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社會工作專業碩士的考研科目有哪些?難考嗎?謝謝

時間 2021-07-21 05:48:30

1樓:各種怪

考研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4英語二、331社會工作原理、437社會工作實務。

複試科目:社會工作專業碩士綜合知識考試方式口試。

同等學力加試科目:人類行為與社會環境考試方式筆試社會工作研究方法。

考試難度:復旦是985這些高校,考研程度還是較難的。需要腳踏實地,認真複習。

考研的時候應該注意的:

1、合理安排每天的學習時間,按部就班。

2、學會自律,如果放不下手機,就不拿手機去自習室。

3、擺正心態,相信自己。

考試的時候應該注意的:

1、擺正心態,樂觀應考;

2、專業課最應該把握好的就是時間,雖然答得多總是好的,但是因小失大可不行。

大家考試的時候要注意安排時間,分值小的看著答,但是要答全,不是說不好好答。

3、備考的時候需要心態好,但是考試的時候更加需要好的心態。每一堂考下來心情都會有起伏,主要是要控制好這種情緒。

2樓:

環度在這方面做的很專業,做腦at潛能測試和生涯規劃。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幸運,你遇到我了。我今年剛考了。

具體地說,考兩門:社會工作原理和社會工作實務。

全國有統一的社會工作專業碩士考試大綱,你可以下下來看看。

但是,我想提醒你的是,一定要把顧老師那本書讀透。一字一句都不要漏下。真理呀!考完以後發現都是那本書上的內容。但是被我忽略到的知識點。哪怕很小的點也不要放過喲!

祝你好運!

4樓:亞亞喜歡你

網上應該有

去他們官方**上自己搜搜看

考研問題(我是成都2本大學社會工作專業的學生)

研究所比一般的大學還是難考的,很多都是211,985的院校的,學生檔次還是比較高的。關鍵看個人努力程度,只要是上了個本科的同學,都應該有實力考。也不排除很多研究所歧視非重點大學的學生。自己斟酌,研究所沒有想象中那麼難考,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 我是今年剛參加完考研的 斗膽在這裡說說我的體驗吧 o ...

社會工作專業將來可以做什麼,學社會工作的專業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光沒有頭 社會工作專業如今看來就業面是最廣闊的,因為不同於其它技術專業領域,都有個階段性的就業特點或要求,活在這個人數越來越多,問題越來越複雜的社會,相信對解決這一型別問題的人才需求會越來越大。 航程悠悠 社群 行政 公務員等等 學社會工作的專業出來可以做什麼工作 0鬥劍破天 首先要看什麼學校。事實...

急求復旦大學考研,急求!復旦大學外國哲學專業考研難嗎?

偽裝的伴郎 復旦大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gqtu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急求!復旦大學外國哲學專業考研難嗎?30 狗團長 哲學考研難嗎?其實這沒有絕對的答案。哲學考研的難度取決於考生所報考的院校專業與個人的實力。實力較強的考生考實力一般的院校相對而言比較容易,而實力一般報考實力很強的院校難度會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