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床墊環保嗎,SSP乳膠床墊這個牌子如何 ?真的那麼好 ?不是說乳膠床墊具有抗氧化和過敏嗎 ?

時間 2022-09-20 06:45:06

1樓:樊羌競劫

ssp乳膠床墊絕 對沒有甲醛!但是在家具行業內,還有乙個也是所有床墊品牌都不會提起的物質:二氯甲烷!

它是一種化工原料,嚴重危害我們的中樞神經和呼吸系統,它是繼甲醛之後的第二大臥房殺手。因為市面上百分之九十的床墊軟體材質因為都是熱發泡,所以都會加入二氯甲烷來降溫。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你所下ssp的來歷ssp全球頂級寢具品牌,以天然奢華著稱於世,始於2023年的*,有146年的品牌歷史,是天然乳膠床墊的締造者。天然膠乳屬於橡膠類的熱塑性*樹脂,其特點是高彈性、粘接時成膜效能良好、膠膜富於柔韌性,因而使膠膜具有優異的耐屈撓性、抗震性和耐蠕變效能,適用於動態下部件的粘接和不同熱膨脹係數材料之間的粘接。天然乳膠床墊主要有全區,三分區,五分區,七分區之分。

分割槽的意思,就是根據人身睡眠時*各部位產生的重力來設計床墊,通過不同區的軟硬度來更好地承托和保護*,達到優質睡眠的效果。分割槽並不是越多越好,而是由你的睡眠習慣決定的。特點就是1超高的彈性2具有矯形功能3透氣性很好還有什麼環保啊靜音啊等等

3樓:喵喵喵的飄零

乳膠床墊是所有床墊中最環保的了,又舒服,可以改善睡眠

ssp乳膠床墊這個牌子如何 ?真的那麼好 ?不是說乳膠床墊具有抗氧化和過敏嗎 ?

4樓:起個名字好發帖

天然乳膠床墊直接暴露在空氣中,或者暴曬,是會氧化的,因為是屬於天然材質的,時間長了會慢慢分解的。那種化工合成物的乳膠他的壽命會比天然乳膠床墊好,但是不環保。

5樓:巨蟹我愛小五

看你是買原裝進口還是半進口,原裝進口的睡感沒話說就是貴,只怪自己沒錢,最後買了個6千多半進口的,乳膠它家說是第六代冰晶奈米乳膠,透氣性更好,你說的過敏又不是直接接觸,上面還有別的填充物和面料,這點常識都沒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買了一張這個品牌乳膠床墊。就是衝著乳膠床墊可以殺菌防蟎去的

MPE純乳膠床墊好用嗎,MPE純乳膠床墊怎麼樣

用過15公分那款,還挺舒服的。mpe純乳膠床墊怎麼樣 這個不用多說,沒什麼問題的,適合上班族,可以緩解白天工作帶來的壓力。mpe乳膠床墊t96怎麼樣 我買過一張mpe的床墊,但不是您這款型號,他們家的床墊睡感確實不錯,都是義大利進口乳膠床墊,mpe的床墊知名度也確實很高。我可以根據我的經驗列以下幾點...

乳膠床墊好嗎?天然乳膠的乳膠床墊好不好

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 透氣性 防霉 防塵蟎 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滋生,開放式的乳膠多孔氣囊結構每立方英吋中有250000內部相連的透氣孔,使空氣在床墊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氣 汗氣 保持睡眠中身體的舒適乾爽。所以夏天睡在乳膠床墊上會比普通床墊要涼爽得多?躺在床墊...

這個是真的乳膠床墊嗎?金橡樹乳膠床墊是真的嗎?

明顯不是吧,就是一般的泡沫。給人意見。看你發的這個乳膠床墊好像假的,就像一普通的泡沫墊子,真正的泰國乳膠床墊是有一股天然的氣味的,摸起來也會有點濕潤的感覺,而且不容易變形,你發的這個 一看就是假的。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說乳膠床墊的,因為自從買了乳膠枕頭之後啊,睡起來是真舒服,後來我就尋思著兄弟我也快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