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正月初八出生的,想知道命裡缺什麼

時間 2021-08-16 02:0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資訊太少 無法判斷

你要明白 影響命格的因素很多 資訊越少 越是容易推錯方向 就好像 下圍棋一樣 你單看乙個位置 可能是死局,但是從全域性出發 確又可能是屠大龍 明白了吧 你要是想推算盡量準確的話 最好多提供點資料 還有 學易的人很多 但不是誰都能說出一二三 如想遇高人 推薦你去-----汝南 但碰不碰得到 那就看你的造化了

2樓:宋九五天使

到八字網去輸入年月日時。排個盤。才能看到才能看到,五行的衰旺。

我是一九七三年農曆十月初八晚十點出生請問屬什麼命?命裡缺什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男,2023年農曆正月初八卯時出生的,屬於什麼命?五行又缺什麼?請盡量詳細一點,謝謝! 10

4樓:李和霖

五行分析:旺土缺水

五行:屬土命

您的命重為4兩金

[富貴近益生涯鼎盛機專關之命] 平生衣祿是綿長,件件屬心中自主張。

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

上文釋義:您生平比較平淡,您也無什麼大理想,過一天算一天吧,不過總有苦盡甘來的那天。

5樓:胡海濱

五行缺金,你一生命犯小人啊。

你今年的運勢不是很好啊。

6樓:郎靜美

火命,是個命硬的人,人生會百折不撓的

2023年農曆十二月初八出生屬什麼五行缺什麼

7樓:擺地攤的

八字:辛亥 戊戌 己巳 己巳

五行:金水 土土 土火 土火

納音:釵釧金 平地木 大林木 大林木

本命屬豬,釵釧金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秋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土】生於【秋季】,喜有火,有木,忌金、水多。

2023年農曆正月初八出生的孩子命理缺什麼

8樓:

八字前六位:乙未 戊寅 癸酉,如果出生時辰不在巳、午時,則八字缺火。

2023年農曆10初八出生的命裡缺什麼?

9樓:

出生bai:公元2023年11月13日22時0分(陽曆du)農曆:一九zhi九一年十月dao初八日亥時當專月節氣:立冬(11月8日6:20) 中氣

屬:小雪 (11月23日3:43)生辰八字:

辛未年 己亥月 丁亥日 辛亥時八字命盤。你是紅豬,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3.2 火13.1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26.38)土15 金20 水23.94 (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

58.94)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32.

56  綜合旺衰得分:-32.56  您的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批註:此命五行屬火,五行齊全不缺,喜用神為火

我是2023年農曆二月初八上午九點半出生的,想知道命中五行缺什麼?

10樓:非你莫屬

八  字: 乙未 己丑 戊子 丁巳

五  行: 木土 土土 土水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霹雷火 沙中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2火, 4土, 0金, 1水)

11樓:穰覓雲歧姝

乙未己丑

戊子丁巳

五  行:

木土土土

土水火火

納  音,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沙中金霹雷火

霹雷火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異類為:金木水八  字

2023年農曆正月初十出生的人屬於什麼星座

1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農曆2023年正月初十的星座是水瓶座(對應陽曆2023年02月12日星期一)。

水瓶座(aquarius),日期為1月20日—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水瓶座星座名人:

1、周冬雨

周冬雨,水瓶座,2023年1月31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1級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主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山楂樹之戀》被觀眾熟知,並憑藉此片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

2、樑愛琪

樑愛琪,水瓶座,2023年2月17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影視演員,總政話劇團演員,山東青島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專業。2023年參軍入伍,2023年畢業後到總政話劇團工作。

13樓:單純卻有內容

公曆是2023年z月12日,水瓶座。

星座按公曆(陽曆、新曆、國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3月21日 - 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 - 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 - 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 - 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 - 8月22日)

**座(8月23日 - 9月22日)

天秤座(9月23日 - 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 - 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 - 12月21日)

摩羯座(12月22日 -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 - 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 - 3月20日)

我是2023年農曆二月初八生日屬於什麼命,五行中缺什麼

14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火命

公曆:2023年3月7日7點

農曆:丁卯年二月初八日辰時

八字:丁卯|癸卯|乙卯|庚辰

五行:火木|水木|木木|金土

納音:爐中火|金箔金|大溪水|白臘金

分析:1個金,4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屬相: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15樓:張夕黎

你的五行缺土,缺金,是火命的人。公曆:2023年3月7日12點農曆:丁卯年二月初八日午時

八字:丁卯|癸卯|乙卯|壬午

五行:火木|水木|木木|水火

納音:爐中火|金箔金|大溪水|楊柳木

分析:0個金,4個木,2個水,2個火,0個土;日主天乾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

屬相:本命屬兔,爐中火命。望採納

16樓:司馬晟宇老師

五行個數:1個金,4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水木,剋洩耗日主的五行:火土金。您八字中的五行木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1987是丁卯年,丁的五行屬火,卯為兔,所以2023年是火兔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迴圈,所以2023年也是木兔命。

火兔(丁卯年——1927、2023年出生)

火兔聰明機智,做事認真,心胸廣闊,有容人之量,而且大都眼光獨到,不僅知人善用,還善於培養人才,所以是當領導或者老師的好材料。

然而,理想很高,慾望又大,而且喜歡噹噹老大是這類人的另一方面,給他人留下了驕傲自大的印象,同時由於這種人喜歡運用自己對群眾的影響力和支援來達到自己的目標,所以造成了在他身邊隨時有一種沉重的壓力的感覺。

幹事業的時候,需要火兔頭腦清醒,訓練一下自己對各種經驗的吸收,能力和記憶力,好好把握每一難得的機遇,不要偷懶或想走捷徑。如果遇上難題,要多請教別人,必會獲益良多。情緒易低落的火兔主人往往有遷怒他人的毛病,而且很容易因此影響和他人相處時和諧的氣氛。

火兔遇到意想不到的資金阻滯的情況,或者面對突如其來的開銷時,一定不要驚慌意亂、手足無措,最好去置辦一些不動產或者保值的東西。

2023年農曆正月初八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昔書文倪浩 公曆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10點農曆 壬辰年正月初八日巳時春節 1月23日節前 辛卯年節後 壬辰年八字 壬辰 壬寅 庚寅 辛巳五行 水土 水木 金木 金火方位 北中 北東 西東 西南虧缺 什麼都不缺生肖 龍 1998年正月初八下午2點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

2023年正月初八出生的是什麼星座的

公曆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農曆 戊子年 正月初八 生肖 鼠 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雙魚座 02月19日 03月20日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金牛座 04月21日 05月20日 雙子座 05月21日 06月21日 巨蟹座 06月22日 07月22日 ...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但是我身份證上是20190808到底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肥頭大耳的鳥 你出生那天對應著陰曆和陽曆,陰曆是九二年八月初八,對應的陽曆應該是1992年9月4號。按理說你的身份證號應該是19920904,但是可能因為報戶口的時候疏忽,把你的陰曆出生日期報上了,所以出現了這種問題。其實無所謂了,只要在以後讓你填寫生日時和身份證號一樣就可以了。 許經九年 看你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