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了土建工程專業中級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如果在單位評中級職

時間 2021-09-16 02: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的哈,除非你滿足條件可以免考。免試條件:1、任現職以來公開發表翻譯文章達一萬字以上並晉公升了中級職務,或公開發表翻譯文章三萬字以上並晉公升了高階職務的人員。

2、任現職以來經組織批准出國留學、進修一年以上,或近兩年內參加全國定點出國人員外語強化培訓經考試合格的人員。3、已取得碩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結業外語考試合格並晉公升了中級職務,或已取得了博士學位並晉公升了高階職務的人員。免考規定:

  取得外語(從事翻譯工作人員及外語教師第二外語)專業專科及以上學歷的人員申報中、高階職稱評審;獲得博士學位申報高階(含正高階)職稱評審;獲得碩士學 位申報中級職稱評審;留學回國人員首次參加職稱評審;申報副高階職稱評審時已取得職稱外語合格證書(含2023年底前參加工作人員外語成績達到45分)的人員申報正高階職稱評審;參加《全國工商企業出國培訓備選人員外語考試》,通過中(ⅰ)級者申報中級職稱評審,通過高(a)級者申報高階職稱評審等五類考 生可免職稱外語等級考試。

凡參加國家人事部和北京市人事局組織的各類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和職(執)業資格考試取得資格證書的人員,聘用單位可根據崗位需要自主決定對應聘人員的外語水 平要求。凡實行考評結合的系列(專業)及體育教練員、工藝美術、廣播電視藝術、技校高階實習指導教師系列(專業),外語考試成績可不作為申報條件,其合格 成績或當年考試成績作為職稱評審的要素之一。

為了幫助廣大學員有效備考,博大考神職稱教研中心聯合麼建華教授全面推出2023年職稱英語家庭式培訓班,適合不同學習層次人群學習。現在報名,贈送職稱英語考試詞典及手機詞典。eg.

broad.com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需要考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人事部門在審核時要查驗這兩個證書的原件。

3樓:豐翼教育

這個需要諮詢一下你單位的人力行政處。

土建工程師中級職稱評定要考什麼科目?

4樓:s向隅姑娘

中級工程師考試科目如下:

1、職稱英語(c級)

2、職稱計算機應用能力:

205模組 word2003中文書處理

207模組 powerpoint2003中文演示文稿

303模組 internet應用

職稱英語c級的人員要求能識別3000個左右的單詞和一定數量的短語。考試時間為2個小時,滿分為100分。考試題型總共有六部分:

第1部分,詞彙選項(第1-15題,每題1分,共15分;第2部分,閱讀判斷。

第3部分,概括大意與完成句子;第4部分,閱讀理解;第5部分,補全短文;第6部分,完形填空(第51-65題,每題1分,共15分)。

注意事項:

(1)應考人員必須在本年度內並在同一考點通過所有規定科目(模組)的考試,方可取得合格證書,否則成績均作無效處理。首次考試的應考人員可根據考點的報名情況和本人意願自行慎重選擇考點。

(2)在鄉鎮所屬單位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在評聘專業技術職務時,其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也作為必備條件之一。

(3)取得博士學位後三年內評聘專業技術職務(職稱)的人員,可以免試。

5樓:湖南土建報名

湖南土建中級職稱採用以考代評,有需要**報名,相關資訊在空間中閱覽

6樓:田小田

外語 計算機、專業課

7樓:豐翼教育

建築工程師河北省

初級職稱,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專科7年,本科5年,研究生3年

高階職稱,本科11年。

具體詳情可以諮詢

想評北京中級職稱(土建工程師),希望知道的同志指點下 10

8樓:小_偉

朋友,你評完了嗎,看了北京市人事考試中心**,不簡單。

9樓:電商精品班

您好,您去年評過了嗎?

今年中級職稱好過,不考試,不答辯。

10樓:善之桃

工程師就是「中級」職稱,沒有「中級工程師」這個名稱。

工程師都是要經過省級人事廳批准的,證書上面有人事廳的印章。

沒有單獨的「各市縣評定的中級工程師」,地方評定職稱以後要到省人事廳批准才行,批准以後不但各市之間可以互用,全國都承認。但是如果地方自己搞的,沒有省級印章,其它地方就不會承認了。

作為專業土建工程師日常工作該做哪些事情

土建工程師現場管理工作職責 1.服從工程部經理的工作指示和安排,在工程部經理的指導下開展現場工作。2.對施工單位投入工程專案的人力 材料 主要裝置 檢測報告進行備案,對其在今後的使用 執行過程中的狀況進行不定時檢查記錄。3.複核或從現場直接獲取工程計量的有關資料並做好及時簽證工作。4.按設計圖紙和規...

我通過了上海通用的人事評估和專業面試,下面是什麼流程,要等多久

正常流程是45個工作日。專面之後通知體檢有快有慢的,你收到你專業面試通過的簡訊了嗎?或者技術部門經理和你聯絡過了?不然你怎麼知道你技術面試過了。如果你技術面試真過了,還沒收到體檢通知,你可以 問下你們技術經理,他會催一下hr的,這樣基本很快就會發體檢通知了。最後祝好運。 藍星飄 通過了上海通用的人事...

我是一名專科的警校學生(非公安專業),通過了自考拿北京大學的心理學本科,我是該考研,還是該考公務員

看樓主志向了,想公升官走仕途,就公務員,向科研,就考研。研究生只要學校好專業好,工作就不愁的.專業好,到時候畢業能拿到七八個offers的,到時候你挑個夠 世代榮昌樂太平 家裡有關係那就先考上公務員,佔好乙個蘿蔔坑 真心想讀研究生,工作後也可以再去考啊,那時候前可讀研,退有公務員。如果擔心考研丟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