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自己的命盤有人看得懂嘛,我想知道自己的八字命盤 有人看得懂嘛?

時間 2022-02-27 11:10:14

1樓:爆仙后吧專用

乾造:壬申 戊申 壬申 壬寅 5歲運

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性格分析:

對工作有耐性,腳踏實地,不過有時候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意志消沉.待人寬厚,溫和,是乙個有 原則的人,為堅持己見,不容易讓步.

機智,富執政能力,無論做什麼都有很大的決心,是好是壞都照樣做下去。對錯要分明。各種不同的教育,可克服可能的不好傾向。節制和保守的原則,可以給你帶來成功和幸福。

命造批: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兄弟的幫助。

妻做事敏捷迅速.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轉移或出國的喜事.

上有兄姊,有獨立分家的傾向。

自己為繼承人,或為養子與過房。

得賢慧之內助協力成家。

較守不住祖業,失去家庭教育。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為人性巧聰明,機謀多變,和氣春風,功名有分,更招賢德之妻,男人多受人敬愛,姿性英敏,女人美容豔,富貴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2樓:斐涵壘

你年月同柱,目前就有戀愛的傾向。

有懂的大師們幫我看下我的八字命盤,測了八字看不懂,貼上八字排盤可以看出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八字是印格八字。食神太重了。像你這八字看似極簡單,其實要想表達清楚,還真是不好組織語言。

簡單說,這個八字食神洩秀不是不好,但是過重了,可地支有醜酉三合金局印局。這點好。卻又有亥卯三合,這下亂了。

所以你的運氣容易不穩定。不知道你多大了。但如果已經成年。

那麼在感情世界裡就是很容易不順。忽好忽壞。整體來說,個人認為食傷太重,一生還是求個普通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乙丑 乙酉 癸亥 乙卯大運: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4個木,2個水,0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25 木:39 水:32 火:

0 土:8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海中金命。

偏印格。

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順洩其氣,官殺為喜神。後天需補火土

有哪個高手算命的幫我看看我的命盤好嗎?我要聽的懂的解釋

5樓:萬能的錢

- - 我和你同名同姓

算命的人看我的生辰八字可以算出我墮過胎嗎?

6樓:夜夜v蒼朮

這個完全右可能的,正體現我中華傳統化的博大精深啊。究其原理也很簡單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八字看歲運那年傷食增加了就是懷孕了嘛,體重突增嘛,然後看是否十月後突減就是正常生育了;若是增得快也減得快那自然不是生產了,那只能是流產墮胎了。

算命書也記載這種事的看法,說是「食旺身衰胞胎常墮」,當然還有很多種看法的,都算命的一代代總結出來的經驗了。那算命的也不容易呀,他要長期觀察思考人間永珍的,是見多識廣的人呀,想在他跟前打馬虎眼這瞞不過的。那算命的通常都有見不見之能的洞見能力的,若是命相參合著看,他能看出某女士墮過的胎是長男中男少男長女中女少女的,這一點都不邪乎的。

但正直有德算命先生通常都是敬畏生命的人,都會尊重來問命客人的私人隱私的,決不會拿別人傷心亊來胡侃開涮的。他最多也看出八字命相先天有某些缺陷,也就善言相勸,要愛惜生命愛護身體之類的話,這也他當說的話,做到尊重客人,點到為止僅此而已。但如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不排除某些算命先生以此技來炫耀自己要協客人圖謀不軌的。

所以想去算命的人,不能見廟就拜的,先打聽到那算命先生的學識人品,然後再去請教,若不這樣吃虧難免的,命不能亂算的這個不能不懂。

有哪位高人能幫我看一下我的八字命盤嗎?懂行的請留下。不懂的請繞道。重分感謝。我需要知道的 例如,我 100

7樓:心理學成員

你好,這裡沒有算命大師,要錢的都說不准,更何況這是免費的呢,真算命費時間,這裡百版度提供權的採納財富值又不值錢,大師肯定不來的,算星座,五行,起名,這裡可以娛樂參考下,算命就不信這裡的為好,回答的也是算命網複製的了,關鍵一句話,命運自己掌握著,採納心想事成,財運亨通,身體健康,,一本萬利,家庭和睦,實在太想算命就花錢找有點可靠的娛樂下,

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我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兒子命

懷孕生男生女的比例各佔百分之五十,並且取決與你丈夫的精細胞是x,還是y,反正都佔百分之五十,要想知道還會不會有兒子的命是不可能的,有的夫妻生了無數個兒子,就是生不出女,也有的夫妻生出無數個女兒但生不出女兒。想你這樣迷信有可能受影響伸不出孩子呢!放輕鬆!上帝是公平的生男生女人類是不可能主宰的 都說生男...

請幫我看我的命盤呀我想知道現在我工作的煩惱為什么是這樣什么時候發財結婚老婆怎么樣

乾造 壬戌 癸丑 己亥 丁卯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格局 日元偏旺無疑,忌火土,用神為官殺,喜神為財。總述 此命陰陽平衡 命局偏寒 生於冬季命局無火暖局 用神還算得力,但是一生大執行的不好,所以此命是個小康之命...

請大師指教 如何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及命理命運?

1975 12 10 農曆冬月初八,八字 乙卯 戊子 庚寅 己卯,年命納音大溪水,五行四木二土一金一水,八字明字缺火,寅中藏有丙火。同類土金三,異類水木五。日主五行庚金,論命以庚金為中心。生辰八字就是你出生的時間 即年 月 日 時,1975年12月10號早上約6點就是你的生辰八字 2012 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