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怎麼了啊,我鬱悶

時間 2023-05-24 22:00:06

1樓:鄒淵

他可能覺得你們不可能走到將來。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會結婚,也許他是在某個時候突然有了這種感覺。

雖然他還是很愛你的,但是有時候單純的愛不一定能夠走到一起。

也許你的某些話或是你的某些做法讓他覺得沒有將來。(完全是我的個人猜測,請不要介意)也或許是他家庭的某些原因讓他覺得你們的未來很渺茫。

但是他又不想放棄你們的感情(這也是個人猜測).

我想你從這些方面著手,看看問題是不是出在這裡。

2樓:豐苒

他可能是突然對你產生了厭倦的感覺 但是他自己也怕是暫時的 還很喜歡你也捨不得你 就是突然一下子看到你的什麼舉動有那種感覺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 但是時間長了就淡了 也只是小摩擦吧 心理上的 他還是很喜歡你的 你也不用太過去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應該是他自己的感覺吧。也許在某些場合裡,發現你的一些他不熟悉的樣子,覺得突然有點陌生,甚至對自己的信心產生懷疑。因為他畢竟還是慣例給你發簡訊,所以,應該是對你感情不變的。

只不過,是生活中一些新的事情讓他一下子很不能接受吧。

你可以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啊。比如他有什麼愛好,或者你做一些東西送給他,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喜歡,消除那些新的莫名的想法。

祝你們感情早日回覆正常!

4樓:丟丟回家吃飯

天秤座的男生嗎?如果是的話你就別大驚小怪了···就那德行·如果不是還是好好審視下你們的感情吧···

誰知道他怎麼這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心情。誰不想自己和自己的老公活的精神些、過的體面些呢?

但是買車並非體現這些的唯一的方法,也不是人生的最終目的。

我倒認為你老公對人生看的比較透徹了。他活著的目標之一就是「輕鬆」。「輕鬆」就是一種解脫、一種享受。

你老公三十多歲了,他應該對人生、工作、朋友等有很多的體驗和感悟。

其實,我認為,你說的車呀什麼的(你沒有提到房子,可能房子的問題已經解決了),都是人生最基本的物質需求方面的東西。

人的追求是多層次的,物質、安全、歸屬、尊重、自我實現等是人生追求的一種分解。你老公的追求應該已經達到精神方面的層次了。

你老公已經混到經理了,說明他很在意自己的工作,應該做的還不錯。這會使他的精神得到極大滿足和愉悅。他的工作可能比較忙,如果他把精力用到開車、養車的瑣事之中,他反而會感到是一種拖累。

當然,他現在的境界還不是最高的。但是相對一般人來說,已經顯得「聰明」多了。

建議你放開心胸,支援他的工作、尊重他的選擇和生活方式。你如果能做到這些,你們將擁有乙個幸福的家庭。

如果你老公是因為「小氣」而這樣選擇,就要慢慢地開導他,不可操之過急。

6樓:落花微雨夜流嵐

麻煩,真的很麻煩。我學車都不想考本了,好累啊!

這到底是怎麼了我真的很鬱悶,被冤枉了是什麼滋味?我真的很鬱悶

你內心所表現出來的情感是一種對她婚姻結局的同情和憤怒,不論你感覺明不明顯,其實作為任何乙個普通人如果遇到這種事,尤其關係到自己的好朋友,都會又這兩種情緒在裡面。你和她之間的友誼從你所描述的文字裡看應該很深了,當自己的好朋友婚姻遭遇不幸,任何人都會用真實的情感去安慰她,尤其你知道很多她都不知道的內幕的...

到底是怎麼了

每個人都在兩面的,在外是一面,回到家了,跟爸媽兄弟姐妹,又是另外一面了,什麼虛偽,什麼包容,都可以御下了。你不是跟他一起長大的,時間處久了,矛盾就會顯現出來了,這是一種正常現象,只是你不習慣而已,好好先生那個人也是他自己,說傷人的話也是他自己,都是同乙個人。只是你還沒習慣而已。你們是戀人吧?說什麼包...

我到底是怎麼了,一想起前男友就心很鬱悶

你也說了,我知道我前男友還放不下我 事實上你心裡一直在暗示自己,前男友還喜歡自己,這是你矛盾的所在,這種現象,也許只能說,你還不夠喜歡現男友。太普通不過了,你放不下他,你還對他還沒有徹底斬斷情絲,你對他還有淡淡的喜歡,你說,你和他相處愉快,那這個就是癥結了,人都愛回憶快樂的事,想起快樂的往事總該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