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安妮怎麼玩好

時間 2022-02-02 03: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肉,就是坦克,一般擁有極高生命值和抗性,護甲。安妮優勢時建議3多蘭戒指+法師鞋後直接合成滅世者帽子,然後出時光杖,賣掉多蘭出中亞沙漏,冰杖或者遠古意志。逆風局(劣勢)1多蘭戒指+法師鞋後直接時光杖,出巨人腰帶撐血量,合成滅世者帽子,用腰帶和成冰杖,最後合成中亞沙漏,遠古意志。

安妮怎麼玩?安妮前期非常好補刀,用q補刀成功可以回覆魔法,前期不要想著pk,補刀才是第一經濟**,5級半就要攢出暈眩被動。6級爆發,6級公升到不要猶豫(中單哦別去邊路)如果兩方生命相當,直接閃現rqw點燃對面非死即殘,壓聳對面就回家,別被人反殺。

奠定優勢。

團戰時,安妮只有最遠625射程,站位要靠後,別衝。小蘿莉衝了必死。安妮不要出殺人書,殺人書出了前期優勢不明顯,後期容易醬油,不穩定的法術強度不能依靠。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如果想要去支援隊友或者gank對面,都需要注意!最好等有了暈在走野,更要注意的是安妮腿短需要在團戰的時候在外線,放大,然後qw注意要開盾,一定不要被包圍或者衝進對面包圍了

英雄聯盟安妮英文配音,英雄聯盟安妮英文配音

你好.你存放英雄聯盟的檔案 lol 英雄聯盟 air assets sounds en us champions裡面.關於安妮的是安妮的英文名字 annie 裡面有全套的聲音 希望採納 班德爾城 職業輔助 你是要在遊戲裡的配音麼 盒子裡有個原汁原味 弄一下就好了 再說發切jj 追問 再說發切jj 回...

英雄聯盟安妮怎麼打劍聖,英雄聯盟劍聖中單碰到安妮怎麼打

劍聖?安妮直接玩虐啊 一定要注意打任何英雄前 必須先跌到下個技能就會出暈然後基本就是 遠的話就是q乙個!w乙個!藉著r乙個!秒了除非裝備差距太大 有暈的安妮 劍聖見了就要跑 再說你還有乙個e的護盾你怕 劍聖 只能說明,你對安妮的連招還不夠了解! 劍聖後期很牛。牛頭也是一樣。你想打他就是先q暈他。然後...

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英雄。qwe不同技能。如果你沒有。啟用的話需要通過官網上的小遊戲獲得啟用碼或者通過各種特權獲得激版活碼啟用過後就可以玩權了。之前如果沒有玩過類似對戰的網遊你可以在上面經過新手訓練來大致的了解lol的玩法和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祝你遊戲愉快!現在lol電信區在維護。有啟用碼現在也玩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