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5-02 15:20:08

1樓:驍肉包

知道心理暗示嗎,一段話念一次背不下來,但重複上千上萬次,你會倒背如流,由於你的這些年上學經歷,給你留下的陰影,所以你不斷的證明自己不是傻,你陷入了糾結,拋開別人的看法做自己,至於身體瘦弱,既然你已有事業,可以花時間去鍛鍊或保養身體的,這個不是事兒

2樓:

在學校裡,大家會把一心學習的人叫做傻子,我曾經也是這樣乙個人,最後大家不叫我傻子了,他們直接說我不是人。因為那時候大家學習的時候我在學習,大家玩兒的時候我在學習,大家休息的時候我還在學習。有一種狀態叫大智若愚,自己覺得活得精彩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

3樓:西蕙

老實說我以前也有同樣的經歷,其實有時候不用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和態度,只要自己生活的好就好了啊,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有意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是傻子!他們才是傻子!你事業有成!年紀輕輕!很牛叉!

5樓:冊那

可能小時候是嫉妒你吧,畢竟你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孩子」

6樓:

你不傻 它們妒嫉你 要有自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在言談舉止是否有些不太在意的習慣,去改變下

到底是怎麼了

每個人都在兩面的,在外是一面,回到家了,跟爸媽兄弟姐妹,又是另外一面了,什麼虛偽,什麼包容,都可以御下了。你不是跟他一起長大的,時間處久了,矛盾就會顯現出來了,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只是你不習慣而已,好好先生那個人也是他自己,說傷人的話也是他自己,都是同乙個人。只是你還沒習慣而已。你們是戀人吧?說什麼包...

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其實你不是不喜歡t,只是愛情的熱度褪去了之後就成了習慣,你對他沒有感覺說明你只是習慣了他,你後悔是因為你還是愛著他的,而他也是喜歡你的,因為你的原因而使他變成另乙個人。找他好好談一下吧,把你們之間的隔閡解開,你們應該是很好的一對的,我祝福你們!問他想不想和你在在一起 要是想的話就好好的交往 看看他是...

他到底是怎麼了啊,我鬱悶

他可能覺得你們不可能走到將來。我的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會結婚,也許他是在某個時候突然有了這種感覺。雖然他還是很愛你的,但是有時候單純的愛不一定能夠走到一起。也許你的某些話或是你的某些做法讓他覺得沒有將來。完全是我的個人猜測,請不要介意 也或許是他家庭的某些原因讓他覺得你們的未來很渺茫。但是他又不想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