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WIN7列印功能,WIN7怎麼列印

時間 2023-03-05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機器刪除了該元件功能,需要開啟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元件名稱前的核取方塊將其選中安裝元件;如果是禁用了印表機服務,需要開啟管理--服務,啟用print spooler服務。

2樓:滅世_狂狼

開啟管理(我的電腦右鍵)-選擇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啟動就ok了。

win7怎麼列印 5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軟體預設的虛擬印表機,需要在控制面板,印表機裡設定為你安裝的印表機為預設印表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也出現這個問題,但是現在突然可以列印了 太怪了。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決方法1、單擊左下角開始鍵,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列印首選項」,單擊「高階」選項卡,可以設定成自定義頁面大小,這樣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隨意輸入。

4、單擊「快捷方式」選擇工廠預設設定。

5、單擊「功能」選擇「刪除上/下空白區域」

6、其他選項對印表機沒有太大影響,不做考慮,最後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首選項設定。

請問高手們win7系統預置的印表機被誤刪了怎麼恢復啊?

6樓:抹泥板張

印表機驅動沒刪的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如刪除,只能重灌印表機驅動。

7樓:四葉草廬

這個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到這看詳細教程。

win7 登錄檔中的列印埠刪了,怎麼恢復?

9樓:手機使用者

可憐的娃啊!又乙個商業鬥爭的犧牲品~估計是裝了金山衛士,可是防毒軟體不是金山的吧~~~我原來就是用金山的防毒,可是裝了360衛士。然後電腦就開始卡,後來解除安裝了金山,用360急救箱修復後系統重新安裝360防毒就正常了~現在的這些公司越來越噁心了,為賺錢不擇手段啊~~ 別看上面的了,又乙個copy狂,看的眼花~~

10樓:導演羅貫中

把印表機的插口拔下了,再按上,應該讓從新安裝驅動的,這樣登錄檔就恢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別人的登錄檔看一下。借鑑一下。

win7系統 在裝置和印表機選項中 我的電腦 有個黃色感嘆號 改怎麼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360的電腦門診修復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工具軟體驅動精靈。

win7系統下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設定頁面。注:也可以通過「控制面板」中「硬體和聲音」中的「裝置和印表機」進入。

2、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選擇「新增印表機」,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

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新增網路、無線或bluetooth印表機(w)」。

4、這時候列表裡面會顯示出你連線上的印表機,選中要新增的型號進行新增。

5、等到頁面顯示「正在安裝印表機」就完成了。

15樓:高中生三

1、按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鍵+r」調出【執行】功能,輸入共享網路印表機的位址。

2、輸入網路共享位址。

3、將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

4、點選「windows」鍵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5、之後在新增到網路印表機即可。

16樓:挨踢農民

最簡單的辦法,按鍵盤上的win鍵(就是alt鍵旁邊那個)+r,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確定,在彈出的視窗中就能看到已經共享的印表機,雙擊該印表機,系統會自動安裝驅動(如果系統沒有該驅動,需事先準備好)

17樓:網友

\\共享印表機的ip

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前提是那台接印表機的電腦已經共享過印表機。

win7如何安裝惠普3420印表機

安裝步驟如下 1 將印表機自帶的驅動盤放入磁碟驅動器,點選安裝驅動程式。2 等到提示 插入印表機 是,用資料線將列印和電腦連線。3 電腦會自動檢索介面和註冊印表機。4 當提示安裝成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印表機了。這是兩個我給您的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hp v3420au筆記本可以裝win7系統麼?我...

win7如何開啟休眠功能,win7旗艦版怎麼開啟休眠功能

win7開啟休眠功能的步驟 1 點開始 控制面板 2 點硬體和聲音 3 點電源選項 4 點更改計劃設定 5 點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6 睡眠 允許混合睡眠,使用電池和接通電源全部選擇開啟,點確定。 你最好兩個都開著,這樣會好些,可以在wind7的 開始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選擇你要的設定。 滿信厚 混合...

win7怎麼刪除恢復分割槽,WIN7怎麼刪除恢復分割槽

右擊不想保留的分割槽選擇 刪除卷 選擇想要擴充套件的分割槽 合併分割槽的方法實際上就是劃分新分割槽的逆操作。下乙個硬碟美容師。可以根據提示來進行分割槽,合區,恢復意外刪除的硬碟分割槽。功能有很多 這個應該是筆記本的系統恢復分割槽是吧 建議不要刪除 windows自帶的程式刪除不了的 刪除可以用第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