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發霉了怎麼辦,床墊發霉還能睡嗎 床墊發霉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6:06:03

1樓:五隻羊家居

床墊發霉了,一般是因為室內得濕度過高,可以在天氣好的時候開窗通風,將床墊搬到室外晾曬,發霉處用肥皂水刷洗,如果可以,建議更換,床墊發霉有可能會滋生細菌,可以選抗菌防蟎、透氣性比較好的床墊,可以參考五隻羊床墊

2樓:飛寶我的寶

室內潮濕度太高,要多開窗通風,降低濕度,另外將發霉的床墊用消毒液刷洗乾淨,在陽光下暴曬2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水刷一下..再曬一下呀..多簡單

床墊發霉還能睡嗎 床墊發霉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發霉不bai能睡,因du為黴菌會對人體**造成傷zhi害。

床墊發霉的dao解決方版

法:材料準備:權食用鹼,白醋,噴壺,毛巾,杯子。

步驟一:在杯子裡撒入10克食用鹼(食用鹼呈鹼性具有很好的殺菌能力;並且食用鹼的清潔能力也很優異)。

步驟二:接著在杯子中倒入20ml白醋(白醋有著殺菌滅菌的能力,可以滅殺床墊上的黴菌)。

步驟三:把水杯中的清潔溶液倒入噴壺中,用噴壺噴射床墊發霉的位置。

步驟四:最後使用毛巾擦拭清潔床墊發霉的位置(目的是把床墊發霉的位置徹底清潔乾淨)。

步驟五:床墊發霉的問題已經解決。

床墊發霉了還能用嗎 預防加處理三步繼續用

5樓:佳尼斯

一般是可以bai用的,但是

發霉的問題du要盡快zhi

處理,並且做下防霉。dao

床墊發霉怎麼清洗?

6樓:錢胖胖

床墊霉點的清除方法:

材料準備:食鹽,酒精,噴壺,毛巾。

第一步:往噴壺中倒入適量的食鹽(食鹽具有殺菌滅菌的作用)。

第二步:接著往噴壺中倒入適量的酒精(酒精具有滅殺黴菌的作用)。

第三步:接著將噴壺的蓋子擰上。

第四步:接著使用噴壺噴射床墊上的霉點。

第五步:使用毛巾仔細擦拭床墊上的霉點。

第六步:床墊的霉點已經清除。

供參考,謝謝!

家裡的床墊受潮發霉了怎麼辦 還能用嗎

被子發黴了怎麼洗掉,被子發黴了怎麼辦?

口紅試色醬 棉被放久了發黴怎麼辦?教你這樣處理一下,斑點異味都能去除 勤奮的路痴巨蟹 如果是被罩就換了吧,如果是裡面的棉花就找一個做棉被的從新做下啊 被子發黴了怎麼辦? 愛傑的橙子 2 酒精 將發黴的被子用酒精擦拭20分鐘,過一會兒就明顯看到黴點消失了,而且還起到了很好的消毒作用,被子保護好,就不容...

皮鞋發黴了怎麼辦?皮鞋發黴了怎麼處理

搜尋好產品 一 正確做法 1 放通風處涼乾燥,或稍微晒一下,不能晒太長時間,否則,皮會變硬,請注意,一定要讓皮乾燥 2 鞋底在上,敲打鞋底,使黴灰往下振動脫落 3 用柔軟乾淨不脫色的布,溼水擰乾擦乾淨皮面 4 塗皮模擬油配方的清潔產品,用刷子徹底刷洗乾淨毛孔 縫隙等真皮表面的汙垢,多洗布多換水,以確...

木板發霉了怎麼辦,木板發霉怎麼處理?

乜飛煙但韶 您好!您可以擦除木板上的霉斑,然後用灰太太防霉劑噴灑處理下,自然晾乾就不會再發霉了。如果量大的話可以用灰太太防霉劑濃縮液,這個一瓶可以兌好多水。防霉劑可以殺死黴菌孢子,阻止黴菌繁殖,長期防霉。如果擦不掉,可以用砂紙打磨下木板表面,一般發霉也是只有表面有的,所以很好處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