面板變白變嫩的簡單方法,怎麼樣才能讓面板變白變嫩變光滑變細膩?

呼呼 大神 1 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3 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

治療狐臭的簡單方法什麼方法能治好狐臭

現代生活,人們生活不規律,一頓火鍋 一頓酒喝多了倒頭就睡,不注意自身清潔,最終招 狐 上身。腋臭雖然對我們的身體沒有傷害,但是那味道實在是讓人難以恭維,特別是夏天,在公共場合,這是多麼尷尬的一件事啊 1 生活帶來困擾。2 心理造成傷害。3 人機交往造成阻礙。其實,腋臭給人造成的危害,遠不止這些,有了...

豐臉頰的簡單方法,豐臉頰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韓露露 以下是兩種常見的豐臉頰的方法,一種是自體脂肪豐臉頰,另一種是膠原蛋白注射豐臉頰。1 自體脂肪豐臉頰 是從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出的脂肪組織精選細緻,多次篩選,用活性細胞填充,成活率高,一次成形移植於臉頰凹陷處。適合用於填補組織缺損或凹陷。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自體脂肪豐臉頰手術後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