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悠悠球有哪些基本招式,我想知道悠悠球有哪些基本招式 15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溜溜球玩法介紹

溜溜球的基本玩法可分為五種,每一種玩法都有其適用的球型及操控技巧。當然,除了基本玩法之外,隨著技術、球種不斷地改進,也出現不少跳脫原有玩法的新招式,甚至還有雙人以上的搭配。各式基本玩法分別敘述如下:

a 又稱「1a」、「single a」,在專業術語上的意思是「單手搖搖線上玩法(single hand string play)」。

顧名思義,此種玩法需配合溜溜球軸心和繩子摩擦、纏繞的步驟,所以基礎動作「溜狗(walk the dog)」、「時鐘搖擺(rock the cradle)」並不列入線上玩法的範疇。初學者可用有自動**系統的溜溜球練習,尤其使用較薄的球可以幫助日後上線的熟練度。

aa 又叫做「2a」、「double a」,在專業術語上是指「雙手迴旋玩法(double hand looping play)」,簡單來說就是雙手各操控一個溜溜球,並讓它做出「迴旋技(looping)」的玩法。

傳統的aa包括「雙手loop」、「雙手前推逆向(punching bag)」等玩法,如今已開發出許多另類玩法。初學者可以使用不會空轉的溜溜球練習,在熟悉招式之後,再使用長時間空轉的快打球。

aaa又稱「3a」、「triple a」,是一種綜合「a」、「aa」所創造出來的新玩法,在專業術語上稱為「雙手線上玩法」。由於此種玩法變化萬千,又充滿高超難度,現已吸引全球選手投入開發新花樣。在練習此種玩法前,最好先練好hyper 30招及單手職業級招式。

off string

「離線技」、「os」是它的別稱,簡單來說就是「離線玩法」。首先將繩子纏繞在培林上,然後在將球往上拋的瞬間使繩子自軸心抽離,培林便會自行轉動,接著再將處於空中的球用繩子接住。

雖然這種玩法乍看有點類似扯鈴,但實際上卻不相同,有些動作是兩者各自專屬、不能共同達成。因為此種玩法極容易使球摔落到地面,因此建議初學者以有軟膠保護的耐摔球種作為優先考量。

freehand

稱為「離線手法」,又叫做「fh」,是一種高階的玩法。此種玩法會先將重物綁在指環處(有些freehand系列溜溜球會附上骰子),操作時不將指環繞於手指上,單憑球體與重物間的平衡來做出花式動作。

此種玩法也容易因為失衡而使溜溜球摔落,所以可以先用耐摔的球種進行練習,待熟練之後再換上空轉較久的球型。

初級的十種:睡眠、溜狗、爬行者、拋磚引玉、逃脫、搖籃、衛星**、升降機、環繞世界、翻跟頭。

還有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睡眠、溜狗、爬行者、拋磚引玉、逃脫、搖籃、衛星**、升降機、環繞世界、翻跟斗3個。

中級:ufo飛碟、巴黎鐵塔、狗咬、三葉草、翻跟斗10個、空中飛人、智慧旋風、魔術球、棒球、翻跟斗30個。

高階:玩具風車、魔術手套、兩週前地、金蛇狂舞、滾筒旋轉、彎月迴旋、原子裂變、核子**、空中射月、雙手翻跟斗。

3樓:

求為什麼睡眠總會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你會“青色聖光”這招嗎??

求悠悠球基本招式

5樓:

1]勁力旋風 long sleeper(旋轉技術):翹起手臂,用腕力把悠悠向下丟擲。悠悠丟擲後,手保持水平,手掌向下。

悠悠便在繩頭處不段轉動(spinning)。(如想悠悠轉得更久,可以作45度向下丟擲!)手掌向上輕拉,悠悠便自動迴轉。

這是基本招式,要多多練習啊。不要小看這招,它是你成為高手的關鍵一步。

[2]天龍捲風 walk the dog (旋轉技術):先大力使出"勁力旋風",慢慢將悠悠貼近地面。悠悠便會向前走,在搖悠悠將近停止轉動時,手一拉將悠悠收回手中。

悠悠會因與地面磨擦而令轉動減慢,所以要留意收回悠悠時間。

[3]地龍捲風 the creeper (旋轉技術):使出"天龍捲風",身體同時蹲下,讓悠悠向前滾動,待悠悠將繩子拉遠時,手一拉將悠悠收回。

[4]瞬雷出擊 forward pass (旋轉技術):手垂直,手掌握悠悠朝向後方。 用力將悠悠向前丟擲。

悠悠會自動收回,手掌向上並接住悠悠。這招要注意練習,對你今後玩loop很有幫助。

[5]橫刀奪愛 break away(旋轉技術):這是一個橫面花式的基本動作。翹起右臂,將悠悠放在約約肩膊位置前。

揮手將悠悠向右丟擲,同時伸直手臂以離心力將悠悠由右邊帶向左邊。當悠悠橫過身體,到達左肩的水平位置,便可拉繩收回悠悠。

[6]搖盪鐘擺rock the baby(旋轉技術):使出"勁力旋風",在心口位置前,右手向前移動將繩子繞過左手手掌。右手捉住悠悠對上10cm的位置。

右手升起,左手手掌張開擺平向下,形成一個三角形。右手將悠悠前後擺動。

[7]衝上雲霄 rocket (屈繩技術): 使出"勁力旋風",慢慢將繩圈往右手中指除出。手指握繩圈,然後向上拉。悠悠會向上飛,並將悠悠繩捲回。待悠悠跌下時接住。

[8]風起雲湧 elevator(屈繩技術):使出"勁力旋風",用左手食指將悠悠繩中間位置吊起。用右手控制悠悠繩進入悠悠內側。右手向下慢慢拉,將悠悠緩緩升起。

[9]天旋地轉aroundtheworld(旋轉技術): 將悠悠向前丟擲,手向後後打一圈,將悠悠於肩前位置收回。

[10]雷霆萬鈞 loop the loop(旋轉技術):使出"瞬雷出擊",當悠悠回到手臂內彎時,轉動手腕將悠悠再次丟擲。此動作連做三次,在最後收回動作時,手要接緊悠悠。

這些都是基本招式

6樓:oo暗黑佐羅

★基礎初級 勁力旋風 3.6m ★基礎初級 逃脫★基礎初級 前拋 1.3m

★基礎初級 升降機 2.2m

★基礎中級 東京鐵塔 2.1m ★基★基礎中級 登陸月球 2.2m 礎中級 飛碟ufo 1.

9m ★基礎中級 智慧旋風(有爭議)★基礎高階 新月漫遊 1.4m ★基礎高階 核子**等等等等!

7樓:

悠悠球招數,悠悠球招式有哪些?

什麼招數 問題詳細點 悠悠球招式有哪些?悠悠球招式如下 1 勁力旋風longsleeper抬起手臂,用腕力把悠悠球向下擲出。注意手心是向上的,悠悠球丟擲後,手保持水平,手心向下。悠悠球便在繩頭處不斷轉動。如想悠悠球轉得更久,可以作45度向下丟擲,手掌向上輕拉,悠悠球便自動迴轉。2 溜狗先大力使出睡眠...

我想知道X Japan的基本,我想知道X Japan的基本資料

閁錒1073麼 今年又重組了 但yoshiki也說過 沒了hide德x就不是x japan叻 2007的x japan 日傳奇搖滾團 x japan 復出 大手筆拍mv 睽違10年,x japan 真的要重新出發了!堪稱日本 史上最具傳奇性的搖滾樂團 x japan 17日在東京臺場的 水世界 屋頂...

我想知道溜冰的基本知識和技巧,我想知道溜冰的基本知識和技巧

雖然我滑的次數不多,但是不會摔跤,溜冰時,盡量把你的重心放低,膝蓋稍微要彎曲,這樣,容易保持平衡。去溜冰場的時候,多看看旁邊滑得好的人的姿勢是怎樣的,由此,就可以找到規律啦!加油吧!你行的 帶上護膝護腕,放開滑吧!不要怕摔!我第一次穿上溜冰鞋就會滑了.不用學吧.溜冰技巧和基本方法 溜冰的基本方法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