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300如何區別原裝耳機

時間 2022-09-20 07:05:04

1樓:kimi丶

lz可以參考下,看看下圖..

別忘了要仔細分辨噢..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諾基亞耳機那個夾子背面有類似電池背面的防偽碼,有的話應該就是原裝的。

ps:個人感覺諾基亞原裝的耳機也不是特別好,用在其他比如電腦上感覺就不行了。

諾基亞6300如何

6300功能很好,手感也不錯,螢幕夠大,顯示效果夠好。但是它的致命缺點是待機時間太短了,如果你可以忍受一天一衝的話,可以選擇。質量上當讓是行貨比水貨 啊。行貨1200左右吧,上有 的也有電質量差的,也千差萬別。京東質量 都是行貨,價錢也基本上都是最低了,也不會出現欺詐大 比較有信譽的。諾基亞6300...

諾基亞6300打字問題,關於諾基亞6300的問題

大哥,直板機鍵子的大小能和翻蓋的比嗎!關於打字速度,這是6300的一大缺點,塞班論壇上還有關於這個的問題呢。你給了3塊電池?誇張了點吧 鬥原廠的?我就給一塊。建議lz多看看論壇中關村就很好。真冰之菜鳥說的沒錯。6300全部都這樣的,機身記憶體太少也有關係。刪掉手機內全部不用的 鈴打字會快那麼一點點。...

諾基亞6300不能用聯通卡上網,諾基亞手機用聯通卡怎麼不行

功能表 設定 配置設定 個人配置設定 操作 新增 帳號名稱設為中國聯通wap 主頁改為http wap.uni info.com.cn 使用者名稱設為gprs 使用首選接入點設為取消 選擇接入點設定 設為啟動,位址為10.0.0.172 埠80,傳輸方式是分組資料,再下來是傳輸方式設定,選擇進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