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時光老人輔助怎麼玩,LOL,時光老頭輔助,下路什麼組合好些,時光老頭適合哪些ADC

時間 2022-01-20 0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安),你可以在四十歲上公升

lol,時光老頭輔助,下路什麼組合好些,時光老頭適合哪些adc?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時光配金克斯不錯。一旦團戰中死了乙個人,觸發金克斯被動。然後給金姐上個加速,就可以看她表演了。

對線的時候,不管是你的雙q命中,還是手雷命中,另外乙個人的控制就幾乎必中。而且抗壓能力不錯。就算對方把兵線壓到塔下,金克斯火炮配炸彈成噸的aoe輸出也能瞬間帶走塔下兵線。

不至於給對方輕易越塔塔下強殺的機會,畢竟虛弱+減速+手雷。對面要塔下強殺是很危險的,至少都是一換一的局面。運氣好塔下暈住兩個,就是雙殺。

然後就是艾希也不錯,不管是減速還是大都能很好的提公升你的暈人成功率。

紅色法穿,黃色護甲,藍色六個成長-cd,三個魔抗或者法強,三個法強精華。天賦推薦,冥火流。時光的技能延遲性和太大的普攻前搖,要打出雷霆並不容易,算是最常規的時光天賦。

如果卡時間非常好,可以用雷霆+5%-cd天賦樹,滿45%cd,q和w滿級情況,可以把乙個人一定到死。但是需要保證q的命中和精確的時間把握。先丟乙個q,重置等第乙個q別扔,等即將**的時候再扔乙個q,完成定身,然後無限迴圈。

操作難度較高,容錯率低。新手不推薦。

裝備選擇,cd鞋,時光杖,天使杖,工資眼石,沙漏,海克斯冰箭。如果對方ap眾多,海克斯冰箭可換成號令之旗/深淵魔杖/傳送門。

第一套裝備,滿裝備滿級2777的血量+天使盾+沙漏也不算太脆,海克斯冰箭群體減速+單體減速+雙q暈眩控場也足,特別是針對菜刀隊。只是裝備**都不便宜,輔助位來說,要滿一套裝備並不容易。

現在s7賽季,刺客崛起,特別是劫。時光乙個好的大招就可以讓劫的一次刺殺幻滅。這個是很多輔助做不到的。

缺點,比起日女,錘石,石頭人,布隆,開團能力不足。適合後手反控反打。前期藍吃緊,非必要情況不要過多使用w重置技能,戰鬥中一定避免自己被硬控後開不出大,被對面強秒c位。

對線期間切忌和adc扎堆,出現對面一控二的情況發生。團戰中時光可以貢獻不少的輸出和控場。可玩性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話,最適合德萊文,不管是雙q暈人打爆發,還是用e給對面減速或者給德萊文加速,一頓暴打 大招更是適合德萊文這種沒有位移的adc,畢竟很容易被秒

其次歐巴馬 男槍什麼的 總之一定要和強勢的adc組合 這樣效果才能最好

和弱勢一點的adc基本難打,時光老頭又脆 所以搭前期弱勢的vn和技能型的ez相性不怎麼好

LOL輔助怎樣玩才是最好的輔助呢?

英雄聯盟是一款團隊競技類遊戲,遊戲當中每乙個位置的人物都很關鍵。大家都不太喜歡玩輔助這個位置,因為她沒有傷害,而且總是默默地付出。卻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可,但在高階排位賽當中,輔助都是比較受人尊敬的位置,我覺得想要玩好輔助必須要有強大的意識,首先地圖上的眼位一定要做的很足,不要一味的求傷害。在團戰或者對...

lol奶媽輔助,該怎麼打,lol對面輔助是奶媽應該怎樣對線 求思路

溫丨瞳灬 一慫,二奶。三眼位,慫是因為你要給ad加血,廢了多餘血量很虧,而且加血自己也費血,所以要練習一下q的準度,二是加血,很多奶媽加血加錯。有時候打小規模團戰就會忘記加血,或者是加錯血,很需要注意,三就是眼位了,眼石和鳥盾是輔助核心裝備,眼石前期800,有點小貴,所以拆開買,先買紅水晶,加一個真...

lol輔助裝備怎麼轉換lol工資裝任務升級方法

hao小森 出了工資裝以後自然增長和蹭的 到650金幣之後自動轉換。第一,購買裝備。出門是購買輔助系出門裝,增加金幣的裝備只能購買一樣,比如說購買竊法之刃後就沒法購買其他加金幣的輔助裝備,點到裝備上,其中會有說明,升級必須完成任務,它們的任務都是一樣的。第二,任務完成。將滑鼠點到裝備的上面,會彈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