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諾基亞7500和6300港貨和行貨的區別

時間 2022-08-02 01:15:07

1樓:

1.mc.f(全國聯保港行最大的nokia**商)hkc(香港通訊)豐澤(香港最大的電器零售商)百老匯(香港最集中的電器產品零售連鎖店之一)csl(香港第二大移動**運營商)中原電器行 雷射 衛訊電訊 國美香港 張毛記電訊(cmk)基本上都有貼銷售商貼。

真的nokia care呈淡藍色,裡面有許多小白點散布,四周有四條細細的切割線,側光看看有很多褶皺。且**港行貼**貼時不會壓原廠保修貼上的文字.

2.至於翻新機一定要檢查有無刮痕,毛邊,按鍵是否有異響等,檢查遊戲,簡訊,聯絡歷史等有無使用,檢查通話時間(有1,2分鐘可能是驗機造成的).新機都有檀香味,最主要的是檢查sim卡觸點是不是很光亮是的話就是翻新機.

如果這些都沒有的話就是新機,除非那些js的造假工藝可以和諾基亞比美.iemi是否一致.

2樓:如何更好的學數學

對於nokia的s40作業系統的手機,鑑別行貨和港貨很簡單,首先是看外觀,手感,還有很多nokia的指令可以參考,比如按下*#06#顯示的是手機的iemi,下開電池,與後面的條碼對照是否一致,還有*#0000#顯示的是nokia的手機型號與版本,還有乙個是*#92702689#,顯示的是東西就很多了,注意purchasing date(購買日期)是否為mmyyyy,只有是mmyyyy的才是新機,還有就是repaired,(這個說的是修理的時間)只有是mmyyyy的才表示沒有翻修過

還有許多指令,這裡就不說了,可以看下下面的參考資料

諾基亞7500無法連線到電腦,有誰知道諾基亞7500手機怎樣連線電腦上網啊

我用的就是7500 沒有出現這種現象 你要選擇模式 一定要是開機的情況下哦 有三種模式可供選擇的呀!資料儲存模式不要驅動的!隨便你儲存東西的!不過也有 可能是你資料線壞了 這個可能性不是很大 你可以換一根試試嘛!多半是模式不正確!0 0你選是資料儲存模式嗎?用那個的話連驅動都不用 你要注意你的手機上...

我想知道佛教和道教的關係,我想知道佛教和道教的關係! 10

人生問題諮詢 道教是中國特產 兩者可以兼修 沒有矛盾 百人百善 佛教出世,道教避世。 三教本如 紅蓮白藕青荷葉,三教原來是一家。 莫極 很多佛家的菩薩 佛原先都是道家的 這完全是謬論,無知者之談。佛教發源於古印度的蘭毗尼 今尼泊爾境內 和道教本來毫無關係,後來佛教傳入我國,僧人們為了弘法,就把佛教和...

我想知道溜冰的基本知識和技巧,我想知道溜冰的基本知識和技巧

雖然我滑的次數不多,但是不會摔跤,溜冰時,盡量把你的重心放低,膝蓋稍微要彎曲,這樣,容易保持平衡。去溜冰場的時候,多看看旁邊滑得好的人的姿勢是怎樣的,由此,就可以找到規律啦!加油吧!你行的 帶上護膝護腕,放開滑吧!不要怕摔!我第一次穿上溜冰鞋就會滑了.不用學吧.溜冰技巧和基本方法 溜冰的基本方法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