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如何評中級職稱,是否可以免英語和計算考試

時間 2021-09-16 02: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取得碩士學位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三年可以可以評中級職稱,可以免英語和計算考試,可以沒有初級職稱直接評中級職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部關於印發《〈企事業單位評聘專業技術職務若干問題暫行規定〉有關具體問題的說明》的通知(人職發[1991]11號)規定,關於國家教委承認的正規全日制院校畢業坐見習期滿並考核合格,即可聘任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問題:

對正規院校畢業生,見習期滿,經考核合格即可聘任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不需再進行評審。具體規定是:碩士學位獲得者,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三年可聘為中級職務。

上述各類畢業生都要由單位人事部門對其德、能、勤、績進行全面考核,認為合格後方可聘任。

因此,取得碩士學位後評中級職稱,可以免英語和計算考試,也不需要初級職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07年5月年畢業,或取得碩士學位,要到09年才可以憑中級。要求是到報名那一年的年底,你的取得相應的學位要滿兩年。英語和計算機是免試的。沒有初級職稱也可以直接評中級。

可以直接評定中級職稱嗎,中級職稱可以直接評定嗎?

無差別 逐級申報,有助理工程師,申報中級,評審通過率高些。沒有助理工程師申報不了中級! 長沙輝程教育 可以。您可以考一個,評的話費用太貴。今年的湖南土建中級職稱是這個週六考試,您可以嘗試考湖南省14年的,不需考職稱英語和計算機。 高中路上 一般不可以直接評定中級職稱,除了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可以...

中級職稱現在可以評下來不,中級職稱可以直接評定嗎?

苟延殘喘的債債 中級一年只有一次,現在報名評的是明年的,今年石家莊已經陸續開始答辯了 各個地方各個行業評定職稱都有相應的條件。具備當地各個專業的評定職稱的標準 工齡 學歷等等 就可以報考晉升中級職稱。考試合格後統一發放中級職稱資格證。現在中級職稱應該不需要評審的。要是晉升副高階及以上職稱根據各個條件...

我有單位評的中級職稱(機械工程專業)可以報考註冊監理工程師嗎

九品 網 報名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中級職務,並任職滿3年 2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取得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高階職務 3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