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無法連線寬頻,Win7寬頻連線打不開

時間 2022-08-10 02:40:08

1樓:

1、首先看一下右下角的圖示,如果出錯可以檢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錯誤或者是否過期。而像下面的圖示就是不正常的。

2、首先應該檢查上網貓或者路由器是否接好,網線是否插牢靠。其次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或者公升級網絡卡驅動!裝置管理器中有網絡卡圖示基本就沒有問題了。

3、如果問題還沒有解決,可以嘗試檢查貓的指示燈是否正常,給貓重置設定。或者重新啟動系統再次連線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將ip改為自動獲取,新建乙個連線,輸入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先要確認寬頻連線密碼賬號木有錯。然後本地連線木有禁用。ip選自動。重啟電腦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

你家的網路連線方式和學校的網路連線,應該是不同,校園網是否給你指定了某ip位址,回家後設定成自動獲取,如果連路由的話。

ip6或4 禁不禁用沒什麼關係。另外,檢查家裡路由器的賬號密碼是否正確,由於你提供的資訊不全,可以先做這2件事,如果還連不上。

執行cmd ping 192.168.1.1 看有沒有反應,如沒有 說明和路由的連線有問題

如果有,還連線不上網路,檢查主網線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有測線器的話可以一試便知。

5樓:冷酷宅女

樓上的都應該沒遇到你那種情況,你是用路由器的吧,而且電腦還是筆記本。開啟電腦屬性,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網絡卡驅動那裡把裡面的子全部禁止然後先啟動乙個試一下是否能連線如不能將其禁止下乙個啟動。

win7系統有個設定它把你的路由器當做交換機了所以無法找到網路,也無法連線,優先的是無線連線它就一直想無限連線沒有給許可權給本地連線所以本地連線無法訪問網路。你所提示的那個應該是無網路訪問許可權。

把無線連線的驅動禁止,系統找不到無線連線這時候啟動本地連線的驅動系統就給許可權到本地了。

win7寬頻連線打不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立win7的寬頻連線,步驟是.開啟網路.左上角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居中的位置.有個建立乙個新的連線或網路,選擇第乙個,下一步.選擇寬頻pppoe.

下一步.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即可.

當前介面左側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有剛才建立好的寬頻連線.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win7如何找到寬頻連線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立寬頻連線方法:

在桌面左下角找到「開始」,點選之後開啟開始選單欄,然後在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一般情況下就在下圖中游標停留的位置,點選之後進入下一步。

進入控制面板的操作介面,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就是下圖中紅框選中的頁面,點選之後,進入下個頁面,開始進行寬頻連線的設定。

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然後在彈出的下個頁面中,找到下圖紅框選中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然後點選之後開始進行寬頻連線。

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連線到interet」,然後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給新的連線起個名字,全部完成之後,點選下圖中的「連線」按鈕即可。

8樓:山東文匯軟體

1、點選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網路和internet視窗!

3、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文字!

4、在更改網路設定中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單擊下一步!

6、點選寬頻(pppoe)連線方式

7、在這裡輸入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然後進行連線!

8、連線後,可以上網了!但是桌面並沒有寬頻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

9、如何在桌面設定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呢!可以在這個介面上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

10、在寬頻連線的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建立快捷方式!

11、選擇「是」則會在桌面建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

12、現在到win7桌面已經可以看到寬頻連線的圖示了,以後雙擊撥號就可以上網了!

9樓:盛盛奪人

1、在桌面上雙擊「我的電腦」開啟後在頁面的走下角的地方有乙個「網路」選項,右鍵——屬性。

2、開啟後,如果是第一次設定,請點下方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點開後就可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上網。注意,有可能不能一次連線成功,可以多連幾次。輸入的時候細心點,不要輸錯。

3、下次要進行寬頻連線的話,點下方的「連線到網路」——連線——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4、或者直接點電腦螢幕右下角工作列裡的網路連線圖示。點開後點連線,然後輸入賬號與密碼進行連線。

5、若想檢視已有連線口可以通過點選左側「更改網路介面卡」

10樓:堵靖眭奧

找到internet,新建乙個快捷方式

w7在右下角有小擴充套件欄,裡面就有。

11樓:拱霓慄健

右下角小電腦 右鍵開啟共享中心 裡面有個更改介面卡設定

12樓:_因你而變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連線到internet-寬頻,以後的應該會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網路和網際網路——》network and sharing center 應該就能找到你要找的東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新買的win7系統的電腦 怎麼連線寬頻?

16樓:塞之卉

1.把網線插對介面,然後進行撥號連線。

2.點選「開始」按鈕,在開始選單欄中選擇「控制面板」。

3.進入控制面板後,依次選擇「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中,我們可以通過形象化的對映圖了解到自己的網路狀況,進行各種網路相關的設定。

5.在「更改您的網路設定」中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在「設定連線或網路」介面中「連線到internet」。

7.接下來依據你的網路型別,很容易即可完成剩下的步驟。一般情況下,你是小區寬頻或者adsl使用者,選擇「寬頻(pppoe)」,然後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即可。

17樓:北漂碼農

有以下幾種情況和方法:

1、如果是家庭的撥號上網,則直接開啟寬頻連線填寫正確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進行撥號,撥號成功即可上網。

2、如果是通過路由器上網,且路由器設定正常,則需要依次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 ip v4——>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即可。

3、如果是公司的區域網且不能dhcp,請選擇使用下面的ip位址,具體引數詢問公司的網管。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非常智慧型的啊!你只要裝了系統,保證線連上去,其他的就交給系統吧~系統會告訴你怎麼做的!

19樓: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新建 乙個連線 下一步連到internet下上步,下一步要使用者名稱的密碼的,下一步 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ok

20樓:

你說的連線寬頻說的比較籠統,連線寬頻也分好幾種.

如果是家用的話,一般是電信或者其他的,就拿電信來說,它一般會有乙個貓,然後會有乙個帳號和密碼,一般你裝的時候可以叫電信的工作人員幫你新建乙個寬頻連線的快捷方式,其他的例如你從別人的路由接網一般設定成自動獲取ip什麼的,一般都可以上網.

21樓:

在右下角的系統托盤中點選網路鏈結

win7系統本地連線無法連線到網路

22樓:e7和弦

這個可能的原因有很多,網線是否插好,網線是否斷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更新,寬頻賬戶不對等都有可能,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為什麼win7的本地連線顯示的無法連線到網路

23樓:雙魚貝貝

win7的本地連線顯示的無法連線到網路有兩種可能:

1、工作組的問題。

2、ip位址的原因。

解決方法如下:

1、把ipv4的屬性全部調整為自動獲取。這個時候顯示的是受限連線,無法上網。本地連線的狀態是「網路」,網路位置是「家庭網路」。

2、把ipv4的屬性按照公司提供的固定ip、nds等等全部設定了以後,本地連線的狀態是「網路2」,網路位置是「家庭網路」。

拓展知識:windows 7是微軟公司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

24樓:

win7無線網路無法連線解決辦法:1、在保證附近有無線網路新號的基礎上,首先檢查win7是否發現了無線網路,這樣帶有紅色x的圖示為沒有發現,其最常見原因為:未開啟筆記本無線網路功能。

2、win7右下角的無線圖示為但還是連線不上的話,可以參考如下解決方法。開啟wlan autoconfig無線網路服務,右鍵開始選單中的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lan autoconfig一項,雙擊,選擇啟動即可。

3、在開啟無線網路服務後依舊無法連線,可以嘗試修復dns錯誤。

4、如果以前成功連線過無線網路,但突然又不好使了,可以嘗試重新配置無線網路。點選系統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上角找到管理無線網路並進入,選擇現有的無線網路,點選刪除,然後再重新連線即可。

win7無線網路無法連線?以上就是解決方法了。

25樓:聆聽汐雨

有兩種可能:

一是工作組的問題,沒有正確設定網路工作組,所以能上網但識別不了名稱二是ip位址的原因。手動設定固定ip易連區域網,但可能跟帶dhcp的路由器有衝突,導致連網不穩定。由路由器dhcp分配ip由連外網穩定,但區域網不穩定。

其實如果可以上網就顯示「無法識別的網路「也無妨。

如果不能上網,方法如下:

把ipv4的屬性全部調整為自動獲取。這個時候顯示的是受限連線,無法上網。本地連線的狀態是「網路」,網路位置是「家庭網路」。

把ipv4的屬性按照公司提供的固定ip、nds等等全部設定了以後,本地連線的狀態是「網路2」,網路位置是「家庭網路」

這個時候可以上網。

26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2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ipv4連線 然後屬性進入 本地連線 選擇 手動設定ip位址 一般都是 ip 192.168.1.154

192.168.1.

1 首先 dns伺服器59.51.78.

210 備選dns伺服器 222.246.129.

80 然後點選確認 即可

28樓:97樂於助人

第一步、這個是最重要的!!

不知道你的電腦是win7還是xp,不過都差不多一樣,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ent=》管理無線網路 把你之前儲存的這個路由器的連線記錄刪除掉,手機也是要刪掉。

第二步、重新連線輸入密碼,ok!

第三步、(如第一步還是不好使)重置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不知道你說的重置是怎麼弄的,路由器後面都有個小孔,拿個尖銳的東西捅進去,要保證按住10秒不鬆手。記住不是按一下,而是一直按住保持10秒再鬆手,1分鐘後路由器重啟完畢,並恢復到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引數。

win7寬頻連線自動斷開,win7寬頻連線自動斷開

在你上網它自動斷開時是不是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讓你繼續連線,那裡有個 不斷開一直連線 基本是這個意思 勾上,然後連線,以後就不會自動斷開了。 64位作業系統?關閉節能模式 筆記本到電源管理 裡面看看啊 win7的寬頻連線老是自動斷開,怎麼解決 win7系統寬頻連線老是斷開 snowwolf會計 win7...

win7系統電信寬頻連線問題,WIN7系統電信寬頻連線問題

黑色的黑夜 根據您的描述 您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 電信電視 多少錢?快速瞭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四川電信網上 是您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WIN7寬頻連線不上,WIN7系統網路不能連線 不能上網 圖示顯示的是紅叉

首先檢查是否安裝的適應的驅動裝置。如果寬頻連線提示錯誤711,一般建議您重新建個寬頻連線試一下。你可以右鍵單擊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單擊一下左邊的 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 下一步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 下一步 在 isp名稱上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