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出生的。我想知道公曆幾號請大家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5-06 04:01:17

1樓:超塵哥網路創業

2023年農曆4月初8 公曆5月7日 星期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7號 星期日

四月初八是什麼日子 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是幾月幾號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一。浴佛節,為每年的農曆四月初八,是中國佛教徒紀念教主釋迦牟尼佛誕辰的乙個重要節日,又稱佛誕節、灌佛會、龍華會、華嚴會等。中國歷史記載佛誕為周昭王二十四年(西元前2023年)。

釋迦牟尼從摩耶夫人的肋下降生時,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天上天下,惟我獨尊。」於是大地為之震動,九龍吐水為之沐浴。因此各國各民族的佛教徒通常都以浴佛等方式紀念佛的誕辰。

根據《過去現在因果經》卷一的記載,印度迦毗羅衛國王后摩耶夫人,在藍毗尼花園的無憂樹下,誕生了悉達多太子,因為釋迦族姓喬答摩,所以太子全稱為喬答摩·悉達多。相傳,太子生時就會走路,在走到七步的地方,一手指天,一手指地的說:「天上天下,唯我獨尊」,這唯我獨尊的「我」,並非指佛祖自己。

而是教所有的人都要頭頂上天,腳踏實地,尊重自己靈性的開示,掌握自己命運的鎖鑰。這位太子就是佛教始祖釋迦牟尼佛。正當佛祖講話時,突然天雨花香、九龍吐水。

因此,佛教將佛祖在無憂樹下降生之日稱為佛誕日。在這天有些寺廟的僧侶會用甘草茶做成浴佛水,也稱「香湯」,仿效這種情景為釋迦像沐浴,因此稱作「洗佛節」。

師傅您好,請麻煩您幫我看看八字婚姻,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早上7.58分,女性,謝謝。

4樓:地聖王

1,公曆5月7日,農曆四月初八

辰時八字 乙亥 辛巳 戊戌 丙辰

婚姻是緣份,命理只是參考物。

年上乙木就是夫星,戌是夫宮,乙木落夫宮墓地,夏木本不旺,年月相衝,將來丈夫是個本份人。

2,大運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10歲上運

四月出生,印星當令,戊土建祿,這個格局喜水財,大運西北配合,不錯的命局,每年秋冬兩季財運都好。遇上金水年財運更好。

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是什麼星座啊?

5樓:張交友

你的陽曆是2023年5月7號,星期日。

你是:金牛座,屬:豬年所生。

距今已有:5729天了。

四月初八是什麼日子2023年農曆四月初八是幾月幾號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浴佛節,為每年的農曆四月初八,是中國佛教徒紀念教主釋迦牟尼佛誕辰的乙個重要節日,又稱佛誕節 灌佛會 龍華會 華嚴會等。中國歷史記載佛誕為周昭王二十四年 西元前1027年 釋迦牟尼從摩耶夫人的肋下降生時,一手指天,一手指地,說 天上天下,惟我獨尊。於是大地為之震動,九龍...

我是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但是我身份證上是20190808到底我生日是什麼時候

肥頭大耳的鳥 你出生那天對應著陰曆和陽曆,陰曆是九二年八月初八,對應的陽曆應該是1992年9月4號。按理說你的身份證號應該是19920904,但是可能因為報戶口的時候疏忽,把你的陰曆出生日期報上了,所以出現了這種問題。其實無所謂了,只要在以後讓你填寫生日時和身份證號一樣就可以了。 許經九年 看你想過...

農曆2023年十月初八出生的女性2023年的運勢

倪真閆芳蕤 八字是乙巳 丙戌戊午 2017年丁酉年,巳酉和中帶克,今年運勢反覆糾纏不清,做事反覆牽絆,冬季以後水旺好轉 農曆1965年十月初八出生的女性2017年運勢 八字是乙巳 丙戌 戊午 2017年丁酉年,巳酉和中帶克,今年運勢反覆糾纏不清,做事反覆牽絆,冬季以後水旺好轉 1965年屬蛇的人20...