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無法識別usb鍵盤,win7系統無法識別usb鍵盤

時間 2022-01-12 15:50:10

1樓:雲騎士科普

win7系統電腦所有的usb介面都無法使用怎麼辦?最近有使用者在使用u盤時,突然遇到電腦所有usb介面都不能用的情況,無法識別u盤,而u盤在其他電腦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呢?請看下文具體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滑鼠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管理選項」,然後點選效能下的裝置管理器;

2、然後在視窗右側中滑鼠右擊「hid-compliant device」項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項;

3、接著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選擇「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項;

4、接著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擇「usb裝置」,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5、最後裝置管理器就能夠重新檢測到鍵盤了,這樣鍵盤就又可以識別了。

3樓:新華江西電腦

第1步: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並在此圖示上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程式。第2步: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中左側找到並單擊裝置管理器。第3步:在開啟的win7裝置管理器中找到usb鍵盤,並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第4步:把搜尋驅動的檔案選擇為c:\windows\winsxs。

第5步:等待一會兒,系統就會提示「無法驗證此驅動軟體的發行者」,這時不需要管它,接著更新,然後電腦重啟動一下,電腦重啟動之後,就可以解決系統不識別usb鍵盤的故障了。

如何解決win7中usb鍵盤無法識別故障

4樓:乖灬叫我小仙女

usb無法識別可能是靜電,主機板電壓和系統設定等原因導致

簡單解決步驟:

1. 拔出所有usb裝置—關機—拔掉電源(筆記本需拔出電池)--按開機鍵5-6下—開機重新插入usb裝置

2.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裝置管理】—【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右鍵【intel(r)82801……】—【更新驅動程式】—【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高階)】— 【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 【standarduniversalpcitousbhostcontroller】

其他解決方法:

一:釋放靜電。

1. 將所有usb介面的裝置拔出,然後關機。

2. 將電源線拔掉如果是筆記本將電池也取下。

3. 按開機鍵5-6下將主機板電放乾淨。

4. 開機將usb裝置再依次插入嘗試。

二:1. 大容量儲存裝置,比如大容量行動硬碟、u盤等,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連線到主機後面的usb介面,因為供電足,電壓穩定;

2. 如果是大容量行動硬碟不識別,建議採取「一托二」方式連線,通常行動硬碟usb資料線有兩個接頭,都連線到主機的usb介面上。

三: 目前電腦基本都已經相容各種usb裝置,但是不排除個別usb外設存在不相容情況,比如某些usb資料線連線電腦不識別裝置,需要更換另外型號usb資料線。

5樓:雲騎士科普

win7系統電腦所有的usb介面都無法使用怎麼辦?最近有使用者在使用u盤時,突然遇到電腦所有usb介面都不能用的情況,無法識別u盤,而u盤在其他電腦正常使用,該如何解決呢?請看下文具體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裝好usb輸入裝置的驅動程式導致的,下面操作步驟:

1、右擊win7系統的「計算機」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選擇hid-compliant device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3、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usb輸入裝置」,點選「下一步」。

5、點選「下一步」,直到 「裝置管理器重新檢測到鍵盤」。

6、通過以上設定後,系統中無法識別usb鍵盤的問題就解決了。

win7系統一直彈出 「無法識別的usb裝置」是為什麼?我的電腦插usb的只有鍵盤滑鼠,但是都能用 10

7樓:嘆息逍遙遊

電腦報錯,開啟機箱,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插一下電路連線處插緊記憶體條,關閉機箱,從新開機,如果還出現問題,直接換新的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8樓:

如果沒有使用u盤,記憶體卡,手機等裝置,那可能是電腦誤報,重啟電腦試試。

9樓:洪波嘯江

首先你的usb裝置可能出現故障導致無法開機你可以先把這些usb裝置都拔掉。然後再開機.開機仍然出現上述故障,則說明故障原因在主機上。

把主機開啟,把前面那個連線主機板的usb資料線給撥掉,再試試重啟。

10樓:少年薄荷涼

鍵盤是usb插口的,由於沒進入系統的時候usb這時候還無法實現資料傳輸的功能。設定bios裡面的usb選項,在bios裡面的usb選項,把其中的usb鍵盤功能功能開啟就可以了。開啟usb滑鼠鍵盤功能步驟如下:

1、重新啟動電腦,按住del按鍵,系統就會進入藍屏的bios設定頁面,彈出選單選擇進入in tegrated periphrels。 2、進入in tegrated periphrels(整合裝置設定)之後選擇onboard dev ice點選進入。 3、進入onboard dev ice頁面後選擇usb keyboard legacy support把它後面的參考值設定為enable即可, 同樣在把usb mouse legacy support後面的參考值設定為enable。

4、按f10則是儲存退出,從啟電腦就可以了。

win7滑鼠鍵盤顯示無法識別的usb裝置

11樓:皇甫谷藍朋花

不止是win7有這樣的問題,差屁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可能是人為操作不當引起的,原因可能是關機拔usb線的時候系統正好在使用usb,也就是系統還沒反應過來已經斷開usb了,還有可能是關機過快,沒等某些程式或服務關閉就強行關閉windows。這樣可能引起的情況是:下次開機不能識別usb(不止是乙個口,全部都有可能不行),重灌驅動可能也不識別。

建議你這樣試試:

1:在系統的「裝置管理器」裡點"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把裡邊無法識別的口右鍵解除安裝了,然後再右鍵"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掃瞄檢測硬體改動「重新自動安裝驅動,試試行不。

2:開機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重灌usb口的驅動,如果成功,並且提示重啟後可執行,那就重啟進入系統。

3:如果方法2不行,就在方法2後在正常系統下進入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新建個drivers2的資料夾,把drivers裡面的檔案複製到drivers2裡面,然後把原來的drivers資料夾直接刪除,再把drivers2重新命名為drivers,重啟後試試。

還有,建議不要有什麼問題就重灌系統,小問題還是可以上網查查的。

win7電腦出現USB無法識別該怎麼處理

如果是無法識別的話,你可以換乙個其他的優勢比介面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你插在主機的後面這個是因為供電不足造成的。win7電腦出現usb無法識別該怎麼處理 win7電腦出現usb無法識別該怎麼處理 如果是無法識別的話,你可以換乙個其他的優勢比介面如果是台式電腦,建議你插在主機的後面這個是因為供電不足造成...

win7系統無法打字,WIN7系統無法打字

ok江凡 哎,我另乙個賬號的回答還在提交中,沒有辦法換個賬號來給你回答了 在開始執行那輸入ctfmon.exe,然後把它傳送到桌面,再到開始那點所有程式找到啟動。接著把ctfmon.exe剪下到啟動那裡就好了。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時鐘語言或區域 然後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然後這裡 根據你的 需要 自...

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

此類故障是因為硬碟已經被分配了分割槽容量,所以無法再建立新的分割槽了。解決方法 可通過第三方軟體調整分割槽。2 開啟diskgenius,選擇分割槽盤,例如 c盤,滑鼠右鍵選擇調整分割槽大小 3 輸入調整後容量,點開始。注 在調整c盤容量大小前,需要先調整最末分割槽盤大小 例如 c d e盤,先要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