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我是怎麼了??

時間 2022-10-30 17:10:07

1樓:爾雅爾雅

我在大學的時候也經歷過這麼一段時期(當然也許你現在不是處於大學期間哈,但現在的你可能和過去的我面臨的自身狀況相同),說實話,現在想起來都後悔。這段時間應該被利用得更好的。因為在就職之後的幾年裡,很多時候都在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利用好時間去多學些東西,多旁聽下別的系的感興趣的課程,多去做些支教,旅遊之類的公益性事業,豐富一下簡歷。

其實大家都一樣吧,想學的東西很多,但是行動力上很差。可能找到要幹的事情,然後做到不拖沓就問心無愧了。認真的生活吧。

希望你能把自己從這樣的境況中拽出來。與君共勉!!

2樓:

可能是心情煩躁吧,多出去走走,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只是他們沒有說出來罷了。不要想太多。

3樓:天際星域

和我一樣 煩惱 應該是來自學習 工作 家庭 朋友 對生活沒有特別明確的目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24小時 如果你不開心2小時就等於你白白浪費了2小時 但是如果你堅強 笑去面對這2個小時的話 那麼你就掙到了2小時 如果堅持到的給些獎勵自己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只是見你方法解決)

自己是怎么了,自己是怎麼了?

朋友,告訴你,乙個人想做什麼和會做什麼是2回事。你想做的不一定會做,你會做的不一定是你想做的。好奇和反叛的心理是每個人都有的,適當的想象是乙個人成長所必須的,多點去想象事情的後果,然後決定這個事情是不是你會做的事情,如果能夠做到這樣,恭喜你,你長大了。你感覺到自己的想法奇怪,是因為你知道你所想的事情...

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哦,親愛的朋友,即使是沒有勇氣向老師提問題這也跟死沒什麼多大關係的。做為一名新同學,比別人晚了那麼些日子,肯定比別人落後嘛,不用自責 自憐,抓緊時間趕上去才是關鍵噢。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專業,那麼就做好在這一專業領域裡做到足夠好的準備,為此,剛開始學習的階段總是充滿艱辛和挑戰的,如果你自學的能力不強...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呢

想找他?想和他在一起,有什麼意思,相愛害怕不能在一起,你現在才十七,有很多的事情等你去做,你現在去找他了,他現在養活你,難道你就不覺得很沒有意思麼,乙個人,女人,應該懂得去為你心愛的男人著想,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不是麼?你要努力去學一些好的東西,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好好努力,不要老是想著他,這樣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