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驕傲自滿的人,總覺得自己很優秀,老在別人面前顯擺自己,但是過了又覺得這樣不行,可還是改不了

時間 2021-12-21 02:26:12

1樓:杞曼冬

自以為是,有點認不清自己,反思自己了,要慢慢的去改,改變是痛苦的,但是等過了這一關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值得。

2樓:仲倩

這叫裝逼,真正流弊的人從不顯擺,比如王健林它兒子喜歡顯擺

3樓:旅行中的歡笑

改是需要乙個過程的,並不是說你想改就可以改掉的,慢慢來,只要你想,那麼你就一定可以改掉的。堅持下去。

4樓:你話梅還是你話梅

我要讓很多人知道你的缺點和你自卑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朋友一起幫你克制一下

乙個人老是覺得自己很優秀,把自己優秀掛在嘴邊這是為啥

6樓:房晨鐘

這是因為滿足一虛榮心和自尊心。

當乙個人不自信的時候,害怕別人看不起,就故意標榜自己,故意表現自己,讓人對他產生一種佩服的感覺,這是為了滿足虛榮心。

當乙個人受到歧視,被人輕視的時候,很有可能會刻意表現自己,姜自己的優勢一面充分展示,這是為了維護和滿足自己的自尊心。

7樓:茉伊老師

如果乙個人總是覺得對自己很優秀,經常說自己很優秀,那是因為他心裡非常自卑,只有自卑的人才會經常說自己很優秀。

8樓:不會健康美

非常自戀,覺得自己優秀的人一定是有一些本事的,因為這個方面而覺得自己優秀,所以會造成這樣。

9樓:大生活百科達人

乙個人雖然很優秀,但是老闆優秀慣在自己的嘴邊上,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時間長了會讓人笑話的。

10樓: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這種人比較驕傲自大,總以為自己很優秀,而且把自己的優秀掛在嘴邊,他應該是目中無人的那種型別。過度的膨脹,以至於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最後吃虧的是他自己。

11樓:huang嘉玲

讓人老是覺得自己很優秀,把自己優秀掛在嘴邊,我覺得這個人是太過於自負了,覺得自己過於有時候,但是他其實並沒有這麼優秀,我覺得做人低調一點可能還是讓人喜歡的。

12樓:忙碌生活著

乙個人覺得自己非常優秀,常把自己的優秀放在嘴邊上,是因為這個人太自負了。

13樓:諾諾爸談教育

乙個人優秀不是在於自己說,而是讓別人說出來,你還覺得他很優秀,他才是真正的優秀。

14樓:

乙個人是否優秀,應該是被別人評價,而不該是自己掛在嘴邊,這樣的人有點太驕傲自大了

15樓:oo公尺公尺

自己很自戀,覺得自己哪都好,炫耀自己。隨著年齡增長會低調一些,也是性格決定的吧。

16樓:獨白

這種人一般就比較自以為是覺得世界上最優秀的就是他自己這是一種炫耀的心理狀態

17樓:宋敏

乙個人老是覺得自己很優秀,把自己優秀掛在嘴邊,我認為這是沒有自信的表現。

18樓:奇怪有夢

這種人就是驕傲自大,總說自己很能耐很優秀,就是在別人面前炫耀自己而已。

19樓:八月份的欠揍

要麼就是真的很優秀,並且非常有自信。要麼就是底氣不足,所以把話掛在嘴上,想讓別人承認。

20樓:冬天又飄飄

這個人並不是真正的優秀,真正的優秀的人,是不會擔心別人認為自己不優秀的。

21樓:alli阿莉

這是過於自信,自大。對自己存在錯誤認識認識。對這樣的人有時挺無語的

22樓:社會話爆

自戀自誇自大者未必真是自信,也許是自卑,用乙個堅硬的殼來保護自己。

23樓:珍惜擁有的

這種人覺得自己自誇自大,其實優秀不優秀,別人都是看在眼中的。

24樓:容

有的人可能就是自信心滿棚,想把自己表現的很優秀,努力想讓別人知道

25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能就是很自負,很自以為是對自己的自信心太大了,甚至產生了一些驕傲自滿的心態。

26樓:情感生活能手

乙個人老是覺得自己很優秀,把自己優秀掛在嘴邊這是因為他不自信

明明自己已經很謙虛了,為什麼別人老是感覺我在炫耀呢?

27樓:我愛我家百合

別人之所以感覺你在炫耀,其實是因為在這個方面別人不如你,雖然你覺得可能這方面你做的也不是很好,但是對方可能做得還不如你呢,在這種情況下,你覺得你在謙虛,但其實別人就覺得你在炫耀,舉幾個簡單的例子,比如說你考試考了90分,你覺得成績一般,但可能對方才考了70分,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說你的成績一般或者還行,對別人來說就相當於一種諷刺,別人會覺得原來90分在你眼裡也只是還行,或者說白了這是**於一種嫉妒,假如你們的關係特別好,那對方應該也不會放在心裡,就算覺得你在炫耀也不會因此對你生出隔閡,那你也不必在意什麼,假如你們的關係一般或者不怎麼好,那你就更不用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了。

28樓:雪程雅盼

明明已經很謙虛了,為什麼別人總是覺得我在炫耀呢?首先你覺得你很謙虛了,可能說你就是那種個性比較強的,比較愛表現的,雖然說你有所收斂,可是別人還是不太能夠接受你的特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做好你的自己就行了。以自己的實力來回答對方異樣的眼神。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上課的時候或者是行為舉止的時候,不經意間透露出自己的一些優秀之處,而別人看來是一種炫耀。

31樓:佐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每個人有嫉妒心是很正常的,只是有些人更嚴重,看不得別人的好。

對於這樣的情況,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直接無視他們的眼神,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打臉。

32樓:雪中家園

明明自己已經很謙虛了,為什麼別人老是感覺我在炫耀呢?只能說明你的優勢不一般

33樓:明天你好嗎

每乙個人的生活不一樣,每個人進水平也不一樣,所以有些人可以來往,有些人不可以來往。看著不同不必強融。

34樓:葡萄1230射手

可能是你太過優秀了,別人看到的總是你優秀的一面即便覺得說得謙虛再別看來不是那麼回事,與每個人的思想不同有關,也可能出於嫉妒你心思有些出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理作用吧。

你的條件相對來說比較優越。

所以你雖然感覺自己很謙虛了,但是別人總覺得你在炫耀。

不要去管別人的想法,做真實的自己。

36樓:情感e解憂

明明已經很謙虛了。

那應該是自己認為的。

還是不夠。

所以別人才會感覺你還在炫耀。

37樓:西北第一狼人

過度的謙虛就是驕傲!

你覺得低下眼睛就是謙虛。

可能別人還是覺得是要仰頭才能看到你。

要不來個換位思考,如果有人像你一樣!你能好好相處嗎?

38樓:司馬晟宇老師

可能是因為你太高傲了,所以他們會覺得你

3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別人以為你炫耀,肯定是因為你看不慣別人的做法,而且你是乙個非常清晰的人。還有乙個就是不要去管別人的看法。

40樓:kingx皇朝

你好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

這只是說明你的起點比他們高太多了

41樓:穰映

老師,你的為人處事方面並不是那麼低調,所以別人認為你還是不夠謙虛,覺得你是在炫耀

42樓:

因為你就是太過的耀眼了。所以在眼裡你就是在炫耀

43樓:哦房子

乙個人如果謙虛過分的話別人就會覺得你在炫耀

44樓:情感諮詢

別人在嫉妒你,他們才這樣。

45樓:清盈

那是,因為你的條件非常優越,讓他們嫉妒了吧。

46樓:大姐姐

可能你的講話要注意一點,別人就不會感覺你在炫耀了。

47樓:遊戲領路人

你覺得不代表你就是對的,大家覺得才是對的。

如何看待那些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成熟的人?

48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他,在者就是比他更優秀,這種人一般都是比較驕傲自滿的,去無視他說的話,不用去理會他,他們這些人都是比較自我膨脹,對於他們,不要去助長他們的風氣,另外警告他們人外又人天外有天。

49樓:芮傲寒

我聽過一句話說的非常好,乙個人越缺少什麼他就會更炫耀什麼,所以當乙個人總是自以為是自己成熟,那麼他肯定是覺得自己不成熟他才會這麼覺得,所以這種人要遠離,因為他們的性格肯定會有缺陷。

50樓:消化

對待那種自以為是的人 一般我們不會去和他們進行有好的交往 在他們面前他們只會貶低你 然後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而不來體驗別人的感受 總會感覺自己很成熟 別人都聽不懂他說的話 這種人我們不會和他們深交

5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有才華很成熟我會誇獎他並告誡他做人不能驕傲,要腳踏實地,得意忘形自以為是的人遲早會吃虧,如果他沒有才華還夸夸其談我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他,讓他做些事,等他失敗後告訴他,他的驕傲,他的以為全是錯誤的,今後還要多加努力,改變自己。

52樓:喜感65928繼沮

我個人認為,自以為自己成熟的人他一點都成熟,因為首先乙個成熟的人首先會讓周圍的人都刮目相看,成熟不是憑著自己的嘴說的,而是別人和他想處過事情之後,總結出來的,乙個成熟的人是不會炫耀自己的成熟,想成熟首先得給自己做乙個計畫。

53樓:王倩

自己認為自己成熟並不代表別人看你是成熟的,你需要做一些能證明你成熟的事情,自己認為自己成熟但卻做一些不成熟的事情,在別人眼中他也是不成熟的,所以要想真正成熟,你一定要做能讓別人看見你做這件事情是成熟的人做的才行。

54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缺少什麼,就越會炫耀什麼。那些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成熟的人,恰恰是幼稚的,真正的成熟不是說說而已的。是要在做人、做事上體現出來的。

那些自以為成熟的人也僅僅是自以為是罷了,對於這種人,要遠離,因為他可能會用他的「成熟」傷害到你。不認同的人要遠離他。

55樓:1515滅韓諞白

那要看那個自以為自己很成熟的人到底是什麼樣了,看看他的某些行為是不是很飄,如果比較飄的話我個人會比較瞧不起,如果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扛著的話,可能我心裡還會稍稍有一些征服他,覺得他是乙個很有責任很有擔當的人。

老是覺得自己很聰明 自以為是 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自以為是。這幾天我一直在反思,其實人性都是如此,今天決定來分析一下自以為是得原因以免因為自以為是影響很多事情的正常發展。

什麼是自以為是?簡單說就是總是以為自己是對的,相對比較主觀,不夠虛心。著名管理專家翟新兵教授給企業家講課的時候講過,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以為是,憑什麼你是對的,按照概率每個人都是百分之五十的正確率。

這幾日我思考琢磨總結了自以為是的幾個特點:

1.自以為是的時候大多是感性而非理性的,所以正確的概率相對較小。

2.自以為是往往是憑著感覺在做事,覺得以往的經驗都是對的。

3.自以為是大多是過多的高估自己,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大多是我以為,我認為怎麼怎麼樣。

4.兩種人容易自以為是:一.經驗閱歷太豐富的人。二.對行業了解不夠的新手。

魯迅寫過一句話:人總是自以為是的,這也許正是逃避被淘汰的一條路。

我們每個人都很自戀,一定要去反思自己,養成一種反思的習慣。避免自以為是有幾種方式:

1.養成每天反思的習慣。

2.借助別人的眼光來發現自己。有句古語說的好,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3.學會傾聽別人的想法意見,不要著急反駁。我們要從傾聽中反思,當然也不能做一塊海綿,什麼都吸收。

4.多去學習。很多時候意識不到,是因為思想不夠、知識不夠所以缺少對事物的準確判斷和理解。

網際網路+時代,變化太快。再次借用凱文凱利的一句話:如果依然存在舊的價值網中,優秀的管理者做出的正確決策,將會導致企業更快的失敗。

改善自以為是最好的方式是保持初心,不斷學習,跟的上時代的進步。

57樓:二姐愛剪輯

自以為是的人多是因為他們確實有著可以自豪的地方,這使人們對他們產生一種佩服的感覺,甚至還去學習他們。但是,過分地自豪,甚至自大、狂妄,驕傲得不著邊際,那就預示著一種危險,一種潛在的巨大危機。 古希臘有一位先哲說過這樣的話:

「傲慢始終與相當數量的愚蠢結伴而行的。傲慢總是在成功即將破滅之時,及時出現。傲慢一現,謀事必敗。

」乙個人如果太驕傲了,就是藐視一切權威,藐視一切規則,變得妄自尊大,誰都瞧不起,誰都不在眼中,就算是有人勸他該如何如何,他也仍舊固執地堅信自己的所作所為並沒有錯,聽不進任何勸戒的話,就是「不承認世界上有比他更強更高的人,不承認客觀實際,目空一切」,慢慢地整個世界變得似乎只有他乙個人存在似的,嚴重脫離實際,最後,只能是孤家寡人,走向人生的失敗。

我總覺得自己是很失敗的人,大學裡沒好好讀書畢業後,找工作

薛丁格就是怪貓 首先你的心態沒有擺正,不但是你,現在很多大學生剛出來都是這樣,高不成低不就的,窮不是你為逃避現實找的藉口,很多人把自尊心擺在面子上,像盾牌一樣保護自己,生怕別人看出來自己窮,害怕與人接觸素不知乙個人在社會上能有多大發展全看社交能力,這說的不是讓你嘴花就行了,而是以實際行動證實你確實能...

男友總覺得自己對我特別好,覺得自己是挺好的男友。他說他是個不喜歡低頭的人,但是和我好了以後吵架

偶爾吵架幾次可以理解,要是天天經常吵架就不正常了,說明你們性格 觀念啥的都不和諧。現在戀愛都吵的不可開交了,等結了婚就更不得了了。你們不適合在一起!他動不動就是他不舒服了 他委屈了 他不高興了,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他要麼是習慣了你的存在要麼就是不愛你!想你的人無論東西南北都順路,愛你的人無論多忙...

總覺得自己很SB怎麼辦,我感覺自己像sb,怎麼辦?

青元木 人要活得開心點,老是不開心就沒意思了。你想要的是什麼,現在讓你苦惱的是什麼,想清楚之後作出改變。我們總是不願或不敢或沒有毅力去改變自己,這樣只會讓苦惱一直持續下去。像你說的從小沒有得到父母的關愛導致內向缺乏安全感,可以主動和自己的父母改善關係,你不再是當年什麼也做不了的小孩子了,可以讓自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