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剛畢業不知道做啥,學汽車裝潢這塊怎麼樣

時間 2022-08-03 07:40:02

1樓:噁心的反饋

汽車後市場很大的,這個行業的發展是很有前景的。不過很多都需要技術的支援的,不然是沒辦法涉及到的。所以想接觸行業,特別是技術行業,建議你還是找地方先學習一下。

2樓:大賽

行業很好,我已經在店裡做了3年了,靠自己慢慢摸索出來的,很花時間,而且需要多跟跟師傅,有時還要去巴結巴結師傅。我們店有個小夥子就是學習學出來的,很不錯,來1個月有點底子好學多了!!

3樓:夜神魚1月

學一門技術,你說的都行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汽車裝飾怎麼樣,好學嗎?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非常不錯哦,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學習。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越來越大的年輕車主追求個性化,汽車裝飾這一塊非常不錯哦。

6樓:後八小河

汽車裝飾還是比較簡單哈,關鍵是你要熟悉汽車,因為涉及到安裝,換句話說,汽車裝飾不會涉及到很複雜的東西,都是一些簡單的拆裝工作,但是需要你熟悉大量的車子。當你見的越多,做的越多,自然就懂了,也就熟悉了。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飾包括以下:外部裝飾和室內裝飾等。

1、外部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車窗、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

其主要內容: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彩條及保護膜裝飾,前陰風板入後翼板裝飾,車頂開天窗裝飾,汽車風窗裝飾,車身大包圍裝飾,車身區域性裝飾,車輪裝飾,底盤噴塑保護裝飾,底盤led燈帶裝飾。

2、室內裝飾

車身室內裝飾,主要是對汽車駕駛室和乘客室進行裝飾,統稱為內飾。

其主要內容:汽車頂棚內襯裝飾。汽車濾光屏擋陽板裝飾。側圍內護板和門內護板的裝飾。儀表板的裝飾。座椅的裝飾。地板的裝飾。內室精品的裝飾。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學多久看你自己,一般一年左右吧 汽車美容,裝飾這個都是不錯的行業,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個人接受程度,快的話2-3個月就可以啦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 車身美容。車身美容服務專案包括高壓洗車,去除瀝青、焦油等汙物,上蠟增

豔與鏡面處理,新車開蠟,鋼圈、輪胎、保險槓翻新與底盤防腐塗膠處理等。

(2) 內飾美容。內飾美容服務專案可分為車室美容、發動機美容及行李箱清潔等項

目。其中車室美容包括儀表臺、頂棚、地毯、腳墊、座椅、座套、車門內飾的吸塵清潔

保護,以及蒸汽殺菌、冷暖風口除臭、室內空氣淨化等專案。發動機美容包括發動機衝

洗清潔、噴上光保護劑、做翻新處理、三濾清潔等專案。

(3) 漆面處理。漆面處理服務專案可分為氧化膜、飛漆、酸雨處理,漆面深淺劃痕

處理,漆面部分板麵破損處理及整車噴漆。

(4) 汽車防護。汽車防護服務專案包括貼防爆太陽膜, 安裝防盜器、靜電放電器、

汽車語音報警裝置等。

(5) 汽車精品。作為汽車美容服務的延伸專案,汽車精品能滿足司機及乘員對汽車

內部附屬裝飾、便捷服務的需求,如車用香水、蠟撣、剔須刀、護目鏡、腳墊、座墊、

座套、把套等的配置,能使汽車美容服務貼身貼心,賓至如歸。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已經處於半飽和狀態,因為汽車美容不屬於快銷行業,相比之下汽車維修更好一點,但是近幾年來汽車維修行業工作者也越來越多,競爭也越來越大,如果真想做汽車有關行業,可以考慮汽車金融

現在做汽車裝潢這行業怎麼樣

12樓:

目前看,這個行業很有前途,買車時未來的一種生存手段,所以汽車裝潢應該是趨勢。最好與會修車的人合資開店,因為裝潢多在修車店完成,修車是技校出身的人幹的,這些人多半沒錢,直接去修車店打工,又會被剝削,不如實習時解釋一二有想法的朋友合資自己幹。

13樓:後減振

你的想法很好,我建議你學修鈑金,現在的汽車幾乎家家都有,避免不了的磕碰是有的,鈑金本錢小利潤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很好,不過最好是先找家裝潢店實習一下。

祝你成功。

學汽車美容怎麼樣?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私家車越來越多,為了把自己的車打扮得更漂亮、更舒適,車主們是不惜花錢的,而汽車美容裝潢又是個技術含量較高的行業,一般人做不了,所以利潤空間大是必然的。正規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就需要三個月學習時間,可以學到鍍晶鍍膜、汽車劃痕修復、汽車內飾清理、汽車精洗、封釉打蠟、太陽膜等課程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的發展很不錯,學技術重要的是找到一所專業的學校,有權威的教師和高階的裝置幫助,學成一技之長不成問題。

汽車數量越來越多,汽車人才供不應求。技術學校推薦工作,而且還可以獲取大專或中專學歷,一舉兩得。

選學校時建議多走多看多比較,多方面考慮。

17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是乙個很有前景的職業,為什麼這麼說呢,總結如下;

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乙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乙個很能提公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對於乙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乙個生意。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習汽車美容是一項比較不錯的工作。

首先,車輛現在已經基本成為家庭必備品,市場龐大。

未來工作有一門技術總是好的,而且技術工人越來越少,技工供不應求,本領在手,工資你有。

1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美容的前景是光明的,因為現在汽車美容是汽車後市場行業中最常規的了,試問哪個車不美容哪個車不保養一下

20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好嗎?下面談談汽車美容技術在現在這個社會到底吃不吃香。

技術拋光技術佔整個汽車美容50%比例。

其他洗車、打蠟、封釉、清潔內飾、鍍膜、鍍晶兩天就可以學會。

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學的,學時又短,適合想短期得到回報,想創業的人群。

而拋光技術沒有人教你,你學習兩年都不一定學的會。

拋光技術厲害你工資最高拿個5000、6000不是問題。

所以學習汽車美容建議還是去專業的學校,找豐富經驗的老師來教,這樣2、3個月就可以學會了。

但拋光一般市面上都是一桶水不滿,半桶水還晃,不專業,學不精,你的前途在**?前程在**?

學的不要多,只需要精,你就值錢了。

學汽車美容還是挺好的,前途不錯,又容易學。

學習時還是找經驗豐富的老師,專業的汽修學校。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隨著我國私家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汽修行業美容市場需求量巨大,然後專業的汽修人員卻極度匱乏,汽車美容已成為最具前景的創就業專案。為適應市場及企業的需求,我校特開設汽車美容裝潢專業,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行業的專業技術性緊缺人才。

2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的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再過幾年,車子的普及度能跟手機有的一比了,現在基本已是家家戶戶有車,車子本就是消耗品,車子不管使不使用都得定期做保養,做美容專案!

23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挺好的,現在緊缺人才,畢業拿高薪。

2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美容很不錯的,未來還可以自己創業。汽車美容你要學習的話,最好到汽車美容學校,實訓教學能學到實踐經驗,還可以學到管理的一些知識,可以以後自己開店時出現遇到的此種情況,避免自己的損失。在學校學習會快一點,也學得系統一些。

2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不錯的喲,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人們對自己的愛車在美容保養方面也是越來越注重,所以這塊前景不錯的,以後就業創業都可以的

26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汽車美容技術的話好創業的。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需要的汽車美容服務這塊也越來越多,所以需要的汽車美容人才也是越來越多。

27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是非常好的,現在工作崗位的話,工資也比較高,自己創業的話,後期也有發展空間,但是要到正規學校裡專業進行學習。

28樓:奔放的葵花

挺不錯的,隨著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增加,「愛車、養車意識」的不斷提高,「七分養,三分修」的汽車養護新理念已為更多的消費者所接受,現在人們對汽車不僅要求「行得方便」,也要求「行得漂亮」。因此,汽車美容市場還是相當不錯的。

2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說美容目前來說還是非常吃香的!現在市場對於美容師的需求非常大

30樓: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31樓:上海萬通陶老師

當然好了,現在學習汽車美容的人群非常多,好就業!好創業!

32樓:繁舞牟甫

看看路上那麼多的車,在結合一年的汽車銷量,可以說是目前最火的乙個行業了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美容可分為一般美容、汽車修復美容和專業汽車美容三種型別。1.

一般美容一般美容也就是人們常說的洗車和打蠟操作,即所見的路邊拎著水桶、用毛巾擦車、打蠟的作業。一般美容經常採用洗衣粉、洗潔精等非專業美容產品。這些產品的 ph 值一般為10.

3~10.9,然而汽車漆面耐酸、鹼的承受力為ph值在8.0以下。

2.汽車修復美容汽車修復美容是指車身漆面或內室件表面出現某種缺陷後所進行的恢復性美容作業,其缺陷主要有漆膜病態、漆面劃痕、斑點及內室件表面破損等,根據缺陷的範圍和程度不同分別進行表面處理、區域性修補、整車翻新及內室件修補更換等美容作業。

3.專業汽車美容專業汽車美容不僅包括對汽車的清潔、打蠟,更主要的是根據汽車實際需要進行維護,包括對汽車護理用品的正確選擇與使用、汽車漆膜的護理(例如,對各類漆膜缺陷的處理、劃痕的修復美容等)、汽車裝飾、精品選裝等內容,是乙個非常複雜的系統工程。

3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年增量帶動了汽車後市場各行各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想創業、轉業人群把目光投向汽車美容行業。汽車美容行業門檻低、上手快、易操作、學成就業創業均可,加之市場技能型人才緊缺,前景廣、收入可觀,所以學汽修技術挺不錯的!

35樓:開開柳暗花明

學汽車美容創業不錯的,畢竟汽車行業前景很好,汽車美容市場需求很大的,不過你也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不然創業很難長久,所以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技術,還是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之後,再開店創業;建議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我今年剛畢業,簽了宇通客車。是做銷售的,不知道發展前景怎麼樣

你的問題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第一,從企業來講,宇通還是不錯的,目前發展態勢良好,而且在客車行業內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可以說很穩定,也有前景。第二,從銷售工作來講,宇通是工業品行業,他的銷售和快銷品不一樣,需要面對直接客戶,也就是說在銷售過程中要對人情世故考慮的更多些,可能會有些辛苦,而且專業知識你...

我是剛學protel的,現在不知道怎麼做燈泡的封裝?還有220V電源的封裝,謝謝

你可以按照pcb封裝的嚮導來做。主要調整好你的引腳間距以及引腳大小。做pcb封裝時候 最好和sch封裝在乙個專案裡。如果不在乙個專案裡也可以,到時候就得重新設定目錄來把sch封裝和pcb封裝聯絡起來。第一,建立乙個pcb封裝庫,在file new library pcb 第二,在tool,new c...

剛學車汽車方向盤轉圈轉多了不知道怎麼調回原位了

不管怎麼打都是兩圈半,一般方向盤上都有汽車的標誌,可以看著個!還有就是當方向盤正起來的時候前進後退車子不跑偏就是真正的調回原位了! 在方向盤回正的過程中。眼睛看著前方。要慢慢的回輪.不要著急過快。發現車頭正了。說明方向盤已經回正。另外教你個小竅門。回輪的時候一般方向盤給你的感覺比較輕.當你感覺有點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