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好的乳膠床墊,如何選擇乳膠床墊?如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時間 2022-01-20 01:50:06

1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幾厘公尺比較合適?如何選的乳膠床墊才可達到滿意的效果呢。今天為大家推薦的知識告訴我們和常見的棕櫚床墊或者是木板床墊不太一樣,乳膠床墊比較柔軟,對應的厚度硬度或者是材質也有很大的區別,但是合格的乳膠床墊都是能夠和實際消費人群本身的特點相互吻合的,比如說今天為大家推薦的乳膠床墊,各自的厚度就適合不同年齡階段的消費者朋友們。

大家可以參考下文進行了解、結合實際選擇靠譜的一款乳膠床墊相信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和最終的目的。那麼有興趣的朋友參考下文了解一下吧。

一、乳膠床墊幾厘公尺合適

乳膠床墊的厚度選擇,要看使用在什麼床架上:

第一、如果放置在彈簧

席夢思上,3-5公分的就可以。

第二、放置在椰棕床墊上5-10公分左右。

第三、放置在板床上10-15公分左右

第四、放置在排骨床架上15-20公分左右

二、如何選擇乳膠床墊

1、親身體驗感受;為了辨識床墊的彈性是否良好,床墊選購時可以用膝蓋或用腳踩壓測試床面,或是在床角坐下來,試試受壓的床墊是否能很快恢復原狀。一張彈性佳的好床墊,受壓後可馬上恢復原狀!

2、選購床墊時,手的觸感不足以辨識床墊的好壞,最可靠的辨識方法是躺下來左右翻轉,好的床墊,絕對沒有凹凸不平、邊緣下陷或內襯移動的現象。當您躺在床墊上試睡時,好床墊能使您的脊椎保持自然的伸展度,與您的肩、腰、臀完全貼合,不留絲毫空隙!

3、軟硬適中;太硬的床墊由於會使人受到壓迫而造成血液迴圈阻塞,會促使人體蒼老,而床墊太軟會使人體重量得不到平衡的支援而留下彎腰駝背等後遺症。因此,一張好的床墊是人們保護脊椎最迫切的需要!

4、聞氣味;當你聞到有刺激性的氣體時,這款床墊很有可能含甲醛超標

5、用手拍床墊,感覺一下是否太鬆軟或太堅硬,回彈力如何再用手重壓,看是否繃緊有力,又用手試試面層用料,看手感如何;用手撫摸一下床墊,是乾爽還是有潮濕感,表面是否平滑,有無粗糙感;最後在床墊四周四角,用手輕壓一下,看這些邊角是否也有一定彈性,使勁按壓聽一下:合格彈簧在拍動下彈力好,且略有均勻的彈簧鳴聲;生鏽、劣質彈簧在擠壓下往往發出「嘎吱、嘎吱」的噪音!

6、向商家了解床墊的面層用料,了解自己是否會對乳膠有過敏反應,看企業在有效期之內的環保檢測報告,要認準生產單位所提供的使用說明中是否有安全衛生指標(床墊有毒有害釋放量等)、重要技術效能(耐久性等引數、執行標準以及廠名、廠址)等!7、選擇信譽卓著的品牌;這樣才能使你所選購的乳膠床墊質量得到保證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乳膠床墊的厚度以及選擇過程中的注意事項,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的話,常見的乳膠床墊相對棕櫚和木板床墊而言更加柔軟,但是可能不太適合小孩子和老人選擇。另外乙個方面,乳膠床墊同樣可以根據厚度或者是柔軟的程度進行分類,合適合理的乳膠床墊意味著它們綠色環保,效能可靠,我們最好可以通過上文進行了解,結合專業人士的建議前往實體店鋪親自體驗來選擇出真正適合自己購置的一款乳膠床墊。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如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呢? 金橡樹教您幾招:

首先、根據自己的睡眠習慣選擇相對應的乳膠床墊分割槽;

其次、乳膠床墊不宜太薄,乳膠厚度至少要達到1英吋(3厘公尺) 以上;如果您是放在現有的彈簧床墊上,選在5-10厘公尺厚的最佳,如果放在板條床上就要選擇10向上的,最好是15~18厘公尺厚的,另外,乳膠床墊的厚度超過20厘公尺,他的體驗感就不會隨著厚度的增加而明顯增加。所以乳膠床墊一般廠家最厚也就做到20厘公尺,如果特殊情況需要加厚,可以定製;

接著就是根據乳膠的一些特性,來判斷是否是天然乳膠床墊:

(一)壓——乳膠床墊用手壓下去會迅速的**。

(二)聞——天然乳膠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本身的氣味),是無毒無害。

(三)摸——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乳膠床墊會使乳膠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四)問——想銷售人員詢問可否用水清洗,乳膠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不變形。

(五)看——天然乳膠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床墊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

如果符合以上的這些特徵,基本上就可以判斷是天然乳膠床墊。

金橡樹品牌為您解答!

3樓:姜掂紹效預矛

乳 膠 床 墊 主 要 的 含 金 量 還 是 在 乳 膠 內 芯 裡 面 , 所 以 我 們 在 選 購 的 時 候 , 最 應 該 注 意 的 就 是 那 個 品 牌 的 軟 膠 內 芯 如 何 。 推 薦 你 一 個 在 同 行 業 中 排 名 靠 前 泰 國 品 牌 t h r o y a l ,

如何選擇乳膠床墊?如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4樓:乳膠萊迪雅

選擇乳膠床墊,我們每個人考慮的不一樣,**?!是不是**?!

首先我們先知道如何辨別床墊,國內品牌的床墊,清幽雅蘭、萊迪雅等等這些,在原料上都是進口,可以放心

第二,選擇床墊怎麼辨別真假:1聞味道,合成的伴有刺激性味道,甲醛成分高2摸,手感3擠壓 天然的乳膠材質回彈力高4 看工藝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慢一拍

乳膠的好壞在於密度,密度越高,回彈性和支撐性就越好,你可以試試用力往下壓,看看能壓下多少,回彈怎麼樣。高密度的乳膠床墊成本高,市場上的乳膠密度通常都是一般的,因此購買時不易購買太厚的,太厚的太軟,睡覺時不容易翻身,容易腰不好。建議購買2公分、4公分、6公分的乳膠,這樣密度小一些也沒什麼。

如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6樓:笑笑顏

1、聞:淡淡乳香味

優:天然乳膠,在製作過程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物質,貼近聞乳膠,會有淡淡的乳香味,是天然乳汁的味道。

劣:仿品、假品、劣質品所散發出來的均為人工新增的各種香味!或者有刺鼻的化學氣味或芳香劑。

2、看:顏色、氣孔、透氣

優:天然乳膠床墊表面是亞光的,為柔和的淡黃色,床墊表面細膩,有些皺紋,有氣孔痕跡。這是由於乳膠床墊都是在密封條件下生產的,沒有接觸到氧氣,所以床墊在成型後會保留數以萬計的氣孔,大大增加了乳膠床墊的透氣性。

劣:質量較差的化工或是合成乳膠製成的床墊,它的表面較亮,較光滑,有緊繃感,沒有氣孔或是氣孔很少,每個紋路和突出點都很飽滿,看起來完美無缺。

3、觸:柔和、彈性足,韌性好

優:天然的乳膠床墊摸起來有一些粗糙感,但卻十分柔和,舒服。純天然乳膠,彈性足,能迅速回彈,拉伸時不易斷裂,韌性較好。

劣:假冒偽劣的乳膠床墊摸起來會過於光滑卻沒有質感,手摸上去感覺會很實,不柔和,彈性相對差,較為緊繃,一拉即斷,且有碎沫。

ps:可以輕輕拉扯一下看撕裂效果,純天然乳膠加工成枕頭具有一定粘性,不像海綿、泡沫一樣易撕裂。

4、試:貼合、承托力

優:躺在天然乳膠床墊會盡量貼合人的身體曲線,腰部、頸部、小腿等部位的空隙會得到很好的支撐而不會懸空受到壓迫。乳膠枕可貼合人體頸椎曲度,側睡仰睡都可獲得最佳的承托力。

劣:質量較差的乳膠床墊、乳膠枕在整體舒適度上都會相差很多,支撐力不強,有塌陷感。

7樓:家居小導師

回答1.

用手壓,好的乳膠床墊有很好的透氣性和回彈性。

2.聞味道,天然的乳膠床會發出淡淡的乳香味無刺激性氣味。

3.用手摸,好的乳膠床它的手感非常舒適細膩,柔軟。

4.問商家,問是否能水洗,脫水以後是否會變形。

5.看表面,天然的乳膠床外層擁有很多的是蜂巢式氣孔。

提問又沒推薦的品牌及**

回答按這樣的方法選擇好的乳膠床墊

提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回答喜臨門乳膠床墊就挺好的

提問在京東網購可靠吧?慕思的品牌是否可以,大概選擇什麼的價位回答慕思的品牌也挺好的哦,它也是十大品牌之一可以在京東買

不會假慕思乳膠床墊買厚一點的**在5000元左右更多17條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擇好的材料的,純天然乳膠採用天然的橡膠製成,相比普通乳膠而言,具有更高的透氣性能;更好的彈性效能;目前乳膠床墊比較好的品牌有蒙哥家居,喜臨門,穗寶床墊等等。

乳膠床墊該怎麼選啊

9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的乳膠含量多少合適

乳膠床墊的含量越高越好,加入了合成乳膠甚至是全合成乳膠的床墊在耐用性、舒適性、保健效能等各方面都會大打折扣,甚至是用不了多久就變形損壞。天然乳膠的含量最多可以達到95左右,意思就是原料完全是天然乳膠,加入硫化劑、膠凝劑、抗氧化劑等必要的助劑加工。所以在購買乳膠床墊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否為全天然乳膠及含量,得到肯定的答覆並且有質量保證才能購買。

**上來說,天然乳膠床墊的加工成本非常高,所以如果低價床墊三四千的那種最好別買,因為不可能。

怎麼選乳膠床墊—床墊的外形

平時我們選購床墊首先我們會看看,乳膠床墊的外形,結構,面料的舒適感以及顏色是不是我們喜歡的,再決定是否看下去。

怎麼選乳膠床墊—尺寸大小

然後就及時的問問床墊的尺寸大小,是否和家裡的床相襯,如果大小不合適,床墊再好也只是一件擺設。

怎麼選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

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時刻,乳膠床墊製作的原料上來說,乳膠床墊分為天然乳膠床墊和合成乳膠床墊。而市面上大多數是合成乳膠床墊,合成乳膠床墊一般是從石油中提取出來的,所以不必驚訝為何天然乳膠床墊比較少見。接下來我們的鼻子就派上用場了,就是聞乳膠床墊的味道,乳膠床墊的味道如果不正常或者是比較刺鼻,就不建議購買了。

怎麼選乳膠床墊—摸乳膠床墊

還有就是摸一摸乳膠床墊,一般好一點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光滑,就像是嬰兒的肌膚一樣。如果是劣質的乳膠床墊,手感比較粗糙,無論怎麼加工,都沒有那種光滑的手感。

怎麼選乳膠床墊—躺在床墊上試一試

以上的步驟做完,自己也比較滿意,那麼就可以躺在床墊上試一試它的軟硬度了。尤其是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撐感;然後側臥同樣感受身體背部和腰部的承托力和支撐感。一般來講,乳膠床墊的密度選擇80左右就比較適合了,不軟不硬,比較符合我們平時睡覺的床墊的軟硬度。

好了,關於如何挑選和識別乳膠床墊的問題,小編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大家在挑選床墊時,能夠擦亮你的雙眼瞪大你的眼睛,挑選出質量上乘,品質優良,使用舒適的好床墊,也希望大家在看完小編的文章後,能夠有一定的收穫,天然的乳膠床墊帶給您的是舒適的體驗,是完美的睡眠!祝願大家都能在挑選好乳膠床墊後,擁有乙份美好的體驗!

3d床墊和乳膠床墊哪個好,3d床墊好還是乳膠床墊好

市面上所售賣的床墊。品種比較多,比如說有棕櫚。床墊,彈簧。床墊,乳膠床墊,水床。墊,充氣床。墊等等多種材質。而不同床墊它們所使用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另外 也有一定的高低之分。而相對於乳膠床墊來說,有很多人疑惑,這種床墊到底好不好?那麼下面就具體從幾個方面為大家分析一下乳膠床墊的優點以及缺點,供大家進行...

買床墊要注意什麼,如何選擇好的床墊

權墨傾宬 怎麼挑選床墊 01根據軟硬程度來選擇 如果想要挑到一個優質的床墊,在選購床墊的時候,最好根據床墊的軟硬程度來選擇。千萬不要挑選過於軟或者過硬的床墊,這兩個極端都是不好的。最好選擇軟硬程度比較適中的床墊,這樣的床墊睡起來可以很好的托起身體的各部位。02觀察一下床墊內部的整潔度 在挑選床墊的時...

介紹怎樣選擇內牆塗料,如何選擇內牆乳膠漆

一要考慮功能要求,不同的功能區對塗料的要求是不同的,如廚房 衛生間等潮濕部位應選用耐水性好的塗料,而臥室 起居室等部位應選擇裝飾性好,塗層細膩,有一定耐擦洗效能的塗料 多彩塗料等。二要考慮裝飾效果,作為內牆塗料,裝飾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要選擇塗層細膩耐看,色彩淡雅清新的塗料,同事要和家具顏色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