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時間 2022-09-20 06:45:04

1樓:

哦,親愛的朋友,即使是沒有勇氣向老師提問題這也跟死沒什麼多大關係的。

做為一名新同學,比別人晚了那麼些日子,肯定比別人落後嘛,不用自責、自憐,抓緊時間趕上去才是關鍵噢。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專業,那麼就做好在這一專業領域裡做到足夠好的準備,為此,剛開始學習的階段總是充滿艱辛和挑戰的,如果你自學的能力不強,那麼,那些師哥、師姐和老師們就是你唯一的依靠了,不要害怕別人會對你嘲笑和冷落,他們也都是過來人,不恥下問又怎麼了?興許他們很樂意賣弄、賣弄自己的學識呢?

呵呵凡事要學會樂觀點看待,雖然現實中的確有很多讓人不開心的事和經歷,但沒必要怕它們,只要自己肯努力,事在人為;貴在進取嘛~~

祝你好運~

2樓:

首先要有自信,你要勇敢的走出第一步,不要在乎你的第一步別人怎麼笑你,其實都只是當時笑笑。下次再來的時候進行對比。其次,要善於和周圍的人員尋找話題。

譬如說,乙個人愛看**吧,你就問他看什麼**,給他說的機會,然後說你自己看**的經歷。讓別人和你產生共鳴。最後,我不知道你的性別與性格,有些方面不好詳細說明。

不懂可以追問,謝謝!

3樓:修灬專屬

嘗試先和同學們熟悉起來,比如聊他們感興趣的話題,也許不是同學們不與你為伍,而是你不與同學們為伍,先嘗試一下和同學們做朋友,然後再通過同學來和老師熟悉起來。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這不是你要的愛情。愛情應該是幸福的甜蜜的,不該是傷痕累累的。愛情不需要言語解釋,用心體會到的最真實。他可以傷害你一次,也可以傷害你兩次。他對前女朋友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又把你置於何地?好好想想吧 通向珍愛的道路雖然崎嶇,坎坷,卻應該是兩情相悅的可以看到明天的,如果沒有明天,那麼今天的努力,今天的委...

我是怎么了,我是怎麼了??

我在大學的時候也經歷過這麼一段時期 當然也許你現在不是處於大學期間哈,但現在的你可能和過去的我面臨的自身狀況相同 說實話,現在想起來都後悔。這段時間應該被利用得更好的。因為在就職之後的幾年裡,很多時候都在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利用好時間去多學些東西,多旁聽下別的系的感興趣的課程,多去做些支教,旅遊之類的公...

女朋友到底怎麼了,女朋友到底怎麼了?

這是感情的冷談期,你如果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還是像以前那樣對她主動一點,在做一些另她感動的事,其實這樣是攻擊她內心最弱的地方,然後她就會慢慢主動起來的!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乙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 codependent 反依賴 counterdependent 獨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