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怎樣啊 ?

時間 2023-03-20 1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找他問清楚呀!如果他含糊其辭,那就遠離他!不然受傷的只會你!

像他這個年紀玩曖昧是很順手的!你才這麼小,幹嘛浪費自己的感情不說。搞不好還要讓自己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正是好時候,不要把時間感情放在乙個不想對你真心的人身上~!

2樓:常聽芹

他或許真的把你當妹妹。

所以不能不理你··

又不能太近·

3樓:麻雀毛毛蟲

1.暖昧、愛情都不等於婚姻;

2.你只能和乙個人結婚,但你可以愛上很多人,和很多人有暖昧關係,這沒什麼,只是你太單純;

3.你是他婚姻之外的愛人,就這麼簡單;

4.你可以和他相好也可以不理他,但是不要妄想做他的新娘。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把你當妹妹看吧~男人喜歡曖昧,這樣不用負責,自身會沒有壓力~玩不起還是不要玩得好,還是把他當哥哥安全啊!

5樓:傻孩子的心思

他是在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派遣自己的孤單而已,並沒有愛你,自己把握好啊。別浪費了自己的幸福。

6樓:哎哎誒誒

他在猶豫啊。

覺得你如雞肋,食之不足,棄之可惜。

估計,除了你,還有另乙個讓他不捨得放開的人吧。

7樓:一壺茶雨

me too我也遇到過 就是不明白。

他到底是怎麼了啊,我鬱悶

他可能覺得你們不可能走到將來。我的意思就是你們不可能會結婚,也許他是在某個時候突然有了這種感覺。雖然他還是很愛你的,但是有時候單純的愛不一定能夠走到一起。也許你的某些話或是你的某些做法讓他覺得沒有將來。完全是我的個人猜測,請不要介意 也或許是他家庭的某些原因讓他覺得你們的未來很渺茫。但是他又不想放棄...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從你的描述來看,覺得他是喜歡你的,分享原因呢,他應該是對你感覺很特殊,所以才不敢面對你,面對別人時很坦然,可一面對你,就莫名的緊張,只好用高冷來掩蓋自己的心虛。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經睿韶蘭夢 不上,偶爾有空是聊聊,最起碼有一個認識的人,話題聊的比較投機啊 石盈呼煥 不要太相信男人 別負出太多,他不是...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到底什麼意思啊?

基本沒戲。我是男的我來說,我在學生時代也喜歡一個女的,同班同學,我在後排,上課經常看她,就打心裡的喜歡,由於又不知道怎麼和對方聊天,聊什麼話題,每次都不敢接近對方,因為心跳加速,話都說不清楚,可能是處於春心萌動,對感情有沒經驗,只能眼巴巴看著無法表達。後來我們畢業了各奔東西,沒有在一起,她已經結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