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通知裡的推送到底有什麼用

時間 2021-09-04 21:40:00

1樓:叶音璇

允許通知。(可以將程式通知關閉,避免打擾)在“通知中心”中顯示。(會在您的通知中心顯示的專案數,可選無最近專案、最近1個專案、最近5個專案 和 最近10個專案)

聲音。(可以設定通知是否有聲音提示)

應用程式圖示標記。(這個功能是在應用程式上顯示有幾條通知訊息)在鎖定螢幕上顯示。(在鎖定螢幕的狀態下,顯示/關閉)

2樓:

sinkfly329,注意以後不要匿名,影響問題被有效回答的機率。

言歸正傳,qq通知就是開關推送功能。我不清楚你所謂登出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指登出賬號,那確實無法推送。

如果你是指關閉假後臺,按原理是可以收到推送的,實際上,有的時候能,有的時候不能。這與你的機子版本和軟體版本有關,除在蘋果機上,在安卓機上也如此,還有個別極端的,root了的三星機,是一定收不到的。

另外,蘋果不存在真後臺,因此,如果你想收到推送,就儘量別關閉假後臺。它不影響你的資源利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用處不大 除非後臺開著一大堆

海洋裡到底有什麼可怕的東西

2012年,在墨西哥灣石油鑽塔下1000多米深的海域裡,發現了一個外表非常罕見的,有著超現實外表的生物。它長這樣 好像一塊布在水裡飄動,詭異又可怕。後來,科學家認為,這種生物是水母的一種,叫巨型胎盤水母。它與胎盤極為相似,曾一度被誤認為是鯨魚的胎盤。這種生物是深海中最神祕的無脊椎掠食動物之一,它極少...

蘋果查詢我的iphone裡有找到通知是什麼意思呢

陽光的遂緣 使用這個功能的前提是手機登入了蘋果賬號。手機丟失後,當丟失的手機連上網路,icould會記錄手機位置,可以通過手機或者電腦登陸icould檢視手機曾經出現的位置或者是現在的位置,對於找到時通知,是手機連線上網路時會通知到註冊的郵箱裡。手機丟失解決方法 查詢我的iphone的位置有偏差,我...

自然界裡到底有沒有龍,歷史上到底有龍沒有

我認為有 不過是過去,現在說不定還有幾隻 我覺得龍是一種類似鱷魚的水生爬行動物 沒神話故事裡那麼那麼誇張 這麼跟你說吧 12生肖裡所有的動物現在都有 就只差個龍 會這麼巧嗎 過去應該是有的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 信不信隨你 沒有。龍只是中華民族根據能看見的動物和天象 雷電 想象出來的很巨大而且很有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