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好笨

時間 2022-09-20 07:10:10

1樓:迷茫路迷茫眼

人因為先天和後天的因素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定性,不斷的自我認知自我成長,我深信一句話「未曾得到是因為自己的付出還不夠」,說實話我活的也很辛苦,我也有美好的嚮往,但同時我也了解自己,我達不到我對未來的期許,所以我在生活中學會慢慢的放下。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沒有對未來美好強烈的嚮往和堅定的毅力,那麼就要學會慢慢的放棄,反之如果有,那就堅定的向前,孤獨的享受著自己的痛,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在成長的道路上,誰能耐的住寂寞和痛誰就會走向成功,好的自身條件並不是唯一的砝碼,有空看看 陳一冰的楊瀾訪談 他會給你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笨點有什麼關係,正所謂傻人有傻福,為什麼一定要強求自己變聰明呢。

有一顆樂觀無比的心,認真對待每一天,開開心心的。幹嘛要自己給自己找煩惱。

3樓:時尚丫頭

首先自己心態一定要好!不要總想著自己笨,自己哪哪都不好。人不是完美的。

要想想自己的優點 給自己足夠的信心。 平時多看一些書。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多交流。

對自己都是有幫助的。 要把事情看的都美好一些:) 加油哦。

你一定是最棒的。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很醜?

昂凝竹恭渺 我認為人並沒有美醜之分,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

上高三了,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總覺得自己考不上高中

首先你應該放鬆心態,一次考不好,不能說明什麼。你要繼續努力按照你原來的軌跡繼續學習,不要自卑和畏懼什麼,只要自己努力了 付出了,以後就不會後悔。第一次月考,考不好很正常,原因是你沒有習慣這種考試的形式和這種緊張的氛圍,該幹什麼幹什麼,別看其他人,不要比較。再考幾次你就麻木了,呵呵。一次考不好不算什麼...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不好,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咎愷載念雲 人不快樂,不外乎三個原因 妒忌或羨慕別人 總覺得別人對自己不好或對不起自己 對自己或別人太認真。假如能解決這三個關鍵,你將省去人生95 的煩惱。 鍾影南門弘大 你說的問題.你都沒有.不要認為自己不好.是這個世界太假.人性?呵呵早被顛覆了. 我和你一樣總是認為自己不好,也看不到自己的有點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