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人總是誇自己貶低別人,這樣的人還要相處嗎

時間 2022-09-12 21:30:26

1樓:影子

最好不要與這樣的人相處,因為他可能是非常自私的,他眼中只有自己覺得自己非常優秀,並且通過貶低他人表達自己的優秀,並不是一種好的方式,並不是真正的優秀,可以與這種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2樓:tj61409燎杆

如果說乙個優秀得人總是誇自己來貶低別人那麼就不要繼續相處了,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會讓人覺得很自卑,我也不會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趁早離開這種人吧。

3樓:猴20759慫娜

乙個優秀的人總是誇自己貶低別人,這樣的人還要相處嗎,顯而易見這種人肯定不可以再去相處了啊,對於這種情況還要跟他相處,你自己是有多麼卑微啊,不能理解。

4樓:何凌凡

總是誇自己的人,我覺得他肯定是非常自信,但是他同時有一點自負的人,但是你誇自己沒有事兒,你不要去貶低別人,如果你去貶低別人的話,就證明你瞧不起別人,你還很自私,這樣的人就沒有必要去相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想要跟這樣的人相處,我覺得這樣的人都是小人,在跟他們相處的過程中我可能會時時刻刻的去罵他們,所以我懶得跟他們相處。

6樓:任性的公貓

這樣的人他們是非常的驕傲非常的,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的像這種人,如果我們受不了,他經常炫耀,自己的話那就可以不用相處了。

7樓:影子

一起相處久了可能就是沒有很注意自己的演言語了,如果對方是無心的那就選擇原諒她,如果他就是這樣乙個人的話,那不如直接遠離好了。

8樓:弓凡霜

當乙個優秀的人還總是誇自己,還貶低他人的時候,那麼我覺得他也不是那麼的優秀,因為我覺得這種人也沒有必要去相信她什麼的。

喜歡比自己優秀的人句子,別人很優秀自己比不上的句子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過去,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坎,再不好過的生活,再難過的坎,你咬咬牙,也就過去了。傷過痛過哭過,然後笑笑,跟自己說,不要難過,這就是生活。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該吃吃,該睡睡,過了今天,明天自然會來。幹活 該幹時會乾是能力,不該乾時不幹是明智,知道...

為什麼自己朋友總是說別人好看,隨便人能誇到天上去,聽多了好煩,我真的很不好嗎

木子日誌 如果是你的普通朋友或者同性朋友,當著你的面誇別人好看,那很正常,我們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太過敏感,他誇被別人很有可能是出自本心,沒有貶低你的意思。如果是你的男朋友,偶爾說一兩次就不要計較,誰都有欣賞美的權利,你不要他說真話你就無法瞭解他真正的想法。但是如果當著你的面誇讚別人的頻率過多,...

什麼星座的人總是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

愛美小同學 在我們身邊總是有這樣一類朋友,他們有什麼好東西都願意拿出來一起分享。心中總是想著別人,他們經常忽略自己的真實感受,總是想盡一切辦法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總是想成全別人吧。首先是雙子座的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無論這一秒他有多討厭一個人,下一秒看到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