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玩

時間 2022-08-03 07: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中有很多英雄,每個英雄的操作都不一樣,都有乙個唯一的被動技能和四個普通技能,還能帶兩個召喚師技能,召喚師技能是統一的總共有13個。每週都有10個英雄免費,還有三個永久免費的英雄。

開啟遊戲後點選 play 然後選擇任意一種遊戲模式模式,在召喚師峽谷最好玩。

進去後有475用來購買初始裝備的錢,在推薦中第一欄中的物品買上。開始遊戲90秒後雙方的小兵會出動,進遊戲後躲在草叢裡,等敵方英雄離開防禦塔一段距離後你就突襲他。不要跟英雄硬拼,能逃就逃掉,少送人頭的隊伍往往在前期佔優勢,若前期有了優勢你的隊伍的勝算就很大。

補充一點,不要追著殺英雄,一有機會就耗掉一些防禦塔的血,英雄聯盟不是個人英雄主義,而是乙個推塔的遊戲。

這些就是我玩了200盤遊戲的經驗,希望你玩的愉快

2樓:v**a你

這遊戲挺上手的,加我號1161487252,帶你幾盤就會了,我在扭曲森林

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英雄。qwe不同技能。如果你沒有。啟用的話需要通過官網上的小遊戲獲得啟用碼或者通過各種特權獲得激版活碼啟用過後就可以玩權了。之前如果沒有玩過類似對戰的網遊你可以在上面經過新手訓練來大致的了解lol的玩法和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祝你遊戲愉快!現在lol電信區在維護。有啟用碼現在也玩不了,...

英雄聯盟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應該怎麼玩?

首先 1 補刀是最基本也是最大的經濟 2 這是團隊遊戲乙個人超神沒有用的,多嘗試和隊友配合溝通。3 要想玩好乙個英雄必須先了解他,同樣和對手對線也要了解對方的技能。4 時不時的干擾對方的補刀,有必然的把握可以殺死對方的時候可以嘗試賣個破綻給他。5 看見殘血不要激動,你殺死對面自己也死了等於什麼都沒做...

英雄聯盟怎樣,英雄聯盟該怎麼玩?

還可以啊 現在最火的遊戲 最近比較火,易上手,不玩可惜,有技巧的 英雄聯盟該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操作?1 滑鼠右鍵 英雄移動 2 a 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 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 3 q w e r 英雄技能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