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學院難考嗎?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07-27 04:4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的錄取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是專業分;一部分是文化課(高考分數)。  以表演專業為例:  文化考試成績錄取線是達到考生所在省藝術類(對應科類或同科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  專業考試,要考台詞、形體、聲樂、表演,這就需要通過專業的培訓了;北電每年的錄取人數都有限制的,通常在高考分夠線的情況下,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專業分是很重要的。

因此,文化成績在350分左右的同學,如果想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建議進行表演強化培訓,可以去北京電影學院北京培訓中心學習,考出專業高分成績哦。

2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北京電影學院是中國電影人才的搖籃,是目前中國高等藝術教育中唯一的電影專業院校,在國內電影和文化藝術界享有盛譽,也是世界著名的電影藝術高等學府。經過60年的建設和發展,學院建立了完整、科學的電影學學科體系;形成了以本科教學為主體,涵蓋專科、本科、碩士、博士和繼續教育、留學生教育等多層次、多形式的電影專業高階人才培養體系。今天,北京電影學院已發展成為國內外電影教學裝置設施齊備,專業設定科學全面,教學師資經驗豐富,實踐教學特色鮮明,科研創作力量雄厚,教育教學享有盛譽,理論研究水平領先,人才培養質量優異,集電影人才培養、電影藝術創作和學術科研於一體的世界著名電影專業高等院校。

3樓:牛孟歌

1.表演專業 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表演(相聲、喜劇表演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4樓:平常心進北影

專業不同,難度也不同。最難的是導演其次是表演,不同得專業分數線也不一樣,表演系得分數線每年都在280分左右上下浮動不會太大導演系得每年大概在450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5樓:閔秀老清暉

你想考哪個專業啊?

北影不管哪個專業都挺難考的……因為考的人很多,但是招的人太少了……

2023年錄取分數線如下:

北京電影學院屬於藝術類院校,面向全國招生,本科無分省計畫。2023年2月份進行了專業招生考試,並確定了專業合格考生名單。合格考生涉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6月份全國高考後,我院結合2月份的專業考試成績和考生的高考文化考試成績,依據招生簡章的錄取原則,對本科進行了擬錄取。我院本科錄取原則如下:

1、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劇作方向)考生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以下簡稱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60%)與文化考試成績(40%)綜合排序,成績達到58.98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4+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6]。

2、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創意與策劃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達到63.23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3、導演專業(電視導演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42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4、表演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5、表演(相聲、喜劇表演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6、攝影專業(多**影像創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考生所在地區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後,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外省514分;北京地區514分。

7、攝影專業(電影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8、攝影專業(電影製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40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9、錄音藝術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63.

74,女生67.84分。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10、錄音藝術專業(**錄音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文科474分,理科441分的80%(文379,理353)後,按專業考試成績(50%)與文化考試成績(50%)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62.

58,女生65.37分。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11、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美術技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12、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特技設計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13、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廣告導演方向]文化考試成績(50%)與專業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64.48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14、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電影(電視)虛擬空間設計方向]文化考試成績(50%)與專業考試成績(50%)綜合排序,成績70.83分,擇優錄取。

[計算公式如下:總分(百分制)=考生文化考試成績÷750×100×0.5+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百分制)×0.5]。

15、公共事業管理專業[電影(電視)管理方向]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61分,女生527分。

16、公共事業管理專業(院線經營管理方向)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37分,女生417分。

17、戲劇影視文學專業[電影(電視)**理論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90分。

18、攝影專業(**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65分。

19.攝影專業(商業攝影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27分。

20.攝影專業(**影像製作方向)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450分。

21.動畫專業(漫畫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64分,女生392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取。

22.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74分,女生405分後(不分文、理),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取。

23.動畫專業(電腦動畫方向)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00分,女生449分。

24.動畫專業(遊戲設計方向)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成績:男生412分,女生466分。

所有考生必須參加國家規定的文化課所有科目的考試,進行德、智、體全面審核,凡有科目缺考者(無成績或成績為0分者均視為缺考),一律不予錄取。

我院錄取考生,依據各省報送考生所填報志願為準。由於考生誤報、漏報志願等原因,造成無法被我院錄取,責任由考生自負。

同等成績下,優先照顧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和西部省份的考生和歸僑、華僑以及台灣省籍考生、榮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軍人、烈士子女、有特殊貢獻的優秀青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分數線多少,難考嗎?考上的機率有多大

7樓:施遠板嬋

表演系屬於藝考類,必須去所報學校考資格證,機率很小,因為藝考只能報乙個學校,普通文理能報6個學校,每個學校報6個專業,錄取機率大

北京電影學院分數線是多少?

8樓:熊慧神

北京電影學院2023年藝術類本科招生錄取原則:

1.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創意策劃)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85%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22名。

2.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劇作)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85%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32名。

3. 戲劇影視導演專業(電影導演)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20名。

4. 表演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藝術類(同科類或對應科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68名。

5. 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5%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21名。

6. 錄音藝術專業(電影錄音)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90%後,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94.11。

7. 錄音藝術專業(**錄音)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90%後,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94.44。

8. 藝術與科技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後,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103.47。

9.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49名。

10. 戲劇影視導演專業(廣告導演)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11名。

11. 新**藝術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15名。

12. 環境設計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12名。

13. 產品設計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14名。

14. 電影學專業(製片與市場)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90%後,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98.98。

16. 攝影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87.64。

17. 動畫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103名。

18. 漫畫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7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59名。

19.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動漫策劃)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85%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30名。

20. 影視技術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45名。

21. 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按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與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分數比值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最終比值為:

96.46。

22. 數字**藝術專業 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所在省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的8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擇優錄取。最終錄取到專業排名第35名。

考北京電影學院要很多錢嗎

如果是普普通通的百姓,之前不是童星,沒拍過戲,只是有一點實力的話,確實需要50萬左右吧,因為藝考必須考前培訓,找北影裡面的老師進行培訓,特別特別貴,需要20萬左右,然後考試的時候,避免不了給考官塞點錢的事,因為就算你不塞,別人也會塞,那到時候自然考官會給收錢的打高分,我哥哥是學唱歌的,去北京學習的聲...

關於考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

我是會跳舞的貓 1沒有限制的 報幾個都可以的 2都可以參加 不過要考慮時間是否衝突 因為都在寒假的那段時間 比較衝突 而且 電影學院的考試週期比較長 要持續半個月多 3學文學理都可以的 不過考試內容有可能涉及文史知識4多看書 電影 多思考 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仔細觀察生活5建議參加輔導班 不過有的輔導...

北京電影學院可以直接高考進入嗎,北京電影學院可以直接參加高考,不參加藝考嗎?還有如果要藝考那要怎麼報考?

一 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原則,對文化成績的要求有提高 1 以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藝術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文 理 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2 其他所有專業,都必須要達到所在省本科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的百分比後,分別再按專業和文化成績排序。二 每年各專業錄取原則不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