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樣,英雄聯盟該怎麼玩?

時間 2022-04-25 21:45:07

1樓:

還可以啊 現在最火的遊戲

2樓:歡迎大駕

最近比較火,易上手,不玩可惜,有技巧的

英雄聯盟該怎麼玩?

英雄聯盟怎麼操作?

3樓:pipi無敵鐵金剛

1、滑鼠右鍵:英雄移動

2、a: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

3、q / w / e / r :英雄技能施放4、d / f:召喚師技能施放

5、1-6:使用物品欄內對應格的物品

6、b / 7:回程

【具體介紹】:

1、視角轉換:空格(space):回到英雄所在畫面;y:

鎖定/解除鎖定視角;鎖定視角狀態時,您的英雄將永遠處於螢幕的正**。這樣你會更容易操作自己的英雄但是無法更好的觀察戰場;解除鎖定狀態時,您可以通過滑鼠移動到螢幕邊緣或者左鍵點選小地圖來移動你的視角,建議您在操作熟悉過後解除視角鎖定。

2、高階操作:h:英雄駐留,使英雄保持原地不動;s:

停止,停止當前的動作;alt+右鍵: 移動寵物;g / alt+左鍵點選地圖:傳送地圖警報命令;alt+ q / w / e / r:

對應技能公升級;o / tab:開啟記分板;p:開啟商店介面;z:

顯示聊天記錄;c:開啟英雄屬性介面;f5:顯示/隱藏遊戲介面。

英雄聯盟怎麼玩?

4樓:嵇瑞繡用品

遊戲有新手教學的,如果你玩過dota類遊戲上手應該很快,即便沒有玩過,你也可以先在遊戲中與電腦對戰磨練水平,謝謝採納

5樓:卓奕聲邗嫣

先去打新手教程

然後再去打電腦

練好免費的三位新手英雄

再去練狗頭

船長之類容易上手的英雄再去練其他高難度的英雄祝你新年快樂

6樓:進蔭鬱千山

樓主你好,新手剛進入遊戲會有語音提示教你怎麼玩的。

7樓:舜採春呂雍

愛射官方給的定義是新手,但的確不適合新手,這個英雄對於時機方面要把握的相當好,多練練怎麼在最好的時機放大,並且不能老想著殺人,因為愛射實在是太脆了,也沒有什麼保命的技能,所以要不斷的找好自己的位置

8樓:邢雅韻有河

你是新手就按肉裝出。就別看對面的隊形了。多學會補兵對你有幫助。眼放精一點,有預判能力。感覺沒什麼好說的。我也是從新手來的。

英雄聯盟怎樣玩呢?

英雄聯盟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玩啊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英雄。qwe不同技能。如果你沒有。啟用的話需要通過官網上的小遊戲獲得啟用碼或者通過各種特權獲得激版活碼啟用過後就可以玩權了。之前如果沒有玩過類似對戰的網遊你可以在上面經過新手訓練來大致的了解lol的玩法和體驗這款遊戲的魅力。祝你遊戲愉快!現在lol電信區在維護。有啟用碼現在也玩不了,...

英雄聯盟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應該怎麼玩?

首先 1 補刀是最基本也是最大的經濟 2 這是團隊遊戲乙個人超神沒有用的,多嘗試和隊友配合溝通。3 要想玩好乙個英雄必須先了解他,同樣和對手對線也要了解對方的技能。4 時不時的干擾對方的補刀,有必然的把握可以殺死對方的時候可以嘗試賣個破綻給他。5 看見殘血不要激動,你殺死對面自己也死了等於什麼都沒做...

英雄聯盟Ez如何?英雄聯盟EZ怎麼玩

怎麼說呢,同樣的大神裝的話ez相比其他幾個強勢的adc確實弱勢了一點,但是ez的保命能力最強,前期也可以帶動節奏,令ez的操作感覺不難,只要q的準,但必須會智慧型施法,缺點就是瞬間爆發弱了點,大後期弱了點,但也不好說 看對方的經濟程度,一般不用考慮大後期。現在ez還是非常值得入手的。ez是個前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