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有效並永久地控制孩子玩電腦遊戲的時間呢

時間 2022-01-14 15:30:11

1樓:小潑兔

姐姐,我也玩摩爾莊園的呢!我認識很多很多12歲左右的小朋友,都是玩摩爾莊園認識的,他們都很友好很純真!

我覺得,你的孩子很渴望交到朋友,希望你能陪伴她到戶外去走走,接觸大自然,結交到更多的朋友~不要老忙於自己的工作哦,我也希望能經常和爸爸媽媽出去玩得。

強制不是辦法,這樣會讓我們叛逆,你知道嗎?很多小朋友和摩爾莊園裡的絲爾特姐姐寫信,告訴她他們學習壓力是多大,是多麼渴望得到家長的陪伴阿...

不相信可以去摩爾莊園看看時報哦!摩爾裡邊每過45分鐘就提醒小朋友們休息了呢~我覺得很不錯!

你可以和她約定,每天只能玩半小時,這樣就好啦~~我家裡人就是這樣和我約定的!我即玩到了,又不會讓媽媽生氣!

2樓:偶很精神滴

我不知道你孩子現在多少歲了,但是,對18歲以下的人來說,虛擬世界是完美的,不用擔心會被父母批評,只要你在遊戲中的等級夠高,你就有一種滿足感,你認為你就是king,我相信虛榮心幾乎每個人有,而網路就是讓你的虛榮心得到滿足的東西。當然,現在的孩子沒有左鄰右舍的玩伴,試問除了電視、電腦,他們還能幹什麼?

不知道你關係你的小甜心不,她的內心世界是空虛的,多和她交流,讓她在網路世界才能滿足的心裡需求在現實世界也能滿足~只有這樣才能讓她逐漸擺脫,用強迫的方法會使她更叛逆,多關心他,多和她交流,這才是**的根本

3樓:強力膠

1,把家裡電腦網線扒了這是最有效果的!

2,到電信局把月上網時間控制一下。

3,以上兩個太狠,你只要把他玩的遊戲刪除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密碼啦,或者用檔案加碼大師給遊戲全加碼

電腦怎樣設定能控制孩子玩遊戲時間?

5樓:樓月軟體

想控制孩子只能在每天或每週指定時間段使用電腦,可通過安裝小孩電腦上網管理軟體來實現該功能,當時間點到達禁止使用電腦時間時,電腦將自動倒計時1分鐘,並自動關機(在倒計時時,家長可輸入管理員密碼阻止關機)。

6樓:曉晨

所謂的設定只有在你的電腦應用能力高於孩子的情況下才有用

7樓:咪咪羊的家

現在的系統都有家長控制的設定,你可以設定電腦使用時間 將密碼設定更為複雜

8樓:

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家長控制」視窗中點選「幫助」→「檢視幫助」,即可出現如下的「windows 幫助和支援」 視窗,其中較詳細的介紹了設定家長控制的目的和方法。

9樓:小呂說三農

回答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資訊:

點選設定介面上的「確定」按鈕,使設定馬上生效。當然這種設定只有在「小孩模式」時才會有效。如果在主介面上點選「家長模式」按鈕將軟體改為家長模式時,這些限時功能就不會有效了。

家長在使用電腦的時候就可以自由暢通地使用電腦。

eniac

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幫到您的話,希望給個贊哦,謝謝謝謝謝謝謝啦親親更多6條

如何控制孩子玩電腦遊戲

10樓:藍夕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沒有幾個家庭不置有電腦,有的甚至還好幾台。不管是為了了解資訊、增長知識,還是為了方便學習和工作,甚至純粹為了娛樂消遣,其初衷都是好的。但隨著電腦的普及,不少家庭也出現了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其中最突出的就是孩子沉迷於電腦遊戲,家長為此大傷腦筋,甚至到了談虎色變的地步,終日惶惶不安,生怕孩子玩物喪志、生怕孩子學壞、生怕孩子影響學習,等等,不一而足。

為這事,大人與大人之間、大人與孩子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日益加劇,有些家庭甚至為此傷了親情,讓人痛心哪! 那麼,電腦遊戲真的就如此可怕嗎?難道真的只能任由其干擾我們的生活而束手無策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我的體會是:只要你對孩子玩電腦這件事管理得當,它不僅不會干擾到正常的學習、生活秩序,而且還能為我所用,在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改進孩子身上的許多不足之處等方面派上用場。

我的觀點是:電腦遊戲不是洪水猛獸,在管理上與其「堵」不如「疏」,正確引導是關鍵;再說,堵是很難堵住的,孩子小時或能奏效,大了未必管用。君不見:

街頭巷尾燈火闌珊處,青年孩童晝夜上網忙? 講講道理 電腦遊戲花花綠綠、充滿刺激、充滿樂趣,對一些大人都具有吸引力,甚而付諸行動、樂此不疲,更何況對正處玩心濃濃的孩子呢?是泯滅孩子的天性、讓其「痛不欲生」?

還是因勢利導、循循善誘?實際上考驗的是家長的智慧型和家庭管理人性化的程度。從另一方面講,現在的孩子(男孩尤甚)如果不會玩幾款遊戲,在同學中似乎都少了許多的共同語言,甚至還會被人當「怪物」看。

如此說來,把玩電腦遊戲提高到讓孩子搞好團結的高度來認識似乎也不為過。 談談方法 下面以我的親身經歷給大家談談我是如何管理孩子玩電腦這件事的。我的孩子七歲開始接觸電腦(現在的孩子甚至更早,畢竟生活水平提高了嘛),剛開始孩子小玩兩下也就算了,但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我發現他慢慢地有點上癮,玩的時間也比以前長了。

這時,我覺得從學習上和身體上(主要是眼睛)考慮有必要給孩子制訂一些措施,當時靈機一動,覺得如果把遊戲和學習緊密結合起來,或許能達到雙贏的效果,不妨一試。以下就是我最初給他定的實施方案,智者見智;但有一點很關鍵:對孩子的管理,措施要盡量量化,而且越細越好。

說說原則 1.在剛開始試行階段,如果發現措施中一些細節(主要是數字)有太大的出入,或制訂的不夠完善和合理,可作適當修正。 2.

之後就要盡量保持措施的相對穩定性,實行中一定要照章辦事、嚴格執行。 3.隨著孩子年齡增大、年級增長,課程的數量和難度都會加大,細則中的一些引數(如時間基數、出錯次數等)應作適當調整。

4.若發現孩子違規,第一次警告,第二次沒收電腦一周,第三次沒收電腦直至孩子寫出深刻的檢討和保證書後,第二週若表現好可再給他一次機會,以觀後效;若「屢教不改」,則堅決沒收電腦。 5.

若父母中有人也終日抱著電腦,在遊戲上樂此不疲,以上各條作廢,任由孩子玩遊戲。 上面第5條很重要,它讓孩子知道,大人為了他的學習,已經做出了一些犧牲和保證,這樣能讓孩子更專心於學習。給家長的建議是:

你若想玩遊戲,最好也在周五晚上,畢竟那是全家的娛樂時間;平時你若手癢癢,一定要在孩子睡著後或在班上玩,但切不可讓孩子逮到蛛絲馬跡。 論論效果 通過一段時間的實行,孩子在以下幾個方面有所收穫: 1.

學習的自覺性提高了,在學校的表現更好了,粗心的毛病改善了。因為他意識到只有在這些方面做得好才能多得紅花; 2.責任心和獨立性增強了。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事情必須由自己認真負責地去完成好; 3.對付出和收穫的道理有更進一步的理解,賞罰觀念得以進一步的加強; 4.認識到了計畫和措施的重要性和嚴肅性,這對孩子形成辦事有條不紊、認真負責的風格很有益處; 5.

學會分清事情的主次和輕重緩急,也更明了家長對他的理解和期望; 6.最重要的一點:讓他明白了學習和娛樂這一對矛盾是可以調和、可以相容相生的。

提提希望 雖然本文談的是對孩子玩遊戲的管理方法,但事實上,對於任何與孩子學習有衝突的活動都可以採取類似的方法加以管理,因為畢竟對孩子而言,學習總是第一位的。 教育孩子說難也難,說易也易。有些困難是天然的,而有些難度是我們自己人為造成的,比如說在管理孩子問題上的時鬆時緊、前後不一,就是乙個最大的忌諱。

德國作家席勒說過,我們不會對未曾得到的東西感到不滿足。從心理角度考慮:不允許做的事,從一開始就不允許,孩子也就不會覺得痛苦;時而允許、時而不允許反倒給孩子帶來痛苦,給幼小的心靈造成緊張和混亂。

所以希望家長在實施過程中,務必要做到令行禁止,不可姑息遷就。記住一點:對孩子真正的愛是體現在堅持原則之上的,這是家庭教育認識上的重中之重。

年輕的家長,如果你的家庭也有類似的情況,只要你能達到上述的認識,就可以在管理孩子玩電腦等問題上大膽地去實踐吧,相信你是會有收穫的

也有網友提出,對孩子玩電腦,家長應該有所引導。網友「nbjnh」表示,能不玩遊戲時最好不要玩,「計算機用途很多,13歲的孩子除了用搜尋引擎外,還可以學習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知識,提高他的邏輯思維能力。」

怎樣設定電腦鎖遊戲,不讓孩子玩遊戲。但可以上網?

11樓:莖待佳陰

360軟體那裡有個家長控制軟體你可以試試,可以限制時間段上網,可以限制網頁,網路登陸

12樓:供的固化

進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計算機管理員 為計算機設個密碼 【自己一定記住】

13樓:吉英毅

要鎖就鎖全部,除非電腦都不讓碰,網上的網頁小遊戲一點也能玩。遊戲你是禁不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腦是無法給軟體設定密碼什麼的!現在出的一些高階智慧型手機好像還行,有針對小孩的兒童模式,家長可以通過設定密碼遮蔽掉一些東西。

我覺得既然阻止不了小孩玩遊戲,還不如加以引導,讓他知道玩遊戲要有代價,要他犧牲點什麼,比起一昧的圍追堵截效果應該要好得多。至於怎麼引導就要你動動腦筋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設定孩子孩子長時間玩電腦遊戲的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如何設定孩子孩子長時間玩電腦遊戲的時間的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進入以後點選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安全,接著點選使用者賬戶和管理其他賬戶。

2.在賬戶介面點選建立乙個新的賬戶,我們新建乙個賬戶專門供小孩子來使用。

3.建立賬號123成功以後,雙擊進入,在左側的選項裡面選擇建立密碼,如果只是孩子用的話,可以不設定密碼的。

4.在輸入框裡面輸入兩次密碼,如果使用的是比較不容易記憶的密碼,可以在下面的提示裡面輸入相應的內容,當忘記的密碼的時候方便想起來。

5.接下來回到123賬戶的頁面,選擇左側的設定家長控制。

6.點選啟用控制,右側的控制內容主要有程式,遊戲分級和時間控制三種,我們主要使用時間控制和程式兩種即可,點選時間控制啟用。這樣就解決了如何設定孩子孩子長時間玩電腦遊戲的時間的問題了。

1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開啟電腦,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進入以後點選選擇使用者賬戶和安全,接著點選使用者賬戶和管理其他賬戶

在賬戶介面點選建立乙個新的賬戶,我們新建乙個賬戶專門供小孩子來使用

將其命名為123

建立賬號123成功以後,雙擊進入,在左側的選項裡面選擇建立密碼,如果只是孩子用的話,可以不設定密碼的,如圖所示

在輸入框裡面輸入兩次密碼,如果使用的是比較不容易記憶的密碼,可以在下面的提示裡面輸入相應的內容,當忘記的密碼的時候方便想起來

接下來回到123賬戶的頁面,選擇左側的設定家長控制

點選啟用控制,右側的控制內容主要有程式,遊戲分級和時間控制三種,我們主要使用時間控制和程式兩種即可

點選時間控制啟用

選擇禁止使用的時間就是藍色的區域,白色區域是可以實用的時間,比如我們只允許每天的18點到20點使用的話,可以只將這兩個小時空出來,如圖所示,其他時間是不可以使用電腦的使用這個賬戶

有時候我們的電腦裡面安裝了遊戲,但是並不希望小孩子玩,可以開啟程式控制,選擇不希望他使用的程式或者是遊戲,如果不在掃瞄出來的列表裡面需要手動新增一下,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怎麼樣才能有效地堤高記憶力,怎麼樣才能科學的提高記憶力

記憶的大敵是遺忘。提高記憶力,實際就是盡量避免和克服遺忘。在學習活動中只要進行有意識的鍛鍊,掌握記憶規律和方法,就能改善和提高記憶力。下面介紹增強記憶的十種方法。1.注意集中。記憶時只要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干擾,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

我該怎麼樣祛痘痘才有效呢,怎麼樣才能有效祛痘?

超有效的祛痘小方法 1.適當去角質 2.清潔毛孔很重要 3.選對護膚品 4.護理注意清潔和保濕 5 搜尋 美肌百草祛痘精華液 除此之外,店鋪裡還有祛痘印痘疤產品,效果都很不錯,建議您看看 我現在也好多痘痘,告訴你最好 的方法就是睡眠,我就是睡沒了的,其次多喝綠茶或者菊花茶 別吃亂七八糟 得藥,望採納...

怎麼樣才能有錢啊,怎麼樣才能有錢?

工作啊,自己勞動啊 要不是不會有的 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乙個優秀的女人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 家庭 教育 健康 社會等。做到以下幾點,你就能慢慢累積財富,實現財富自由!1 有想法要趕緊行動 2要學會思考3控制情緒 4少聚會 5按照自己的節奏走 6不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