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入團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12-24 21:35:08

1樓:網友

如果你在國有單位,如黨政機關、國有企業、事業單位,那最好還是入團,這樣才有機會將來進一步加入共產黨,而且在這些單位多數的團組織還是比較健全的,團員還是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組織的關心和幫助,當然也要為組織出力做一點工作;

如果你在外資企業、民營企業,入不入團倒無所謂,雖然個別的外資企業和民營企業也成立了黨組織和團組織,但它們在單位裡面發揮的作用不大。

總的來說,加入共青團主要是使自己作為一名青年能發揮同級黨組織的助手和後備軍的作用,不過如果本單位黨組織本身就不重要的話,那這個助手和後備軍的意義就大打折扣了。

2樓:網友

如果你是初中生,加入共青團特別重要,因為初中一般只有少量的人入團,因此入團就意味著是其中最優秀的分子之一;

如果你是高中生,加入共青團比較重要,因為多數的人都在會在高中陸陸續續分批次加入共青團,如果不加入團組織,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如果你是大學生,加入共青團也比較重要,因為比較你在大學期間你是無法預知你將來到底是去哪種型別的單位工作,所以最好入個團,將來的選擇麵也比同等條件下的人要寬廣一些;

而且要注意:28歲以下的青年加入共產黨必須首先是共青團員,如果不是團員不能入黨;但28歲以上的人入黨就不會要求其曾經必須是團員。

入團有什麼作用?

3樓:慄誠秦姬

為什麼要入團。

首先,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政治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入了團,在今後將會有機會成為中國共產黨員。也就是說,從入了團的那一刻起,你就被賦於它神聖的使命。

其次,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乙個優秀的青年組織,每個人都有義務、有責任保持繼承、發揚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共青團是乙個大集體,我們在其中要更加地團結友愛,在家中,要孝敬父母,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所以說,入團能使我們健康成長。

而且,入團過程及最後成為團員的事實,是個人不斷在實現人生價值,使自己得到發展,得到別人認可的大好機會,我們在其中能更好地成長,不斷完善,充實自己,使自己獲得新知,提高了能力,我們要把握住機會,為團組織作出貢獻!

而我內心理解的是,入團是一件十分光榮的事情,能夠入團就代表你有足夠的實力,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入了團,你可以更好地為班集體、團組織服務,在乙個人更亮更高的舞台展現你自己,發揮你的特長與優勢,走向新的人生道路。

還有一點,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點,入了團,就意味著你要比平時、比以前更嚴格要求你自己,要重新給自己制定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新的人生,而這一挑戰,不正是我們這群新世紀的青少年們所希望迎接的嗎?

人要有上進心,要懂得去奮鬥,去爭取。現在團組織給我這樣乙個大好機會,我要去把握它,而不是要它來找我。每乙個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要有一顆競爭的心,為自己的人生開拓一條道路,為自己的未來插上一對翅膀,讓我們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勇敢地前進吧!

4樓:巨昶釁琇

入團代表乙個人追求進步,能更好約束自己,還有入團後以後可以入黨!好好學習下團章就知道怎麼做才是一名合格團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入團代表這個人相對優秀,思想覺悟高,入團更容易向黨靠攏。

6樓:令狐淑琴邗綢

1、對一般人沒什麼影響,只是在學生政團或是以後工作的**機關或國家單位有一定的政治面貌問題。另外,要交團費,不過很便宜!到二十八歲自動退團。

2、入黨的必要條件,如果你想在畢業後擇業順利一點的話,如果你想在公務員行業有所發展的話,推薦盡快入團,積極入黨。

3、必須強調的是,入團在短期內不會給你任何好處。如果僅僅是為了有什麼好處建議你不要入團。我入團入黨是因為家裡父輩祖輩非常認真地告訴我如果沒有共產黨現在的中國或許什麼都不是。

他們見過試圖使中國獨立的各種努力,但是只有共產黨成功了。或許這個政黨並不成熟,也許它走過彎路,但是它一直在努力。入團會讓學生有優勢這不假,但是到了高中人人都是團員,這種優勢就很小了。

最最根本的還是看自己的信仰,是不是相信,並且決定跟著這個黨使中國更加富強。不入團不入黨誰也不能說你落後,貢獻是實實在在的。

7樓:蘭亭雨點

每乙個青少年都需要入團,只有作為青年人才能繼續參加高考和中考。如果你想要繼續入黨的話,入團是最基本的條件。

8樓:洛陽神都

目前來看沒什麼作用。但是入黨還是有作用的。

9樓:ad丶

入團以後與才能入黨 而入了黨 以後找工作非常有幫助 會優先錄取。

10樓:我是淺筱然

去了團才能入黨,入黨有助於找工作。很多單位黨園優先錄取。

入團有什麼好處?

11樓:

入沒入沒啥區別。我初一入得團,還算早吧。其實只要你是個沒犯罪的中學生,組織都會讓你入團,也會千方百計讓你入團。

這也使得高中畢業大家的政治身份都是團員。到高中了,還不如申請做預備黨員。黨員身份才有實際意義。

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

懷孕生男生女的比例各佔百分之五十,並且取決與你丈夫的精細胞是x,還是y,反正都佔百分之五十,要想知道還會不會有兒子的命是不可能的,有的夫妻生了無數個兒子,就是生不出女,也有的夫妻生出無數個女兒但生不出女兒。想你這樣迷信有可能受影響伸不出孩子呢!放輕鬆!上帝是公平的生男生女人類是不可能主宰的 都說生男...

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怎樣知道自己是什麼星座

星座 出生日期 公曆 元素 英文名稱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火 aries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土 taurus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空氣 gemini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水 cancer獅子座 07月23日 08月22日 火 leo 座 0...

出生,我想知道自己是什麼命

出生日期 公曆 1980 年 11 月 18 日 15 時 50 分 農曆 一九八 年十月十一日 申 庚申年 丁亥月 乙未日 甲申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4 18 小雪 11月22日11 41 此命盤的主人是綠羊,出生於白猴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木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