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覺得自己對我特別好,覺得自己是挺好的男友。他說他是個不喜歡低頭的人,但是和我好了以後吵架

時間 2022-02-23 11:45:15

1樓:

偶爾吵架幾次可以理解,要是天天經常吵架就不正常了,說明你們性格、觀念啥的都不和諧。現在戀愛都吵的不可開交了,等結了婚就更不得了了。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他動不動就是他不舒服了、他委屈了、他不高興了,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他要麼是習慣了你的存在要麼就是不愛你!

想你的人無論東西南北都順路,愛你的人無論多忙都會陪你,想你的人無論多忙都會聯絡你。乙個人把你晾在一邊就說明他不是真正的愛你。趁早分了吧,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你還要改一下自己的脾氣!是不是你也很冷漠?你試著對他好一點關心一點,如果他仍然這個死樣子那就堅決的一腳踢了他!

2樓:安妮薰的八音盒

你這個情況不能說他不愛你,但他愛你絕不如愛自己。他覺得,讓自己吃虧,不如讓你吃虧,自己挨罵還不如罵你。一次兩次你可以說他傲嬌,但是你這個情況完全就是他根本沒有在意你的感受,只是覺得自己受委屈,發展到現在你這個情況完全就是冷暴力的表現了。

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存在了。現在對你的印象和標籤紙是無理取鬧,他覺得現在你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應當的,現在這個情況你再怎麼談都沒用了,好兩天以後還是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你就只能忍耐。

要麼就分手。只有這兩種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這是小孩子鬥氣嗎?情侶吵架冷戰不要超過4小時,有什麼問題大家冷靜下來後攤開說,你們之間還是缺乏溝通啊,感情不是誰遷就誰,而是相互之間的理解包容

4樓:恐高不要上天台

乙個長不大的男孩,別人是改不了他的性格的,只有經歷多了就知道怎樣克制自己的脾氣了。樓主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和他好好相處,如果就離開。現在的孩子都是獨生,脾氣都很倔,磨合的過來就磨合,磨合不過來就好合好散吧,這樣對雙方都好,感情不要那麼累。

5樓:馬梓開博士

你們不吵架行嗎?

吵架很熱鬧還是能鍛鍊你們的吵架能力呢?

哪一次不是兩敗俱傷??

6樓:竹園園

我男盆友也是這樣,我覺得我們是不是沒有找到對的人?明明是他做得不夠好,還非得說自己付出了多少。太把看重自己的付出。你覺得他愛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以前真的對你特別好,那可能是你一直無理取鬧,現在他受不了了,所以才會用這種態度對你。

如果他以前並不是對你特別好,只是他自己認為他對你特別好,那就跟你們兩個都有關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反倒像他是女朋友一樣呢,吵架的時候是看乙個男的人格的時候,這種時候還敢兇你,就晾著他吧

9樓:

有感情,但是缺少溝通,不能強制每個人的習慣。

10樓:光年丫

女生不該把自己的姿態放的那麼低

11樓:荔菲冰嵐

分手吧!雖然我沒看完

12樓:班門弄斧

人無完人,自認為自己完美的人會高傲自大,好為人師的人不好處。能改變他的觀念最好,這樣的人初次相交甜如蜜,最會說,並有收斂,時間長了就忘乎所以;能磨合適應更好,慢慢你會體會到。

13樓:天黑之前忘了我

那還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和男友兩個月,他說他對我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但是又覺得我特別好,對他也特別好,我不想成為他的負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你自己是怎麼樣對待他的,如你對人家不理不睬,資訊**不怎麼回

專,他要人家怎麼樣屬有感覺?我有點兒像你男朋友那樣給女朋友冷落,直到分手。我覺得他真的是喜歡你的。

你不能老讓男人付出,自己也要有點表示吧。如果你不喜歡,就快點放手,不然大家都好累。

15樓:城翼快遞

我看分了較好。這樣即使好了,短時間培養起來的感情也很容易沒掉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雙方都要大度一點,懂得包容。就目前這種情況你們只能順其自然,急不來的。慢慢的就知道到底能不能在一起。你覺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種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所以,還是堅持吧,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時間會給你們彼此答案!

18樓:快叫大哥快

他說的不錯,感情是需要培養,可能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那不是喜歡,是一種依賴,因為你對他好他又左右為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復認準了他,覺制著人品好的話,剛開始先不要在乎這些,日久生情總比一見鐘情要可靠的多,就好好相處,也不要想著刻意培養什麼的,時間長了自然而然就知道你內心的真實想法了,喜歡算不了什麼,能維持感情婚姻的才是愛,不要想太多,估計樓主是初戀吧,我有乙個朋友剛開始也是這麼糾結,也說不上喜歡,後來兩個人就慢慢合拍走到一起了,到現在都好幾年了那,在一起的時光總是美好的,要好好珍惜哦,不要想太多,祝幸福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咎愷載念雲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 鍾影南門弘大 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 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

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活得好累,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活得很累

可能你的事業 感情 生活都覺得很壓抑,所以你會覺得很累。你需要放寬心對待每件是不要想太多這樣會輕鬆點。跟我學一學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浮傲南陶天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