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第一舔狗」殺老婆給劉備做下酒菜,結局如何

時間 2022-09-20 06:55:07

1樓:sillyfox敲可愛

這種喪盡天良的人肯定是沒有好下場的,他可以為了討好主子去殺至親就是不尊。

2樓:小貓不吃醋

當時也是結局很不好的,畢竟雖然說是巴西和劉備的,實際來說也是挺倒霉的,

3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自然是沒有的,當時劉備去如廁的時候發現了一具女子的屍體,身上還有肉塊被切割的痕跡,自然就發現了招待的肉菜是用什麼做的,劉備是個仁德的人,不會接受劉安的巴結。

4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混的也不是很好,畢竟連自己的老婆都要出賣,感覺這種人比較殘酷。

5樓:頓頓豬是我

歷史上關於這樣的記載很多,而且有些還不一樣,史實只能參考,查證難度很大。

6樓:度歡

並沒有成功,因為劉備只才賢才,對於這種人其實並不是很青睞,反而會認為他沒有仁義。

7樓:在五尖山充話費的水母

他的結局我並不是特別清楚,不過我覺得他最後的下場一定也好不到那去。

三國時期誰殺了自己老婆給主公當下酒菜?

8樓:士多啤梨騎士

《三國演義》第19回《下邳城曹操鏖兵白門樓呂布殞命》,劉備敗給呂布,匹馬逃難,一日,投宿於少年獵戶劉安家。劉安久聞劉備大名,一心想好好招待劉備,欲尋野味供食,一時竟不能得,於是殺掉他的妻當菜給劉備做飯吃。劉玄德飢腸轆轆,不疑有他,乃飽餐一頓。

次日,玄德離去時,往後院取馬,忽見一婦人殺於廚下,臂上肉已都割去。玄德驚問,方知昨夜食者乃其妻之肉也。玄德不勝傷感,灑淚上馬。

劉備路遇曹操,講起近日經歷,及劉安殺妻為食之事,曹操乃命孫乾以**百兩往賜之。

你身邊有人當過舔狗嗎?結局怎麼樣?

9樓:兔兔蕙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誰又願意做舔狗呢?

只能說如果不是真心地喜歡乙個人,誰會願意每天討好乙個人呢,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只是為了能夠和那乙個人的關係再親近那麼一點,讓他/她再多喜歡你一點。

舔狗程度還是與重要程度相關。失去的東西,再仰望起來,不過是仰望。但是如果同生命同樣重量,或者大於生命,放棄尊嚴又能怎麼樣。

不過是看情況而已。我覺得這句話可以改成另一句:如果不是重要到可以丟失尊嚴,誰願意跪下呢。

10樓:

有,結局當然是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我有個朋友,就是純正的舔狗吧。他也曾為了乙個女生願意赴湯蹈火,上刀山下火海,最終發現只是自我感動。以為自己已經做到了最好,但是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不值一提。

人總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當乙個人一心一意對你好時,你會厭倦,卻對乙個對你愛理不理的人滿懷愛意。真是,很奇怪啊。

愛情中的舔狗,會成長,但心理歷程會很複雜,糾結過,憤懣過,失望過,祝福過到終歸於平靜。只要你覺得天涯何處無芳草,那就是成長了,誰都舔過,戀愛的人只不過是舔對了而已,世界之大,多出去走走,多認識認識新人,總會有合適的人吧,一次新的接觸新的經歷,你會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多麼的愚昧和固執,美好的事情其實是在於心態,以一種緊張壓抑畏縮的心態去追求愛情真的是種負擔,最終都會放下的,想的越少放的越早。

我希望,不要再有人當舔狗,一味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舔到最後一無所有也是很真實的一句話。你舔的人,在你眼裡是天上的星辰,是你觸不可及的珍寶,卻可能是乙個人的舔狗,是別人不值一提的東西。不要再去無謂的舔,你要加倍努力,成為乙個足夠優秀的人,那只會讓別人來舔你。

加油吧,去成為乙個更好的你,不要為一些人一些事而停下腳步,我們腳步匆匆,我們的目光,緊盯希望。

11樓:兔兔蕙二

我啊,結果就是沒有結果,現在不喜歡了,也活的更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我有個朋友就是別人的舔狗。女生一叫他,便不顧所有。最後女生一句不適合,到此結束!

13樓:笨笨的乖乖丫

我身邊沒有當舔狗的,可能大家都比較理性吧。

14樓:不知道麼暱稱

舔狗舔狗,舔到一無所有。傷害了自己,丟了尊嚴。

15樓:超級

沒有,但如果是舔狗,結局通常不會好。

16樓:我

沒有,但是可以猜到不會有很好的結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的室友,金錢,時間都浪費了。

18樓:

有過乙個,現在還是當著備胎。

19樓:天空二星

有的呀就有那麼些真的有美好結局。

20樓:時間

結局有美好的,也有什麼都沒有的。

曾經做過乙個女生的舔狗,現在不知道如何挽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分的很清楚,是朋友,不打算做戀人。這麼理智的女生看起來很難說服對方。只有做回自己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也許她更喜歡自強自立的你。

22樓:屈魔人

她只是把你當備胎,或者當閨蜜了。簡單來說,她沒有把你當男人看,她把你當做女人來看。男女朋友基本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呢,和你在一起她又能夠獲取好處,有人陪聊,等到哪天她遇到心動的男的,你就會被一腳踢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還要跟她聯絡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很舔狗,該如何應對強勢的女生?

24樓:1銀色星空

應對強勢的女生,可以試著示弱也可以試著比她更強勢。

25樓:菠菠菠菠蘿哇

小事做舔狗,原則性的事情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26樓:艾莫是豬

釋放出自己的內心感情,如果繼續舔夠還是沒有回應,該放手就應該放手。

27樓:你我還是無緣

可以試著改變她,用你的心去感化她,也可以變得比她更強勢。

介紹人給介紹了個女生第一次見面她說不錯可以繼續往後看看 為啥這幾天就被當成舔狗了?

28樓:廉瀚玥

介紹人給介紹。生不如死。見面,他說縫處可以。為啥就被當成**?

29樓:摩卡咖咖

或許人家對你印象不錯,才會說門面上的話呢。還有就是這個女生對於感情或許並不是那麼在乎。但這個要你自己去判斷了

如何讓乙個舔狗對你失去興趣?

30樓:shi於初夏

我覺得你還是明確的告訴他,你對他沒有興趣,希望不要讓他再打擾你。

31樓:濤哥濤哥啊

這個那就是不去理他各種的嘲諷他,讓他對你失去信心,這樣我相信他就會對你失去興趣了。

32樓:成功是失敗

你最好是給他兇一點,遠離他一點,這樣的話,狗狗也是知道的,狗狗也是懂人性的,它不會那麼依賴著你

33樓:歆檸檬

我覺得怎麼說呢?人的話都是要互相尊重的,你也不也不需要做一些什麼,讓人家覺得很傷心的事情就直白的去講一下自己的感受就可以了。

34樓:專修菩提心

他喜歡你哪一點,你就不要在他面前顯露這一點。

35樓:

那是說明他覺得對你沒有興趣了,你可能對她漠不關心吧!

被曹操抓走的兩個劉備的女兒,最後分別都是什麼結局?

3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她們都被曹操賞賜給曹仁當了小妾,因為抓住她們的就是曹仁。

37樓:三十五

根據歷史記載,曹操把劉備的兩個女兒給了他的弟弟曹純,直到曹純死,她倆也沒有出現,很有可能是被曹純殺了。

38樓:啦啦隊地方

她們之後都給曹家人做的妾。他們的結局還是非常悽慘的,畢竟在敵人的陣營中。

三國殺第一神將是劉備呢還是張遼呢

我個人見解是 只有最強的配合,沒有最強的個人。劉備的強在於配合,手牌四張,摸牌兩張,若己方有張飛,月英這種高爆發的英雄,可瞬間秒殺對手一人,從而形成以多打少局面上的優勢。我不是說劉備後期沒用了,但是當你一輪秒殺對手的計畫沒有成功,此時,沒牌的劉備往往會成為對面集火的目標,難於保全自身。送牌的話自身沒...

三國殺誰是第一內,三國殺是誰發明的

三國殺裡是沒有誰最厲害這一說的,主要是看玩家用將的水平和熟練度,用了自己熟練 玩的多 覺得好用的將,勝率自然後提高。但是,三國殺殺還有一些不確定因素,比如 你當內,主 忠 反,其中的乙個犯傻,就會來帶一些後果。還有rp問題,選孫尚香沒裝備,選甄姬洛神全紅,選甘寧沒黑牌,選華佗全黑.三國殺主要還靠技術...

三國演義中劉安殺妻給劉備吃,給我們什麼感覺

這怎麼說,在歷史演義的 裡比如東周列國志裡面也說過,齊桓公說過什麼東西都吃過,就是沒吃過人肉,身邊的廚師易牙聽見,回家就把兒子殺掉,煮成肉給齊桓公吃,當時宰相管仲聽後就對桓公說,乙個人最愛的莫過骨肉,今天他殺了自己骨肉來獻媚大王,這種人將來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我認為三國演義中劉安也是這樣,這種人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