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安裝惠普3420印表機

時間 2022-09-20 0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如下:

1、將印表機自帶的驅動盤放入磁碟驅動器,點選安裝驅動程式。

2、等到提示「插入印表機」是,用資料線將列印和電腦連線。

3、電腦會自動檢索介面和註冊印表機。

4、當提示安裝成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了。

2樓:

這是兩個我給您的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hp v3420au筆記本可以裝win7系統麼?我裝了之後沒找到win7的驅動呢?

3樓:石河子易修

hp v3420au筆記本可以裝win7系統。

驅動可以用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檢測安裝。

筆記本答疑解惑。

戴爾dellinspiron 14-3420能不能安裝windows7系統 怎麼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戴爾電腦一鍵u盤安裝win7系統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u深度win8 pe標準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如下圖所示: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需要耐心等待幾分鐘, 如下圖所示: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如下圖所示:

印表機安裝怎麼選擇列印埠?

dell tower 7910 工作站 怎麼安裝win7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戴爾靈越3420,詳細配置如圖,裝那個系統比較好?

5樓:愛國的的好青年

就現在你裝的win7旗艦版,win8你可以試試,不推薦,因為不穩定,vista就算了,其它xp什麼的都過時了,就現在的win7旗艦版就行,有directx 11,xp至多directx9,vista你記憶體至少要4g。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加個記憶體條組雙通道。4g記憶體放心上64位win7不糾結

7樓:萬商雲集

記憶體2g,還是裝32位作業系統,具體什麼系統看自己的習慣,不過現在主流windows

8樓:匿名使用者

裝32位win7算了

9樓:足球**專家

您好我認為還是win7最適合

印表機埠怎麼設定?

本地印表機epson 610k的驅動安裝不上,在安裝的過程中提示不能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包。

dell inspiron 3420安裝win7黑屏,請高手解決

10樓:

您好估計您安裝不正確或者是盜版系統,您可以去售後部門,購買正版作業系統,售後會免費幫忙安裝。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您可以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Win7系統補丁安裝失敗,Win7補丁打不上怎麼辦

win7系統補丁安裝失敗 檢查系統盤檔案系統是否出錯 1 開啟管理員命令列程式 win r,輸入。cmd確認 2 如果系統盤是。c盤,命令列視窗輸入。chkdskc f 3 對提示輸入 y 4 重啟等待。系統檔案檢查 1 開啟管理員命令列程式 win r,輸入。cmd確認 2 如果系統盤是c盤,命令...

win7取消自動安裝驅動,如何設定Win7停止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原野草葉 簡單,你直接到裝置管理器裡面更新光碟機裡面的驅動直接替代就行了 如何設定win7停止自動安裝驅動程式 竹說 自動安裝驅動,方法有兩種 方法1 1 開啟控制面板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或者開始選單裡直接有 裝置和印表機 2 右鍵你的pc,就是你pc的圖示,選擇 裝置安裝設定 3 在彈出來的視窗選...

如何恢復WIN7列印功能,WIN7怎麼列印

如果是機器刪除了該元件功能,需要開啟控制面板 程式 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元件名稱前的核取方塊將其選中安裝元件 如果是禁用了印表機服務,需要開啟管理 服務,啟用print spooler服務。開啟管理 我的電腦右鍵 選擇服務 找到print spooler,啟動就ok了。win7怎麼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