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安妮怎麼玩

時間 2022-07-26 1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鞋子三紅出門,猥鎖對線,用q多補小兵。不求殺人,只求補夠1350塊。回家出乙個催化神石。然後看情況遊走一下。

錢夠860就回家補乙個爆裂魔杖。繼續遊走或者補刀。850回家合時光之杖。

接下來就容易了。一般的脆皮你帶點燃都能秒。沒大招就補刀堆塔,有大招就抓人秒人。

前期主要出裝順序就是(詳細點,除了藥全寫上):草鞋--催化神石--爆裂魔杖--時光之杖--法穿鞋

到了中期,要看情況。如果逆風,就先出個1110的巨人腰帶,合瑞萊的冰晶節杖。如果順風,或者對面脆皮比較多,那就先憋個1600的無用大棒,再合成死亡之帽。

安妮的裝備除了鞋子,基本就是:時光之杖、死亡之帽、虛空之杖、冰杖和沙漏二選一

加點 主q.w副e 安妮施法 五次 下乙個技能 附加 眩暈效果 所以控制好技能 秒人都是小意思

2樓:dark丶噬魂遊俠

自己這樣的介紹太多了看太多了。

LOL安妮要怎麼用,LOL安妮怎麼玩?

你是新手吧?安妮簡單暴力,對戰用q補殘血兵。攢暈消耗,打團的時候最好有暈,然後開r技能可以暈一群人,最好秒掉對面中單或者ad lol安妮怎麼玩?1 安妮的終極必殺技和暈眩技能一起使用能夠扭轉局勢。2 使用碎裂之火技能殺死小兵,可以讓安妮在遊戲早期打到很多錢。3 熔岩護盾能夠有效地幫助安妮疊加嗜火技能...

LOL安妮怎麼樣?LOL安妮怎麼玩?

從s2一直有出場的暴力腹黑小蘿莉,操作相對簡單,爆發不俗但機動性很差。個人感覺安妮對裝備的要求中等偏下,裝備不好的情況下,團戰配合閃現加帶被動的大也能為整個團隊提供不錯的控制和傷害。安妮的強勢期大概在6 12級的時間,眩暈命中後一套技能對脆皮英雄極度致命!但隨著對方裝備慢慢成型,安妮的作用會變得越發...

lol安妮出門裝 帶什麼好啊?LOL安妮怎麼玩?

草鞋 3血瓶。因為你不知道中路對手的水平,你不能保證第一次回家之前的消耗情況。你不能預料到對方打野的gank能力。草鞋 3血瓶是比較常規的初裝,也是比較穩健的方法。因為q,補刀不成問題。如果出門帶多蘭戒,也許增加一些給對方的傷害,但是如果對方帶的是血瓶,你就耗不過他,因為3瓶血是600血。一鞋三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