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傳統床墊相比,乳膠床墊有哪些優點?

時間 2023-05-10 03:15:04

1樓:燕燕知識百科

1、防蟎防菌:乳膠床墊中的乳膠中含有橡樹蛋白,而橡膠蛋白具有能抑制病菌及過敏原潛伏。符合環保的要求,能抑制病菌、蟎蟲滋生。

2、透氣性好:天然的乳膠因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這些氣孔能夠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與潮氣,也可促自然通風,提供最好的天然空調系統,所以具有良好的透氣性。

3、健康環保:乳膠是醫用可以方面的一種高階原理,對人體是無害的,而且不含有毒原素。即使在過熱或燃燒的情況下,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是一種健康環保材質。

4、超高彈性:天然乳膠的超高彈性與貼合性,可讓乳膠床墊適應不同體重的人群,自然適應睡眠者的任何姿勢,和身體的貼合度能達到95%,而普通床墊和身體貼合度只能達到60—75%,天然乳膠還可以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痠和失眠。

5、矯形功能:乳膠床墊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3-5倍,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並能自動調節不良睡姿,令脊椎放鬆復原,從而具有矯形功能。

6、獨立舒適:每一寸乳膠都是按人體結構設計。頭部佔全身體重8%,胸部佔全身33%,臀部佔全身44%,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保證身體重量被合理分散。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從舒適度、抗菌防蟎還是降噪效果來看,乳膠床墊都要比傳統床墊好太多。不過,也不是說所有的床墊都適合我們。必須從自己的需求出發,充分考慮乳膠床墊的功能,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

像我是脊椎的問題比較嚴重,所以之前買床墊的時候選擇了卡路福的蘇拉床墊。它能夠多點支撐,全面承接全身重量的施壓,從而貼合人體曲線,呵護脊柱健康。

乳膠床墊與普通床墊相比有哪些優缺點?

3樓:金牛愛仕達

乳膠床墊更加的柔軟,更加的舒適,對身體也會更好一些,而且要比普通的床墊更加的不易變形,但它的缺點就是**比較昂貴,而且特別的柔軟,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

4樓:創作者

乳膠床墊的舒適感比較強,非常的環保,沒有任何的異味,可以緩解疲勞,可以減少一些噪音,彈性比較好,可以起到很好的助眠作用。缺點就是**比較貴,容易氧化,會變黑,也有可能會導致過敏。

5樓:番茄味雞腿堡

乳膠床墊更有優勢,比普通床墊更舒服一些,可以給腰部提供支撐,可以緩解腰部的壓力,缺點是**比較貴,運輸不方便。

6樓:好慧影視

乳膠床墊比較軟,透氣性好,甲醛含量低,太軟睡久了對脊椎不好,使用壽命短,難清潔,等等。

什麼樣的家庭適合使用乳膠床墊?乳膠床墊與普通床墊相比有哪些優點?

7樓:釩矽攢勵奎

有老人的,有小孩的,體質虛弱的,有腰椎病的,追求睡眠質量的;更加好用,更加便捷,使用效果好,體驗感好,方便清洗,方便打理。

8樓:清秋雲奕

青年人居多的家庭。這種床墊的受力比較均勻,不容易發生凹陷的情況,而且也更加衛生。

9樓:啥地方

我認為家裡條件比較好,或者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適合乳膠床墊;乳膠床墊的彈性比較好,而且沒有噪音,非常耐用,能夠提高睡眠質量,滿足不同體重人的需求。

乳膠床墊的優缺點有哪些

10樓:懂視生活

乳膠床墊的優點:1、乳膠床墊是由蒸發模塑成型的,床墊本身擁有很多透氣孔,透氣強的同時因其氣孔表面光滑,蟎蟲無法進入,繼而抑制細菌以及寄生蟲的滋生。它同時具有防霉的功能。

2、夏天到了,蚊子嗡嗡的聲音讓人無法入睡,乳膠汁有個非常優秀的特點,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它能散發出香味,使得蚊蟲不願靠近。

3、乳膠床墊的彈性極好,無論高矮胖瘦還是小孩、老人等等,都能適應你的任何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較多,可以全方面的支撐人體重量的同時矯正你的不良睡姿。跟同類床墊相比,而且乳膠床墊毫無噪音,可以提高睡眠質量。

乳膠床墊的缺點:1、市場上乳膠床墊有天然乳膠、合成乳膠,很多人在選購時都無法分辨出天然乳膠的真假,優劣,容易買到假貨次品。

2、天然乳膠本身是一種非常好的物質,但是這種物質極容易氧化,氧化後的天然乳膠的顏色會變深、變硬。

3、乳膠物質存在致過敏的情況,有的人會對於這種物質過敏。

4、**昂貴,薄薄的5cm一層的乳膠床墊就已經是彈簧床的平均市場價高了,想要追求更高的舒適度和硬度,就需要增加厚度,而**也自然翻倍增長。目前追求價效比的選擇是乳膠+彈簧,或者乳膠+棕櫚墊。

乳膠床墊的特點

乳膠床墊的優點

乳膠床墊的優點

乳膠床墊有哪些優缺點

乳膠床墊有哪些優缺點

彈簧床墊與記憶棉床墊區別有哪些,彈簧床墊和記憶棉床墊哪種好?

太空記憶棉比彈簧床墊好很多,相比傳統的床墊,它有以下一些優點 第一,透氣性好,俗稱是會呼吸的材料,人在睡眠過程中不會感覺悶熱和不適。第二,因為現代人的頸椎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傷,針對這種情況,太空記憶棉能夠促進全身血液迴圈,提高睡眠質量。第三,它有抵抗蟎蟲的功效,因為它採用的是一種或細胞結構,這種結構...

人臉識別門禁與傳統卡片門禁相比,有哪些優缺點

晉江天億電腦 有的時 候 手裡提 很多東 西 回 家,到 門口 還 要 專 門 空出 一 隻手來刷卡 很 不 方 便 刷 臉 就 不 用 這 麼 麻 煩 了 而且 刷 臉 之 後媽 媽再也 不用 擔 心我 找 不 到門 禁卡和鑰 匙 啦。 愛我的啤酒肚子 人臉識別門禁跟傳統卡片門禁系統相對,優點如下...

請問床墊的尺寸有哪些?床墊標準尺寸如何 怎樣選用合適的床墊的尺寸?如何選擇床墊的尺寸

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床墊的尺寸還是比較多的喲,可以大概分為嬰兒床墊尺寸,兒童床墊尺寸,單人成年人床墊尺寸,還有就雙人床的尺寸。標準床墊尺寸之嬰兒床墊 嬰兒床墊是指一歲以下的兒童所用的床墊。因為嬰兒在這個階段較為脆弱而且生長髮育得也很快,所以他們使用的床墊應該標準更高。一般來說嬰兒床墊的長度一般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