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裡要輔助到底有什麼用,LOL裡要輔助到底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14 15: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樓主這麼說也不能怪你 首先是你對輔助的作用理解錯誤 輔助是拿來幹嘛的? 1.輔助是來保護adc的:

當有人攻擊你的adc時利用自己身上的控制技能幫助adc脫離險境 而adc就是打錢 補兵補不好就不要玩adc了 2.輔助是來買眼的:前期把視野做好 會讓對面打野的無從下手 後期更是可以省下全隊的買眼錢 做視野 排眼 英雄聯盟玩的就是偵查 3.

不和adc搶錢:我就是專業玩adc的 我朋友給我打輔助 一般正常情況下 分鐘可以補刀70以上 而對面如果不是輔助加adc的話 補刀最多不超過40 在加上對面沒人買眼 打野英雄gank的成功率非常高20分鐘拿下4個人頭左右很正常 簡單來說輔助不是拿來讓你和人對拼的 而是你的保護傘 是前期保護你打錢的不是拿來對拼的 而且如果你是近戰的話 輔助就是根本發揮不出作用的

2樓:亞索他爸

他們的回答太弱了,一看就是低階流輔助,真正的輔助做的是ad補不了的兵輔助補,ad殺不了的人輔助殺,ad不敢擋的傷害輔助擋,總之ad不敢做的事輔助做,ad敢管的不敢管的都要管,真正的好輔助是打殘對面ad最好的防守就是進攻,這才是真正的輔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低階路人就別輔助了…高階局才有輔助…因為輔助是保護自己adc補兵的…adc裝備起來後就是拯救世界的節奏,低端局沒人有這技術和操作…

4樓:喜劇男配角

記著大部分輔助前期傷害都比ad高,有的還有控,會玩的輔助,前期騷擾消耗對面ad。讓你穩定發育,你會發現雪球很快就滾上來了,後期輔助沒傷害,能開團,能保護扛傷害,並且開視野!**以下的輔助基本沒用,但是鉑金以上的輔助很重要了,我最高打到鑽石玩ad,說實話前期輔助比ad重要多了,乙個牛逼的輔助帶乙個會補刀的**ad都能打出優勢,但是乙個鑽石ad帶乙個**輔助只會炸,你說輔助重要嗎?

等你打到了鑽石你會發現輔助比ad重要特別前期輔助比ad重要的多

5樓:外啩9q9g丶

其實最好的輔助是我這個名字裡面的

進去看看吧

都是穩定好用的

而且還不貴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呵呵,樓主是低端局吧?樓主先不要那麼快採納別人的,聽我慢慢說吧。

讀書到底有什麼用,讀書到底有是什麼用?

1 腳步不能丈量的地方,文字可以 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2 今天多學一點知識,明天就少一句求人的話。3 我讀過很多書,但後來大部分都忘記了,你說這樣的閱讀究竟有什麼意義?回答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吃過很多食物,現在已經記不起來吃過什麼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們中的一部分已經長成我的骨頭和肉。你讀...

孩子學藝術到底有什麼用,藝術到底有什麼用?

走向未來 培訓愛高,提高素質,審美 藝術到底有什麼用? 慕琳軟妹 長期以來,藝術在中國 僅僅是茶餘可有可無的東西。我們熟悉很多家長的育子經驗,孩子的時間表上 一切和升學考試無關的東西都去掉,沒有藝術 沒有遊戲,沒交友 沒自由 但影響人一生幸福最重要的東西,沒有讓孩子學,家長可能認為,這樣就能讓孩子獲...

iphone通知裡的推送到底有什麼用

叶音璇 允許通知。可以將程式通知關閉,避免打擾 在 通知中心 中顯示。會在您的通知中心顯示的專案數,可選無最近專案 最近1個專案 最近5個專案 和 最近10個專案 聲音。可以設定通知是否有聲音提示 應用程式圖示標記。這個功能是在應用程式上顯示有幾條通知訊息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在鎖定螢幕的狀態下,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