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安妮要怎麼用,LOL安妮怎麼玩?

時間 2023-03-14 2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手吧?安妮簡單暴力,對戰用q補殘血兵。攢暈消耗,打團的時候最好有暈,然後開r技能可以暈一群人,最好秒掉對面中單或者ad

lol安妮怎麼玩?

2樓:帳號已登出

1、安妮的終極必殺技和暈眩技能一起使用能夠扭轉局勢。

2、使用碎裂之火技能殺死小兵,可以讓安妮在遊戲早期打到很多錢。

3、熔岩護盾能夠有效地幫助安妮疊加嗜火技能所帶來的暈眩,有時盡早公升1級該技能是合算的。

4、安妮的連招rwqa引燃。或者w閃現rqa引燃。

3樓:花小樊

安妮我也玩過好久。

簡單說說 你追問內的我說下 是技能5次才有暈 平a時沒有暈的。

技能 先點w 然後q 然後主q副w e的話你願意點也行 【例如你手裡嗜火x4 用下e就有暈了麼】

出門先在家用w攢個暈。

然後就用q補刀唄 如果有打野就讓打野的給你打個藍 沒有的猥瑣點吧。

裝備 我都是乙個靴子三個紅瓶出門的 【下邊是按順序來的】順風就 吸血槍 法穿鞋 帽子 法傳杖 冰杖 剩下的看情況唄。

逆風就多出多蘭戒 多蘭戒前期價效比蠻高的 後期就不行了。

前期不急殺人 多補補兵 在壓制對面補兵就行了。

連招多簡單 qwr 要是沒打死就上點燃 【一般都能打死 】你用w起手也行 不過你連招之前一定保證手裡有暈 否則誰能傻傻接你一套連招。

天賦 21 0 9 法師天賦。

符文 紅色法術穿透 黃色成長回藍 藍色成長法傷 精華固定法傷召喚師技能帶點燃和閃現吧。

還有問題追問。

4樓:逆舞葬月

我一般是出門帶盾,但是我搜了下幾乎所有大嬸們都是鞋加藥水!我想不通了,走中路帶鞋起作用?

我是玩起凡轉過來的中路法師開局從不帶鞋的。

因為我覺得拿盾最划得來,120的生命等等3種屬性,和別人對掐完全無壓力,通常是別人被逼的回程了我還是半血。

至於a兵,這遊戲不能反補好糾結(扯遠了),你可以a對面的遠端兵,等近戰兵空血了給他來個q,有的人會說不能壓兵線到他們塔哪會給上路和下路偷襲,我說你瞎子啊!上路下路少個人你都不知道你還玩毛啊,更何況這遊戲的敵方英雄標誌這麼明顯。

至於存不存暈看你喜好,反正我是不存的,要存也是要陰人的時候存。

陰人的話存暈也看什麼情況。只是陰乙個的話我喜存到第3個,先過去r加w(盡量放到他的退路一面)下他肯定會跑,至於是立馬跑還是被熊撓2下跑都無所謂了,反正看到他要跑出熊的攻擊範圍在暈他(暈完他在靠近他,要不他恢復過來加速跑了你要哭死),等他恢復的時候你的w、q也快好了,如果他還沒死就放棄吧。

5樓:不為人知的次元

安妮是既簡單又粗暴的,他的被動是這個英雄的核心哦。對線的時候就用q 去q死殘血小兵,利用自己的600超遠射程勁量點敵方{超爽,對面絕對吃癟無可奈何}要是他想和你換血,你有暈就別虛過去qw二連看誰換的過誰。我經常有暈就過去qw,但是對面看到安妮的游泳圈一般會猥瑣的,我就經常站在他們兵線前面去讓他不敢上前補兵,上來就狂毆一頓,{但是要注意如果你去和他拼,他竟然不虛的話,說不定大野的就在蹲你了。

}線上就是要有氣勢!6級前拿人頭都正常,如果打的比較穩,先消耗對面血量,等到6級+眩暈+平a還不死就點燃了。

我喜歡的出裝。

法穿鞋 時光 冥火 深淵 帽子 面具{法穿} 這樣的安妮不容易死,有血有藍。我就用這種的。個人認為無腦堆法傷的只能虐菜。

6樓:樹清稱思楠

看你是輔助還是中單了,安妮爆發傷害高,主q和w都行,主q方便補兵,主w清兵快,一般6級是個爆發點,安妮6級配合大招加qw,一般半血左右的中單沒幾個受的了,後期攢好暈眩,閃現大招強行開團或者保護後排直接暈突進來的敵方,會讓對面十分難受,具體還要自己試試。

7樓:俄如此犀利

很簡單啊,6級之後放大(必須有眩暈)把對面的暈住,閃現過去一套技能+引燃就帶走了。玩的就是手速。

8樓:櫻桃小梨子丶

您好,安妮這個英雄爆發力很強,但是相對其他英雄來說,也很脆皮,前期的對線期間,盡量在堆暈之後攻擊對面,把對方的血量消耗,到了6級有大之後,堆暈再閃現上去瞬秒對方,盡量在前期出好裝備,若是前期順風的話,盡早出殺人書,然後就是出時光之杖和冰仗了,這樣的話,安妮就不會一下子就被集火秒掉,若還有什麼不懂的,可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安妮的難度只有疊滿暈以後的補兵問題 想方設法暈對手時會忘了走位 暈上以後手速跟不上技能沒打滿人家閃現跑了 和團戰的時候什麼時間閃進戰場秒人 以及秒人以後的逃生問題。

lol安妮怎麼玩?

10樓:歐陽嘖鐵蛋

看到小兵殘血時給個q,注意留技能攢暈,六級消耗一下,下波直接秒。

lol安妮怎麼打

11樓:王馨雨的舅舅

我建議先出草鞋加兩血一藍或者直接多蘭之戒出門,然後法穿鞋子接著出女神之淚多用q補兵刷藍,後期你會覺得藍不會不夠用!再出大天使之杖,接著出滅世者之帽,別的可以看著出,譬如加生命的時光之杖和加法穿的虛空之杖。對了,告訴你安妮必須帶閃現,還有個仁者見仁,我建議可以帶個點燃,前期一套後點燃可以頭不回的直接走人(當然也要稍微估算下對面的血量),等著他死!

走草叢逮人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能馬上放暈的狀態,你可以身上帶乙個暈,也可以先讚三個,然後注意e加上有暈!一般來說安妮要先手閃現過去放大暈住敵人,這樣傷害才能最大化,用得好也是個大控!團戰也很給力!

感覺安妮操作挺簡單的,但要適應注意什麼時候有暈!還有準備上的時候給自己加個e,即加了盾也加了傷害!希望樓主越來越厲害,我玩lol一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w?會玩麼?安妮主q好不好,還有出女神的童鞋,安妮前期又不怎麼缺藍,安妮玩的就是爆發,qer連擊,q補兵,有昏之後昏對方然後接乙個e在普攻,6級攢個昏直接qer一套,沒死在上個點燃,我就不明白,安妮出冰杖幹嘛?

安妮玩的就是暴力,生存能力的話,前期飯盒,轉時光,帽子,對面法抗高出乙個法穿杖,

13樓:vv_燙烙鴨

出裝,帽子冰杖之類的,堆法強法穿就行,技能嘛,e技能顯然是用來保護的,當然也可以湊被動,被動不是放技能幾次下一次就能眩暈麼,所以e技能什麼時候放是很靈活的,qrw是連招,打法麼就是6級把兵線推過去回家抄傢伙出來gank,gank一定要記住有被動,也就是有眩暈,不然效率很低,有眩暈gank基本是一套秒一抓乙個準,總的玩法就是和別的法師一樣,不同於小法之類的要賴線堆法強的法師,可以靠gank打錢。

lol安妮好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安妮還是比較好用的,原因有二:

簡單暴力,安妮的定義就爆發型英雄,qwr都是很給力的輸出技能;

手長有控制,正因為這些,安妮前期的話可以很好的幫助隊友打出優勢,尤其是對線中路短手爆發高的英雄有很大的優勢;

但是安妮也有些缺點,機動性差,沒有逃跑的技能,所以這就對安妮的走位要求較高,而且安妮後期略顯無力。

出裝的話,安妮對於法力值的要求不是很高,安妮的q殺人小兵可以返還法力值,建議主q副w一級e有大點大,不推薦出門學w,能疊出個眩暈,但效果不是那麼好,一多蘭2紅出門,我的習慣是身上有1125再回家,可以補兩個多蘭乙個鞋子,前期多出兩個多蘭,既有法強又有法力回覆,這樣對buff的依賴就小點(碰到自私的打野沒辦法的),中期看情況出帽子還是時光杖,順風就帽子,逆風還是時光杖吧,後期3個加120的法強大件加法穿杖加復活甲,至於後期幾個大件的順序還是看情況吧,天賦法系,召喚師技能閃現加引燃,符文正常的法系符文,也可以把雕文換成法強,雖然防禦可能差點,但前期對線的效果還是很可觀的。

純手打,歡迎多交流,望採納,謝謝!

15樓:球霸之神

安妮需要隊友給力,隊友跟不上就白搭了,一般玩排位時用安妮的多,跟小法一樣都是團隊型英雄要求高,團戰時候起手很重要,出裝到lol多玩裡面,那裡介紹的更清楚。

16樓:image殤

安妮基本可以打爆不少中單,追求的就是一套爆發把對面帶走。而且是乙個大團控,熊放出來至少可以拍住兩三個人吧。很有用。

輔助也是非一般的強勢。不過缺點就是技能施放距離太短,碰見球女什麼的走位不好的肯定要被完虐。

17樓:網友

安妮 優點:爆發高,aoe傷害。

缺點:手短,無位移技能,脆皮,移動速度偏慢。

出裝一般都是堆法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最適合打的位置:輔助(安妮作為輔助,大招+被動可以作為團控,q範圍不短q+被動作為點控,技能傷害不低配合adc都可以打得很暴力,手不算短平a揩對面油不會太危險)

裝備起的真心不慢,裝備可以考慮時光(肉一些)

19樓:網友

出暴力 或者肉 現在都主出肉的 記住要存暈。

2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用,爆發力超強。

英雄聯盟安妮怎麼玩?

21樓:花小樊

安妮我也玩過好久。

簡單說說 你追問內的我說下 是技能5次才有暈 平a時沒有暈的技能 先點w 然後q 然後主q副w e的話你願意點也行 【例如你手裡嗜火x4 用下e就有暈了麼】

出門先在家用w攢個暈。

然後就用q補刀唄 如果有打野就讓打野的給你打個藍 沒有的猥瑣點吧裝備 我都是乙個靴子三個紅瓶出門的 【下邊是按順序來的】順風就 吸血槍 法穿鞋 帽子 法傳杖 冰杖 剩下的看情況唄逆風就多出多蘭戒 多蘭戒前期價效比蠻高的 後期就不行了前期不急殺人 多補補兵 在壓制對面補兵就行了連招多簡單 qwr 要是沒打死就上點燃 【一般都能打死 】你用w起手也行 不過你連招之前一定保證手裡有暈 否則誰能傻傻接你一套連招。

天賦 21 0 9 法師天賦。

符文 紅色法術穿透 黃色成長回藍 藍色成長法傷 精華固定法傷召喚師技能帶點燃和閃現吧。

還有問題追問。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6級以前身上沒有白圈圈是很容易被壓的 所以教你一招 一級加w站在溫泉 使勁噴火 噴五次。

帶著暈 去對線 6級以前盡量用普攻補兵 如果對手滿血 盡量別把暈丟了 萬不得已的時候丟暈 然後把能丟的技能全砸在對手臉上 打疼他 對手沒血了是不敢在安妮 面前浪的 到6之後 就可以嘗試秒人了 先q4次小兵(現在是3次了) 身上不帶圈 迷惑對方 然後看對手走位 如果有機會 先e 再3連 基本上對手不是t 就人頭到手了。

裝備 順風隨便出只要堆法強就行了 逆風 先2到3個多蘭戒過渡 讓後鞋子 吸血書 冰杖 幽魂面具 等等。

LOL安妮怎麼樣?LOL安妮怎麼玩?

從s2一直有出場的暴力腹黑小蘿莉,操作相對簡單,爆發不俗但機動性很差。個人感覺安妮對裝備的要求中等偏下,裝備不好的情況下,團戰配合閃現加帶被動的大也能為整個團隊提供不錯的控制和傷害。安妮的強勢期大概在6 12級的時間,眩暈命中後一套技能對脆皮英雄極度致命!但隨著對方裝備慢慢成型,安妮的作用會變得越發...

lol安妮出門裝 帶什麼好啊?LOL安妮怎麼玩?

草鞋 3血瓶。因為你不知道中路對手的水平,你不能保證第一次回家之前的消耗情況。你不能預料到對方打野的gank能力。草鞋 3血瓶是比較常規的初裝,也是比較穩健的方法。因為q,補刀不成問題。如果出門帶多蘭戒,也許增加一些給對方的傷害,但是如果對方帶的是血瓶,你就耗不過他,因為3瓶血是600血。一鞋三藥出...

LOL安妮怎麼玩

前期鞋子三紅出門,猥鎖對線,用q多補小兵。不求殺人,只求補夠1350塊。回家出乙個催化神石。然後看情況遊走一下。錢夠860就回家補乙個爆裂魔杖。繼續遊走或者補刀。850回家合時光之杖。接下來就容易了。一般的脆皮你帶點燃都能秒。沒大招就補刀堆塔,有大招就抓人秒人。前期主要出裝順序就是 詳細點,除了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